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414

分卷阅读414

    给梦想餐厅道歉,就怕因为这个小聪明影响了梦想餐厅的生意。

    苏柠笑着回复:【不会哦,另外趁机预告,即将上新牛肉酱~】

    网友:【!!!】

    在这样美好的氛围中,梦想餐厅在即食产品上一去不复返了。

    不过因为手头收益已经很多,为了避免抢占其他市场,苏柠还是控制着数量,每次数量都不多,同一个人点了两次,到第三次就得等待十五天才能再次购买。

    这样就能没买到的人获得更加的机会。

    数量不多,大家都品尝品尝便够了。

    她没有那么大的野心,将所有市场全都抢占。

    但即使这样,梦想餐厅的热度也在这几年持续巅峰没有下降。

    开业的第二年,有相关报道,a市市民的健康值持续升高,原先的三高等等疾病都下降了,甚至肥胖率都稍微下降了一些。

    其他城市并不明显,因此a市的变化就格外突兀。

    甚至不止是第二年,第三年、第四年都是越来越好了,每次年度综合报告出来,梦想餐厅的客流量都会在这个时候猛涨一波。

    这一点有心人都能猜到因为什么,不过大部分人都默契的不说什么,偶尔有人说了,都会被别人压下去。

    低调低调。

    万一被别人破坏了,他们就不能享受这样好的资源了!

    不只是食客们自发低调,苏柠本身也非常低调,有了钱,她就买了一套房子,再没有买其他了。

    多余的钱不是给家乡修路就是捐款了。

    因为她并没有打算在这个世界上一直生活下去。

    餐厅到底不是一个真正的科学产物,再待久一点,大家可能就会发现咦,这家店的老板居然不会变,这家店的店员都跟一开始出现时一模一样!

    五年十年还好,再多就很奇怪了。

    因此等到餐厅第八年开始,苏柠关店的时间越来越长,两三个月就真正关闭一个店铺,再不开门。

    等到第十二年,第一个开的,最后一个关闭的店铺梦想餐厅,正式关闭!

    网上一片哀嚎,很多人可以说是吃梦想餐厅的东西长大的,陡然这家店铺就这样关闭了,太让人难以接受了。

    可餐厅说关就关,眨眼原来的地方就已经人去楼空。

    老城区重新变得繁华,繁华的最中心却空了下来,让无数见证这一片兴起的人满心惆怅,甚至掀起了一股怀旧风。

    苏柠带着乔尔和朵莉丝等人回老家开始养老生活,因为有苏柠在,苏家父母也是一辈子无病无痛,等最后去世时,唯一的遗憾大概就是没能看着小孙女结婚生孩子。

    是的,在餐厅经营的第三年,苏柠和乔尔结婚。

    等到第五年,在众人的期盼下,两人孕育了一个孩子,是一个洋娃娃一样的小精灵。

    但精灵的寿命比普通人长很多,小精灵也不会在短短二三十岁时就结婚生孩子。

    好在苏家父母似乎也猜到什么,提过两次见他们没反应,就不再提了,享受着现在的生活,直到生命最后一刻。

    等苏家父母去世,苏柠便彻底将所有钱财都捐了,彻底从现世消失。

    偶尔有人想起梦想餐厅和老板,网上搜一下,就看见有传言说在哪里哪里遇见了他们,他们正在全世界旅游!

    苏柠通过系统得知这一传言,思考了一下,说:“好像也没错,我是在旅游。”

    不过不是全世界,而是全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