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59

分卷阅读59

    凉亭和走廊安装同样不需要苏柠负责,甚至这一回,餐厅照常开业,唯有餐厅外面那一块,十几个工人忙忙碌碌拼装。

    这样动静自然也让餐厅食客看见了,不少排队人都过去围观,不过由于有警戒线,大家都隔得比较远,只能拿手机拍照。

    不少还在餐厅用餐人也都跑出去看热闹。

    梦想餐厅火起来原由大家都知道,上次餐厅扩建他们没办法参与,如今又看见传说中极其效率施工队,那绝对是不能错过。

    苏柠下来时候就发现餐厅客人零星,全都堵在门口屋檐处。

    为什么在这里?

    当然是外面太阳太大,屋檐刚好阴凉,不用被晒黑,又能拿手机拍照。

    见苏柠下来,有食客还一脸感兴趣问:“老板,这是不是上次那个施工队?这次是要做什么?”

    其他食客也纷纷回头看她,跟着问:“老板,这施工队怎么联系啊?”

    “老板,你们这是要做什么?难不成再修一个餐厅?”

    苏柠道:“这是要建造凉亭,现在大家排队都太辛苦了,我跟老板反馈了一下,所以他找人过来修个让大家排队遮阴地方。”

    “哇!凉亭?是古代那种吗?”

    “是八角凉亭?我好喜欢!”

    “老板老板真大气,哈哈哈……”

    食客们不管是已经在吃,还是正在排队,全都开心极了。

    还有些笑着跟苏柠说话,想要打探她老板到底是谁,能不能将这施工队联系方式弄过来。

    真是一过来就干,效率太高了,仿佛是二倍速播放!

    要是有这样施工队,他们造房子,装修房子,多出点钱都是愿意啊!

    苏柠应了两句,坦然接受了他们对幕后老板也就是她夸奖,觉得差不多了,又收敛笑容,歉意道:

    “不好意思,看了这么久了,也该进来继续用餐了,否则憨憨会以为你们不吃了,浪费食物是要被加入黑名单哦。”

    早就被挤在一旁可怜兮兮憨憨立马大声道:“对!你们再不回去吃饭,憨憨要把你们都记在黑名单上!”

    顿时原本热闹拍摄场面一静,一个个纷纷回到餐厅。

    一个食客趁机摸了摸憨憨圆脑袋,笑嘻嘻道:“别啊,这就进去!”

    憨憨被撸了把光溜溜脑袋,屏幕上大眼睛再次变成

    食客顿时讨饶,往餐厅里面去,走了两步,又笑着停住:“我这不是进来了吗?”

    “不算!”憨憨瞪着他,仿佛要看着他进入餐厅才甘心。

    食客哀怨叹息一声,回到座位。

    餐厅重新恢复之前满座,餐厅外食客,苏柠并未刻意约束,他们依旧拿着手机拍摄。

    凉亭比扩建要容易很多,不断有材料送过来,工人们本就高效率速度,更是如虎添翼。

    半个小时后,凉亭和走廊初步规划形成。

    一个小时后,地面铺设完毕。

    两个小时后,围栏和走廊座位弄好了。

    六个小时后,就剩下顶部没有安装了。

    八个小时后,从上午十点,到晚上六点,凉亭和走廊建成!

    正好也是在这吃饭完了舍不得走记者仲煜看着成型凉亭,拿着挂在胸口摄像机一个劲儿拍摄,拍完了才赞叹跟身边人说:“我还以为会是古代类型八角凉亭或者六角,没想到是现代化。”

    “我早就知道了!”他朋友得意笑道:“怎么说也得跟餐厅色调一致吧?你看看餐厅典型现代风,凉亭肯定不会故意造成这种不和谐。”

    仲煜忍不住笑道:“那你看餐厅桌椅都如此不和谐,我还以为她都是随心所欲呢。”

    “哈哈哈……”

    两人说着都笑了起来,这餐厅内部确实有些古怪,不过看久了也都觉得挺好看嘛,不嫌弃。

    “我觉得这种凉亭也很好看!不过怎么多出这么多呀?”身边另一个陌生食客满脸欣赏,又有些疑惑指着凉亭上头盖子。

    此时建成凉亭和走廊是简约现代化凉亭,灰蓝色色调让凉亭整体偏冷,还没走进去仿佛都能感觉到其中凉意,走廊也是同类型,在凉亭到餐厅这一段路上,一共开了三个口子可以供人进出。

    凉亭大约六平方米,走到宽度一米五,盖子四四方方,但多出了约莫三分米长度,看着边缘区域像是有些什么。

    此时建筑工人在做最后调式以及撤走装备,因此大家都忍不住靠近一点看。

    但等这个食客刚说完这句话,凉亭就下放降落下来一层像是帘子东西,将整个凉亭以及走廊都给包围进去了。

    凉亭和走廊里面则亮起了明亮灯光。

    “哇——”周围响起一阵惊叹,不少人都迫不及待往里面走了两步。

    夏日晚上,即使没了太阳,依旧热乎乎不行。

    现在才八月,还要再热两个月呢。

    现在凉亭降下帘子,作用是什么大家都知道,之后就算有太阳,也能将太阳挡在外面了,这个厉害!

    刚巧这时施工队收走所有工具,帘子又被拉上去,施工队队长捏着手中一个遥控器走到餐厅交给苏柠,不顾周围一切搭讪,非常冷酷走人,宛若一个机器人。

    “还真有个性啊。”周围人咋舌,倒是没有不满了。

    苏柠哑然,其实不出意外,这应该是真机器人。

    她低头看了眼自己手中遥控器,很小乔一个,看着跟车钥匙差不多,上面有两个按钮,一个升,一个降,灯话,应该是感应。

    她以为围观食客会要求自己升降一下帘子玩,谁知她一抬头,周围食客都不见了。

    再一看,凉亭和走廊那已经站了不少人。

    一阵阵感叹蜂拥而至。

    “哇!这凉亭还真挺凉爽!就感觉一进来舒服了!”

    “真比外面凉快一些!太棒了!”

    “之前中午我都不敢过来,明天中午我一定要来!”

    “太棒了,我刚过来排队,就遇到凉亭,本来打算走,现在不走了,这里都能办公了。”

    还有周围因为这个动静过来围观老城区住户,也都拉着自家孩子一起过去玩:“宝儿,快过来,这里好凉快呀,咱们就在这里玩。”

    小朋友们一开始还不愿意,等真进来了,见里面漂亮明亮,空气也流通,还比外面凉快不少,一个个都惊叹:“哇,奶奶,这里真舒服,以后我们每天晚上过来玩……”

    凉亭出现,让之前还烦躁排队一事一下子变得舒服起来,认识人找个位置坐下聊天,一个人来就拿着手机玩。

    苏柠嘴角抽抽,继而又露出一个大大笑容。

    说真每次看那些吃货为了餐厅食物顶着大太阳过来,她都觉得好热好累,现在终于可以舒舒服服排队了。

    不过……是不是有些无聊?

    苏柠歪头看了一会儿,忽然想起来什么,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