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46

分卷阅读46

    苏柠捂着肉疼小心脏,颤颤巍巍点下了最后一张卡片。

    到此时,她其实已经不抱希望了,系统在最初她了解抽卡机时就提醒过,店员这一栏,纯看运气,是没有保底。

    只是这一次,卡片并不是空,而是出现一道白光!

    苏柠顿时精神一振,目光灼灼看着面前白光,很快白光散去,落在她眼前是一个胖乎乎穿着厨师服中年男人。

    但很明显一点,他眼睛没有之前乔尔和陆定安灵活,笑容是标准15度微笑,神色刻板:“店长好。”

    “这是……什么情况?”苏柠忍不住问。

    系统答:【这是普通机器人,擅长厨艺,不会疲惫,每天充电两小时,工作22小时,只要店长设定好程度,他会一直做这个。】

    苏柠瞪大了眼睛,小嘴微张,忍不住说:“……我怎么觉得他比另外两个还划算?!”

    系统:【……】

    好有道理,无法反驳。

    苏柠也真开心了,虽然因为对方太像机器人,她反而没之前那么自在,但心中欢喜也是真,脆声道:“那你自己取名,还是我给你取?”

    胖厨师笑容扩大了一点点,但眼神依旧平静:“请店长取名。”

    这么坚持,苏柠想了想,说:“就叫……跟陆定安姓吧,陆弎。”

    胖厨师,也就是陆弎开心点头,然后在口袋里掏了半天,掏出来一张卡片和一个本子,送到苏柠面前,她接过一看,居然是一张二代身份证和一个健康证!

    她惊呆了。

    系统准备得可真全面啊!

    苏柠由衷佩服,将这两样东西拿着放在自己房间书桌里,和餐厅各种证件放在一起。

    说起来,为什么陆定安和乔尔身份证没有给过来?

    她想了一下,健康证倒是有了,系统自动生成,就如同当初接管餐厅时她一样。

    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个时候,不管他们有什么秘密,只要还是餐厅工作人员,那就好了,她看向陆弎:“接下来你去厨房将乔尔替换出来,看什么菜品少了就做什么菜吧,不知道做什么就问陆定安。”

    “好。”陆弎点头,利落下楼。

    苏柠看着他离开,躺在沙发上,美滋滋翘起腿,高高兴兴将信息面板拿出来。

    这段时间努力升级,再加上抽卡,她仓库已经装了不少东西,什么壁画呀、吊灯之类。

    不过苏柠喜欢简单装修,总觉得这些东西安装上去,会影响整体美观度,再加上它们也没有特殊功效,除了比外面卖更加好用。

    这点是她跟系统确认过。

    但这些东西苏柠也不想浪费,她看着自己仓库逐渐变满,思考着怎么将它们利用出去,还能提高餐厅名声。

    正想着,她刚有些头绪,忽然系统声音在耳边响起:【恭喜店长触发隐藏任务2:一次性在餐厅消费额度超过10000元,次数到达10次,即可激活包厢功能(提示:抽卡一些东西,可以放在包厢让客人使用,亦可转卖出去,获取金钱可算至收益中。)】

    “包厢!”

    苏柠惊喜不已,包厢这两个字就意味着大额消费。

    有了包厢,一些谈生意事情都可以在包厢中进行,她是知道,来餐厅很多有钱人,但要说在餐厅外面这样地方进行生意洽谈,那是不太方便,要是有包厢,客流量顿时提升了。

    当然还有就是餐厅面积。

    56平米餐厅对于很多普通餐馆不算小,可对于习惯了大餐厅人来说,还是很小,一楼已经没有额外位置,想要包厢,肯定得额外赠送面积。

    苏柠期待不已,立马说:“我记得今天就有两桌,算吗?”

    系统:【自然不算,任务发布以后开始计算,所以请店长多多努力,吸引土豪客人来吧!】

    苏柠小嘴撅起,不高兴叹息一声。

    一万元消费啊……

    苏柠在苦恼怎么刺激大额消费,餐厅里客人却是精神一振。

    要知道最初餐厅火起来,主要是装修速度让人惊叹,可帅哥魅力也不容小觑。

    但很可惜,因为太忙了,再加上陆定安和苏柠不能共处一室,导致乔尔不得不进入厨房,再没怎么露面,让不少想要看看帅哥人都扼腕。

    结果陆弎下去了。

    没一会儿,厨房里出来一个穿着燕尾服青年,像是工作有些累了,青年白皙面容上有着薄汗,脸颊微微泛着红晕,唇瓣比刚来时红润了不少,一双略浅眸色清澈明亮。

    餐厅顿时响起一众抽气声。

    好几个女食客推嚷着同伴看帅哥,激动地不行。

    “我就说这家餐厅有帅哥吧!你还不信我!”

    “我妈呀!!!”

    “这颜值逆天了,比我那新墙头小哥哥都要好看!”

    还有胆子大一点食客,见女孩子都看过来,心生嫉妒,故意说:“哥们,长这么好看,还是去娱乐圈发展吧!”

    “哈哈哈,对,娱乐圈去吧,让大家看见你帅!”

    乔尔微微一笑,神色自然,仿佛已经习惯了大家对他容貌赞叹:“多谢赞誉,不过为了避免影响到其他客人,请各位尽量低声说话。”

    他声音还是那么低沉有磁性,一举一动优雅到如同参加晚宴。

    更是引起一些人压抑尖叫,小姑娘们慌忙拿出手机对着他拍,想要记录下来这一刻。

    一时间餐厅热热闹闹。

    甚至为了让这位服务员来照顾自己,好些人选择加单:“帅哥来一下,我要加单。”

    “帅哥……”

    乔尔笑容还没扬起两秒,就陷入了忙碌中,不由得有些幽怨看了眼二楼。

    苏柠刚好下来,正对上这样热火朝天场面,顿时哑然,忙将乔尔叫来,将手中箱子分过去一部分,箱子中是一个个立着牌子,一面写着桌子序号,一面因着二维码:“这个是点餐小程序二维码,给每个桌子放一个,客人可以自动点餐。”

    至于送餐机器人,还是等晚上闭店了,试验一下,明天正式启用比较好。

    乔尔松了口气:“好。”

    他迫不及待拿走一大半。

    苏柠抱着箱子,开始每个桌子放一个,并扬声跟食客解释它作用。

    二维码点餐很多餐厅都已经实施了,大家都很熟悉,接受倒是没问题,就是食客有些委屈。

    顿时引来一阵抱怨:“老板,怎么这样啊?好不容易帅哥出来了。”

    “太可惜了!我还想让帅哥给我点餐呢!”

    “老板,我们不赶时间,要不就直接帅哥来?”

    苏柠笑容温和,然而非常坚决拒绝了,并在他们桌子上放下一个牌子,牌子是按照序号放,苏柠从1开始,乔尔就从最后一个桌子开始。

    每放一个,她都能听见一些惋惜声。

    季子坤和他好哥们,就是在这个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