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412

分卷阅读412

    还心高气傲的万佳青在被这样暗地里羞辱过后,便看梁宏怎么都不顺眼,各中折腾后,觉得累了,提出分手。

    梁宏也是不同意的,不过她直接出去旅游,换了所有联系方式,坚决不再联系。

    不过她并未自暴自弃,在旅游过后,缓过神,她也有些后悔当时冲动,但拉不下脸,于是便开始琢磨着做短视频,将多余的时间都用在事业上,想要能更进一步,也为了不再关注男方的情况。

    没想到时隔两年,梁宏居然过来了。

    看见他的那一刻,万佳青真的是心脏都快骤停了,呼吸都不敢太大动静。

    梁宏也不进去,只是将东西送过去:“拿着吧,你应该需要这个。”

    万佳青看着送到自己手边的东西,觉得这样怪尴尬的,但拒绝可能让对方更尴尬,僵持了一会儿,她接过了。

    梁宏松了口气:“好了,我先走了。”

    万佳青看着他转身的背影,忽然脑子一热,说:“要不一起吃吧?”

    问完万佳青耳朵都红了,十分后悔,要是这人已经不是单身那多尴尬啊,却见梁宏也愣了一下,就迅速点头:“好啊。”

    万佳青松了口气,带人进来。

    梦想餐厅一向用最快的快递,费用贵,但速度也是很快的,同省快递早上发货下午就能到。

    她要是今天搞定了,也能抢在其他人之前录制一手视频,效果可比后来的要好多了。

    两人进屋,互相还有些尴尬,但好在曾经的感情似乎还有些余温,梁宏一脸笑意的说起她做视频的事,她也能轻松接上,几句话之后,原本尬尬的气氛都变成了柔和。

    尤其是当烤全兔的包装袋拆开后,香味充斥着两人鼻尖,让他们同时为了美味流口水时,曾经熟悉的氛围出现,两人面对面坐着,可以清晰的看见对方流口水的样子,当即相视一笑。

    要不是因为摄像头还在,都会互相调侃两句。

    开箱取货切块最后在烤盘上将兔肉重新摆好成原来的形状,一直做到这样,万佳青才真正开始品尝。

    一开始挺不自然的,她需要对着镜头说一堆的话,而且得先吃,也就是梁宏得一直看着她吃。

    “没事,你吃你的,我给你拿着摄像机。”梁宏非常淡定的摆手,然后一本正经的拿着摄像机对着她。

    万佳青想要反对,但见他这么自然,也就咽下了嘴里的话,扬起笑容,对着镜头开始介绍。

    她要录制视频,所以得先吃。

    首先她拿起一块兔腿,原本完整的兔肉顿时少了一截,万佳青先将兔肉凑到镜头前仔细看看,边说:“诺,你们可以看看,这兔肉一看就是外酥里嫩,切的时候也非常好切的,里面的肉要稍微浅些,如果不能吃辣的朋友,可以将外皮去掉,送给爱吃辣的朋友哦。”

    说着她张嘴咬了一口。

    辛辣椒麻的味道顿时从舌尖传来,那是真的很辣了,一下子让万佳青之前的拘谨都忘记了,眼里飚出泪水,嘴里还不忘咀嚼着兔肉,含泪道:

    “好辣!但是味道真的很好吃,外皮这一层有些丝丝的酥脆感,里面的肉却很嫩,外面辣味很重,里面的肉辣味淡了,咸味就多了一些,一起吃就刚刚好,不是那么让人辣的受不了,就是第一口过于刺激……嘶~~~”

    她咬到一小块辣椒,似乎又被辣到了,眼泪哗啦啦的流。

    真奇怪,按理她不至于被这个程度辣到哭,可她就是哭了。

    这时卫生纸递过来,她顺手接过擦了擦眼泪,刚丢下,又一杯牛奶送过来,她非常顺手又熟练的拿起一口喝了,舌尖的麻辣得到缓解,万佳青才意识到刚刚的东西都是谁给她的。

    那一瞬间她觉得仿佛回到了当初恋爱的时候,可下一秒又意识到自己和他的关系,礼貌的轻咳一声:“谢谢啦。”

    “没事,你要不休息一会儿?”梁宏摇头,眉头微皱,有些担心的看着她。

    万佳青闻言笑了,淡定道:“没事,这个不辣肚子的,就舌头被辣了,缓一缓就好。”

    梁宏还是这样看着,似乎并不相信。

    “你是不是没怎么吃过梦想餐厅的食物?”万佳青好奇的问,见梁宏摇头了,她眼珠子一转,多了几分狡黠,拿起另一块兔腿递过去,哄骗道:“你试试就知道了,真的不辣。”

    梁宏其实不太能吃辣,比她还不如,不过见她这样说,他还是接过,才一口下去,他瞳孔都被刺激得瞪大了许多,眼眸里顿时蒙上一层水光,舌头都仿佛被辣麻了,不敢咀嚼,含含糊糊道:“好辣!”

    “哈哈哈……”万佳青捂嘴偷笑,将牛奶送到他手边。

    梁宏却没要,因为这时他舌尖有些被辣麻了,缓过来了,不是很难受,甚至于都敢直接咬一口嘴里的肉。

    麻辣中带着咸味的兔肉被咬开,表皮的肉质有几分韧劲儿,内里的肉却多了几分绵软,口感软嫩,伴随着浓烈刺激的味道,在他嘴里出现。

    吃着吃着,梁宏不知不觉咽下去了,只余满嘴香辣,再过一会儿,嘴里的辣味也开始减退,虽然还有,但已经在能忍受的范围,更多尝到的就是烤兔肉的美味了。

    他额头因这一口冒出细密的汗珠,却不嫌浪费,眼睛亮晶晶的:“还真是这样,很辣,但很好吃!”

    还不会辣得他受不了!

    万佳青哈哈大笑:“当然了,等录完视频你多吃点。”

    她忍着笑继续开始录制接下来的。

    作为一个带着测评性质的视频,她必须将方方面面都处理到。

    录制时,梁宏就这样看着她,眼眸里带着几分怀念,两人已经好久没有这样靠近了。

    万佳青一个抬眸,和他对上,心脏都要急促的跳动两下。

    当天晚上视频发布出去,本以为不会有粮的网友们都打算洗洗睡了,结果临睡前忽然刷到了这个视频,迅速点击观看。

    万佳青满怀期待的等待反馈,等了十分钟,点开一看,下面的评论却是:

    【不知为何,在一个美食视频里,我一边流口水,一边觉得好撑啊……】

    【主播绝对有情况啊!】

    【这眼神不一样啊!主播是不是红鸾星动了?】

    【好饿好饿好饱好饱……】

    万佳青看傻眼了,等一溜烟看完最先一些铁粉的评论,脸和脖子已经全红透了。

    这和她想的不一样!

    梦想餐厅新推出的即食产品一出世就成了超级抢手货,当地还未开通梦想餐厅外卖的网友们一个个泪眼汪汪的在网上对苏柠表白,感谢她终于听见吃货们的呼唤了。

    然而除了第一天的烤全兔是一千份,剩下的每天都是三百份。

    每天凌晨被抢购,第二天七八点就发货,以最好的快递运输到每个客人手中,基本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