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405

分卷阅读405

    来的三姑六婆盘问, 一张笑脸都笑僵了, 最后还是不得已呼叫了孟言轻和朵莉丝过来顶上, 自己借口溜小金跑了。

    才跑到村口,就见精灵王穿着她给买的羽绒服,两手背后, 沉思的看向天空,俊脸高深莫测。

    听见脚步声,乔尔回头,唇/瓣勾勾, 向她伸手:“来了。”

    苏柠干咳一声, 友情变质,她总做不到如同乔尔那般自然,略微紧张的走到他身边, 垂在一侧的手就被握住,那双大手温暖又细腻,将她有些冰凉的手一下子捂暖了。

    苏柠低头看了眼,赶紧抬头,找了个话题:“你怎么到这来了?”

    乔尔想起几分钟前被支配的痛苦,委婉道:“这里人少。”

    苏柠噗嗤一笑,心头的紧张散去了很多,心有余悸的点头:“这里挺舒服的,不过我还是觉得餐厅更舒服,初一下午我们就回去吧?”

    乔尔立马点头,浑身都轻松了很多:“好。”

    村子里的人是很热情,但也有不少过度热情的,让从未跟旁人这般亲密相处的精灵非常不适应。

    但这些人又是苏柠家的亲戚,不可以得罪,甚至怕说错话,精灵王很无措,也很委屈。

    决定好提前回去,两人就在工作群里通知一声了。

    苏柠还没退出手机,就看见室友群里忽然蹦出一条连接,她下意识点开,就是一个小视频,封面便是她。

    苏柠眉心一跳,下意识点开,就听见一声熟悉的乡音在说:【这就是我们村的大老板苏柠,小姑娘今天带男朋友回来了,哎哟,可俊了……】

    这声音……好像今天过来看热闹的某个外出务工的大哥?

    而视频里,苏柠神色拘谨笑容僵硬的正被一群人包围着询问餐厅那边的情况,问他们什么时候恋爱,问什么时候打算结婚生孩子。

    她旁边就是同样拘谨的乔尔。

    两人颜值都非常高,皮肤白皙细嫩,在一众婶子里显得格外出众,像是误入狼群的小白兔,无辜又可怜兮兮的。

    右边点赞数已经到了三十多万,评论都有十五万,转发更是不少。

    苏柠木着脸看完,退出视频,就见群里已经刷了无数条:【哈哈哈哈!!!】

    满屏都是‘哈哈哈’这个字,她都要不认识了!

    真的太过分了!

    她容易吗?

    好在还有一人似乎有些感同身受,于珊蓉在一众哈哈哈中,发出一串话:【摸摸柠柠,虽然很好笑,但这个视频一出现在,恨的尴尬癌都要犯了!】

    这句话终于打断了一片哈哈哈,罗培和汤一月也跟着说:【是啊,苏柠,你要不要让人删了这些视频,太尴尬了,现在正在小视频热搜……】

    汤一月:【很不幸的消息:微博热搜也安排上了】

    然后就丢了一个截图过来。

    是一个看着像是普通网友发的:【我不允许还有人没看这个视频:链接……】

    链接就是刚刚那断视频。

    热评前两个是可以露在最外面被人一眼看见的,因此截图一并截了,苏柠视线稍微下移,就能看见评论:【苏柠:给你五百万,删了这个视频!】

    【哈哈哈哈,真的太搞笑了,看得我也尴尬了,感同身受啊……】

    苏柠哭笑不得,但很遗憾她没钱撤!

    而且发视频的肯定不止一个,现在想想当时一堆手机对着自己,可能正巧这个先热了,后面肯定会跟上。

    拍视频的人全都是村子里的或者亲戚,撤也不好撤。

    尤其是回来老家的前几天,餐厅总收益半年一结,刚好下半年的收益被她在回来时捐给了村子里打算将这里的路都好好修修。

    剩下的钱则给了她爸妈,再将房子重新修一下,让他们晚年住得更舒坦。

    撤热搜的钱是没有的。

    苏柠红着脸看完,紧绷着脸收了手机,对一脸疑惑的乔尔说:“明天中午吃完午饭就走!”

    乔尔:“发生什么事了?”

    他问了一句,就要拿出手机。

    苏柠赶紧将他手机没收:“不许看!”

    乔尔失笑,配合的收回手,只是收回之前,又揉了揉她的脑袋:“好,不看。”

    那神色一如既往的温柔,让苏柠觉得自己似乎在无理取闹,不过为了不让自己现场社死,还是继续没收手机吧。

    终于日落西山,对苏柠和乔尔的热情也散去了,村子里的人各回各家,准备着晚饭,以及明天除夕夜的东西。

    *

    这个新年对于梦想餐厅的食客来说,还是过的挺开心的。

    这一年多出了不少新品,什么腊肉腊肠都有,而且腊肠很多,每个人限量五根,在系统的筛选下,完全排除了黄牛和重复购买的可能性。

    一整年下来累积的将近七十万根腊肠,一上架几乎就被售空,让全国的吃货们都在过年的时候享受了来自梦想餐厅的美味。

    这一场算是十分庞大的售卖活动也让梦想餐厅的美味,再次让全国的人都牢记在心。

    过年大家都没什么热搜的,但唯有梦想餐厅,三五不时因为腊肠或者其他美味爬上热搜。

    当新的一年过去,放假的人回到职场和学校,仿佛空了许多的城市再次充满人气,餐厅也迎来了一大波热潮。

    这波热潮便是还未正式开工却又已经返回城市的人提供的。

    其中很多都是初次到来的客人。

    苏柠正在厨房享受久违的蟹黄汤包,美滋滋到一双/腿都愉快的晃动起来,厨房却迎来了一个服务员:“店长,有位客人想要吃大一点的龙虾,他嫌我们这里的龙虾太小了。”

    苏柠刚嗦了一口热乎乎的汤,闻言诧异道:“这还小吗?”

    升级版小龙虾和一些其他的海虾类型相比,真的不小了。

    服务员认真点头:“他说他吃虾,只吃锦绣龙虾这样的品种。”

    苏柠沉吟片刻,说:“你跟他说,有至尊大龙虾,五万一只,如果愿意点餐,问清楚是怎么吃,只有两种选项,清蒸和刺身。”

    “好。”服务员立马转身出去。

    厨房外,他一出去,就捕捉到一群在那探头探脑的人,不过梦想餐厅规矩在那,大家一看人出来,立马老老实实的坐回去了。

    唯有一人一胳膊搁在旁边一个椅子椅背上,翘着二郎腿,穿着一身帅气又矜贵的西装,拽得跟二五八万似的。

    他面前原本有人的,也就是庄南浅,不过此时他已经捂着脸转移到了旁边座位上,似乎不想跟这傻叉有交集。

    马丹!

    真以为自己是霸总转世吗?

    还非得吃锦绣龙虾!

    小时候怎么没发现这发小是傻/逼呢!

    居然到饭店里这样装逼?

    他以后再也不为了炫耀带人来梦想餐厅了,自己安安全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