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95

分卷阅读395

    获取星币收益。

    这样惨烈的对比,让稍微了解一点的人都开始怀疑之前官司的准确性了。

    因为成果过于巨大,帝国不敢随意出手,生怕毁了这个,要知道帝国并不是独一无二的存在,隔壁还有联邦政府以及其他帝国虎视眈眈。

    这要是毁了,或者被别的国家捷足先登,那才悔得肠子都青了。

    弹幕也在激动中缓缓回过神,一个个都喊着:【重审!!!】

    【重审!重审!】

    【将真相展示出来!】

    呼声过于巨大,帝国不能不考虑,尤其是……怕真的赶走了这位科技大佬,于是在无数呼声中,观众们看见一个巨大的字体出现在直播间:【纪明泽先生您好,帝国法院邀请您重审当年的案件,这一次全程直播,非重要文件都会展示出来。】

    一直冷静等待局势变成自己有利一面的青年彻底满意了,缓缓点头:“重审可以,不过我本人不会过去,你们过来吧。”

    观众们:【嘶!这人太嚣张了!】

    【但是这说明有底气啊!】

    【我喜欢这样的人,他要是真的被冤枉了,那一定要让纪家付出惨痛代价!】

    【纪明泽百分之九十是被冤枉了,都能造出这样的仿生机器人,还需要偷窃这点成果吗?反正假如是我,我是不屑的,没见纪明远这么多年也没再出现什么结果吗?仿生机器人一代和五代,到现在都过去这么多年,两者相比较,也就价格上区别最大!

    更别说纪家牢牢把控着研究结果,从不外泄,所有研究员都是跟他们家签合约的,别人都无法研究,也没有研究版权,就为了独揽仿生机器人的利益……】

    风向在实力的加持下,迅速转变,弹幕朝着纪家人害怕的方向前去。

    研究所里,纪明远白着脸看着屏幕上全都在呼吁重审的弹幕,再看看身边看着自己眼神怪异的同事,他强撑着冷静:“看来这就是纪明泽的垂死挣扎……”

    “是是!”同事干笑着附和,眼神却依旧观察他。

    纪明远冷着脸,看着不屑又心烦的说:“我继续做事了。”

    说完就在众人欲言又止下,快步离开回到自己单独的房间,第一时间用光脑联系纪家人。

    要完了!

    他在研究院不能表现出心虚,能处理这件事的也就纪家人了。

    可等纪明远拨打出去,却发现每一个都占线!

    此时纪家人正疯了一样的在找关系,想要将马上会出现的全网直播重审的检察官买通……

    *

    目的已经达到,当天苏柠并没有再继续直播。

    帝国官方已经同意派专门的庭审人员过来,之前的资料也会全部准备好,在星际时代有一点比较强,那就是很多信息不容易丢失。

    当初纪明泽能着了道,主要是没有防备过纪家人,也没想过他们这么大胆,以至于之后他打官司,纪家直接买通相关的人。

    同时也有个弊端,这些东西上面都没有个名字,全都是一些程序步骤之类的。

    等重审时,这些再次被拿出来,当初的一切就会当面对峙,在无数双眼睛下,就算纪明远再巧舌如簧,也无法将黑的说成白的。

    直播关闭后,吃了个大瓜的网友们也开始将这件事更加猛烈地发酵出去。

    比如万雅,一开始还真以为梦想餐厅搞事情,收留罪犯。

    但抱着心中那点不敢相信,她没有跟着辱骂,只是看着直播,等待着后续发展,然后就被服务员当场摘脑袋给吓蒙了。

    从这一刻起,事情就朝着另一个方向走,一时间画风纷纷反转,她也更加期待后续的事。

    直播停留在梦想餐厅和帝国政府达成协议上。

    关掉直播,她的脑子还是懵的,工作群里炸开了锅,闺蜜群里闹哄哄,还有一些同学群等等,就没一个消停的。

    主要是这太可怕了!

    在版权如此严谨的时代,居然有人敢强行拿走一位科研人员的发明,而且这可不是普通的发明,它的出现意味着仿生机器人时代彻底来临!

    要是真的,那纪明远胆子太大了!

    当初他们觉得纪明泽毛用纪明远的成果是胆子太肥,等现在发现事情反过来,那纪明远的胆子,简直比一个星球还大。

    因为他搞的真正的科学家成为罪犯,流落到星盗为伍。

    赞叹过后,大家纷纷讨论这件事到底谁对谁错。

    绝大部分人都是偏向纪明泽的,因为他同意重审,还拿出最有利的证据——他的成果比纪明远的高太多。

    【没错,肯定是纪明泽这边对的,呜呜呜,现在一想到纪明泽这么多年被当成通缉犯,实在太惨了!】

    【纪家太可恶了!】

    【好心酸,希望纪家被处以死刑!】

    在一众讨论中,大家的观念变一致了,全都是骂纪家的。

    而此时的纪家,所有人都忙着联系自己的关系网,看能不能将自己保住,然而这件事闹得太大,他们的关系网,不是联系不上,就是联系了也不敢说话。

    就在纪家上下着急得不行时,纪家大门被打开,警方出现在门口:“陛下有请。”

    纪家人顿时心头拔凉。

    当初做主偏向纪明远的纪老爷子当即眼前一黑,倒了,就是这样,也没让警察松口,直接带走送到专门的治疗室那里。

    远在研究院的纪明远也是同样的情况,不过他年轻力壮,无法像纪老爷子一样晕倒,只能紧绷着脸,尽量稳住自己,被警方带走,送上飞船——

    他们要被送往多瑙星,和纪明泽当面对峙。

    本来帝国国王想着,要么纪明泽来到首都星,要么开启全息审判。

    不过全息审判在很多地方还是有些不方便,尤其是出点事或者精神波动过大,可能就下线了。

    谁知纪明泽这么大胆,居然直接要求重审团队来到多瑙星,国王因此也更加偏向纪明泽这边。

    他无法离开帝都星,便让皇太子凌颂在多瑙星镇守,他手中的兵力,足以控制整个星球,还一场真相给大众也不难。

    不过人从首都星到多瑙星,还是有些麻烦。

    需要一天多的时间。

    因此第二天苏柠继续照常直播,弄得昨天吃瓜都吃撑了的观众们都有些不知所措。

    弹幕:【差点就忘了这个号是个美食博主!】

    【果然还是吃美食更爽,我喜欢!】

    【看这悠闲的样,纪明泽肯定信心满满。】

    【啊啊啊,仿生机器人出现了!好期待它能售卖的那一天!】

    【得了吧,肯定很贵,一般人买不起!】

    【对呀,没见纪家那些机器人,远远比不上这个,贵的都上亿了,这是我一辈子都赚不到的数字啊……】

    讨论中,主播啃了一口猪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