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98

分卷阅读398

    聊天了,聊什么聊?多吃一点不好吗?

    偏偏就是这样的吃货,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居然瘦了三十斤!

    现在的唐霖还有些胖,但已经是微胖了,瘦下来后,他容貌比之前好多了,有些小帅,走在路上偶尔还会有点桃花,因为他长得稚气,又喜欢笑,十分讨喜。

    不过这样一个人,却比她想象中更加可靠。

    这一年多来,两人相处也有摩擦,她性子其实并不算好,有些急躁,吵架的时候更容易发脾气。

    每到这时,唐霖就会自动认错求饶,等她冷静下来,再将事情复盘一遍,解释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他要是错了,就会乖巧认错,尽量下次不再犯。

    要是冯瑗自己错了,他则会非常包容的将这一茬略过,也是因为这个态度,冯瑗反而更会反省自己,同样主动认错,并且改正错误。

    吵架过后,摩擦过后,因为这样理智的解决方式,两人都没有因为这个留下阴影,翻旧账的事根本不存在,相处格外自在。

    前天唐霖求婚了,她也答应了。

    原本没想着这么早结婚,可当这个人站在自己面前,问她愿不愿意跟自己共度余生,一起在梦想餐厅吃到老时,她就是有一种答应的冲动。

    这是他们求婚成婚后第一次出来吃饭,自然而然的选择了梦想餐厅,这个他们爱情滋生的摇篮。

    冯瑗一边吃脑海里不禁想了很多,要是放在一年多以前,没有遇见梦想餐厅的时候,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个卑微加班狗社畜,居然能这么快谈恋爱,还是办公室恋情!

    程序员还有时间谈恋爱?!

    现实就是在梦想餐厅的帮助下,她和男朋友两个程序员还硬生生谈了一年多,约会时间比想象中多多了,还不用熬夜,头发也没秃,久坐的小肚子也没有。

    对着电脑还没长斑,两人皮肤都好的不行。

    这简直是恩赐啊!

    这般想着,冯瑗吃饭的速度都加快了一点,直接将最后一块芋头一起舀在碗里了。

    唐霖慢了一步,只能夹最后一块牛腩,肉吃到嘴里,他还挺高兴的:“你真不用给我留着,下次肉就自己吃。”

    冯瑗大口吃了一口饭混合着软烂的芋头吃着,闻言毫不客气道:“我喜欢吃芋头。”

    唐霖:“……”

    他愤愤的扒了一口米饭,忘记淋汤,但米饭依旧香甜可口,他一下子忘记了自己气什么,嘴巴使劲儿忙碌着。

    好吃!

    梦想餐厅什么都好吃!

    等都吃完了,最后黑色砂锅的汤汁也都被两人吃完了,冯瑗和唐霖才满足的往后一趟,靠在椅背上,以一种非常默契的姿势揉着肚子,神色慵懒非常。

    唐霖懒洋洋问:“能多休息会儿吗?”

    刚刚吃饭太猛,累了。

    冯瑗笑了:“我也想休息,反正现在客人不多,先缓缓吧。”

    “好。”

    两人商量完毕,对视一笑,继续摊着。

    *

    梦想餐厅一向是非常安静的,大家专注美食,很少有人会大声说话,他们软靠在这里,眼睛一闭,餐厅内温度也非常适宜,身上的羽绒服仿佛被子,差点睡过去。

    却在这时,冯瑗忽然听见耳边一阵低低的抽气。

    以及一个孩子充满稚气的声音说:“妈,你怎么哭了?”

    “是不是我惹你生气了?”

    “妈?”

    冯瑗忽然摊不下去,坐直身体,试探着往后看,想要看看什么情况,手机都拿出来了。

    这一看却发现只是一个母亲在哭。

    她儿子正抱着她的胳膊,另一手拿着卫生纸,努力给她擦眼泪,那眼睛也红红的,像是也快哭了。

    女人抽气了两下,哑声道:“妈没事,就有些高兴。”

    冯瑗听到这,松了口气,笑了笑,继续休息。

    倒是挨着女人的小男孩不明所以的眨巴眼:“是因为吃到好吃的吗?”

    邓彤温柔的点头,看着面前的食物,笑容美好又宠溺:“嗯,聪聪觉得好吃吗?”

    小男孩用力点头,脆声道:“好吃,特别好吃!”

    邓彤闻言眼泪反而掉得更快,看着儿子这稚嫩的脸蛋,心头泛起一丝自责,要不是她非要离婚,儿子也不至于一个月才能来吃一次梦想餐厅的食物。

    可要她为了儿子坚守那端婚姻,她又做不到。

    小男孩见妈妈只是看着自己,那眼眶含泪的模样让他心头酸酸涩涩的,便忍不住多说两句,希望她能回应一下:“真的很好吃,我最喜欢的就是海鲜面了,面好好吃,汤也好喝,还能拿吃到好多好多海鲜。”

    说到这,小男孩神秘兮兮的靠近妈妈的耳朵,邓彤也顺势侧身倾听,就听见他说:“不过还是妈妈做的面最好吃哦!你不要难过啦……”

    女邓彤喉咙一更,仿佛堵了好多东西在那,更是说不出来话,眼泪也哗啦啦的,但这一回她却格外安心和满足,勉强哑声道:“嗯,谢谢聪聪,其实妈妈也最喜欢海鲜面了。”

    第191章 海鲜面

    邓彤说自己爱吃海鲜面并不是虚的,因为一份海鲜面分量很多,满满一大碗,面上铺满了虾、花甲、扇贝、鱼肉、生蚝等等。

    都将底部的面条都遮挡着一点都看不见了。

    除了分量多,汤汁也极为鲜美,和鸡汤、猪骨汤的鲜美不同,海鲜的鲜美,就源于它本身,这么多海鲜一起,被清洗的非常干净,一点砂砾都感觉不到,这样煮出来的汤泛着充满食欲的黄色,还有那诱人的鲜香,绝对是同价位难得一见的。

    而且这样一道海鲜面,只要两百元。

    多加五十元可以添加一份面条。

    一个人吃或许能吃的很好,但两个人吃就不够了,刚好这道菜就出现了这个可以添面的规定,顿时让海鲜面成了不少囊中羞涩但又想吃点好的人的首先。

    邓彤如今的情况和之前大不相同,之前没离婚,她还是一个卑微社畜,不过虽然整天加班,累得不行,但工作收入也非常可观。

    那天家庭和工作双重压力将她压到崩溃,一时冲动差点自杀后,她就彻底和老板翻脸,离职了。

    离职之后离婚,原本她虽然想离婚,但不敢下定决心,直到有一天她问了儿子聪聪,聪聪直接同意,并且都想好了要跟谁。

    这时她才知道原来一直以为不懂事的孩子,其实早已懂事,并且将父母之间的关系看得比她还要清楚。

    有了儿子的支持,邓彤离婚非常果断,前夫并不同意,甚至跪下认错,婆婆自那以后对她比对谁都好,父母家人都让她忍忍过去了,但儿子都支持,外人说什么她并不在意。

    离婚孩子归她,这个是两人打官司的,不过孩子的意愿占了很大一部分,邓彤还有丈夫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