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56

分卷阅读56

    一万多,全都是在说想要过来吃饭。

    这波热度带得,非常好了!

    两波流量加在一起,热度真不算小了。

    难怪她微博打开,手机就被卡死了。

    在这一波流量带动下,苏柠调回去一看,自己这个刚注册只有二十来个粉丝号,现在已经有了十多万了!

    她可是听说过粉丝这个东西有多难攒,可真得谢谢这位博主免费帮忙推广了。

    因此苏柠试探询问系统:“统啊,人家都主动帮忙推广了,一下子咱们家知名度就上去了好多,你看要不给一些感谢费?当然不是钱,唔,咱们家这个西瓜味道一绝,送几个给他?”

    系统没做声。

    苏柠也不气馁,两腿在空中做着蹬自行车动作,催眠自己这是锻炼身体,又不紧不慢道:“再说,要是咱们这样感谢一通,人家觉得太棒了,其他人也羡慕,没准会主动帮咱们推广是不是?”

    “推广后知名度越大,来人会越来越多,到时候升级也会更快,我赚钱多了,菜品也会开启更多。”

    说完,系统就开口了:【可以,二十颗西瓜,系统出钱。】

    系统电子音显得有些冷漠,但说内容让苏柠喜笑颜开。

    她乐滋滋转发感谢,又私聊对方,可以送二十颗西瓜过去。

    消息刚一发过去,对方就回复了,显然正在刷微博。

    【哇!感谢老板!您看什么时候方便我过来拿?】

    苏柠:【随时都可以,记得开车过来,我家西瓜挺大。】

    【没问题!】

    季子坤一口应下,然后抱着手机发出傻笑声。

    正在和他商量着今后推广费用男人一脸莫名:“疯了?又忘记吃药?”

    季子坤缓了一会儿,才说:“嗤,傻逼,老子这明显是有喜事。”

    “什么喜事?”

    “诺。”

    他将手机递过去。

    男人看完,一脸正色看向季子坤:“是不是好兄弟?”

    季子坤顿时了然,干脆拒绝:“这个时候你不是我兄弟!”

    “真狗!”

    “彼此彼此……”

    两人笑骂一阵,又继续商量接下来推广费用,这回是真大好事一件,谁能知道不过是去探店,居然上自己粉丝几乎翻倍。

    太值了!

    苏柠转发了微博,又推出了今天新上三红汤,讲明功效后,就放下手机,躺在舒服软床上,很快就睡着了。

    等第二天醒来,新一天工作又开始了。

    季子坤在收到苏柠消息时,并未离开a市,因此次日中午过去吃饭,顺便就将二十颗西瓜给接走了。

    他和兄弟一人十颗,各自寄回家了。

    不过刚好也因为这次机缘,两人在a市又接到一个推广,因此耽搁了一天才回到家。

    季子坤回去时,那叫一个满心期待。

    他平时独居,隔三差五回来吃个饭,因此每次回来,家里人都对他十分乐呵。

    只是这一次,当季子坤进入家门,一如既往大喊一声:“妈!我回来了!”

    往日里开心迎接过来母亲并未出现,只有家里保姆阿姨好心过来接着他手上包包,笑容……和蔼中带着几分心虚?

    “回来了,夫人回娘家住两天了,说是你回来就好,不用到处打扰,赶紧努力工作。”

    保姆阿姨说完,努力挺直背脊转身回到厨房。

    但那不经意同手同脚证明了她此时状态——真心虚!

    季子坤原本一头雾水,可是看着她这样子,心中渐渐升起一些不太妙猜测,他眉头拧起,拉住阿姨:“阿姨,我寄回来西瓜呢?十颗啊!就很多,让你们先留着等我回来?”

    对啊,他西瓜呢?

    阿姨恍然,说:“哦,是这个啊,我给你冰起来了,你要吃吗?这就给你。”

    然后她去了厨房,再次出来,手里就拿着一颗、不对,半个西瓜。

    红艳艳果肉光是看一眼就让人口水直流,这西瓜皮很薄,因此需要轻拿轻放,想当初为了寄它回来,季子坤可是很出了一笔钱了。

    但现在……

    他脸色大变,又惊又怒:“阿姨,我是寄了十颗回来!”

    阿姨尴尬笑笑,说:“子坤啊,你寄回来西瓜太好吃了,刚好昨天到家时,家里有客人,所以大家拆开吃了一些……”

    季子坤要炸了,他不敢置信指着那半个西瓜:“十颗!他们吃了九个半?”

    阿姨小声补充:“也没有啦,就是吃了五个,昨天夫人带了一些回娘家了。”

    “那也不至于剩下半个给我啊?”

    “先生中午回来了,觉得太热了,就切了半个西瓜走。”

    阿姨说完,心更虚了。

    事实上在夫人去了娘家后不久就特意打电话回来,她原本是要回来,结果在娘家听父亲说这西瓜是最新研究出来品种,种植极其困难,在国外都是有价无市那种。

    季子坤能弄来十颗,想必废了一番功夫,她把这个西瓜当成了普通西瓜待客,又拿回娘家,现在觉得很心虚,不敢回去见儿子。

    所以让保姆阿姨赶紧将季子坤打发走。

    原本还剩下一整个,是给季子坤留着,但家里先生昨天吃上瘾了,一向中午不回来他,今天特意回来一趟,就为了拿走一个西瓜。

    是,一个。

    要不是阿姨提醒,冰箱早就没有西瓜了,在阿姨提醒下,季子坤他爸不情不愿留下了半个西瓜。

    所以说阿姨特别心虚,又挺害怕季子坤气哭,虽然这孩子长大后再没哭过了。

    但事实上季子坤此时真快要哭了。

    他紧咬着牙,双手握拳,瞪着阿姨手上西瓜,仿佛在看抢了他九个半西瓜坏人,眼瞅着脖子上青筋都气爆起了。

    阿姨觉得少爷太惨了,但没办法,她只是一个保姆,也做不得主人家主,因此只能弱弱道:“子坤,你还吃不?要不我给放回去冰着?”

    话音刚落,西瓜被夺走了,季子坤抱着西瓜就跑回厨房拿勺子,边咬牙切齿道:“吃,再不吃,我辛辛苦苦弄回来,一口都没了!”

    说完,他舀了一勺西瓜。

    即使盛怒之中,季子坤依旧清晰听见勺子插到沙沙西瓜中那种声音,听得他自动分泌口水,雄赳赳脚步都慢下来。

    一勺子最中间果肉被盛起来,他张大嘴一口吃下,充沛汁水瞬间遍布口腔,甜滋滋、冰凉凉口感让他仿佛整个人都升华了,之前怒意消失不见,就这么站着吃了一口又一口。

    差点被吓到保姆阿姨拍着胸脯看着来不及去沙发,就站着吃青年,抹了把额头汗,跑到厨房关上门跟夫人汇报:“夫人,子坤已经不生气了。”

    “真生气了,瞧着眼睛都气红了。”

    “吃到西瓜就不气了。”

    “那西瓜好吃呀,冰了之后更好吃了,吃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