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67

分卷阅读67

    ,只恰到好处,面条被挑起来,香味更是浓郁,她品尝了一口,舌尖立马触及到一股咸香中夹杂着让人回味无穷葱香感。

    一口下肚,高舒眼眸都瞪大了许多,真没觉得油腻,甚至嘴巴明显不满足舔了舔唇瓣上沾染咸香味。

    觉得自己还可以再吃好几口!

    她迫不及待地又挑起一筷子,正要吃,忽然意识到身边还有个帅哥看着,她不自然轻咳一声,仰起头,十分正经道:“这面条味道不错,不用你陪了,去忙吧。”

    陆定安松了口气,赶紧离开。

    他刚刚僵硬在那,周围人目光越发靠近,看他大多数还都是女孩子,不自在极了,导致他走时候都差点同手同脚。

    周围人齐刷刷嘴巴一瘪,十分遗憾帅哥离开。

    其他人则按耐不住,直接喊:“帅哥,这里来一下,我要加单!”

    陆定安:“……”

    而一向对帅哥多有关注高舒,等人走了,这才满足一大口吃得嘴巴都撑圆了,但内心一阵满足。

    帅哥走了,她才能自然放肆吃嘛~

    第33章 蟹黄汤包(上)

    高舒生活其实很自律, 平时撩撩小帅哥,但每周三次固定两小时的有氧运动,平时也会每天半小时进行瑜伽锻炼。

    因此她的胃口不算小, 身材姣好并不过度偏瘦。

    此时遇上喜欢的食物, 并不如她想象中的油腻, 她就直接一大口一大口的将葱油面干完了,就这样肚子还有些空余的。

    因为之前没吃过餐厅的食物,即使小龙虾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她也下意识告诉自己, 这只是香精给多了。

    但现在吃了葱油面,再看着另外两道菜,她一点都不怀疑了。

    能将这么简单的葱油面都做得如此好吃, 其他的肯定也很好吃。

    小龙虾只有八只, 高舒先放下了, 打算最后吃。

    她目光看向椒麻鸡。

    椒麻鸡的颜色并不浓郁,也是冷食, 咋一看完全被身边的小龙虾给抢眼了,高舒先试探着夹了一筷子品尝,要是不好吃, 其实她还可以将那小帅哥叫过来逗逗。

    要是今天晚上约会一下, 那也值了。

    只是当入口,她却愣了一下。

    高舒咀嚼速度加快,细嫩的鸡肉在嘴里吃着麻辣中带着些清爽,鸡肉即使是鸡皮的地方, 也不会觉得腻歪, 脂肪渗入肉里, 混杂在一起, 一口咬下去,鸡肉柔软却又带着些韧性,口感完全出乎她的意料。

    她将那一大块吃到嘴里,这一次没有迟疑。

    椒麻味更足了,但同样的鸡肉的原滋原味却依旧没有被掩盖。

    吃着吃着,高舒就想到了一年前出差去法国,一个高档餐厅吃过的一种鸡肉——布雷斯鸡。

    这只鸡的口感,分明跟那只鸡类似,甚至细细品味,反而还要更上一层楼。

    她心头微微一惊,难怪之前为了小帅哥搜这家餐厅时,那么多网友都说这家餐厅背后有人,而且特别牛逼的人。

    要知道布雷斯鸡生长缓慢,养殖代价极大,就是在生长地很多家庭也就节假日舍得吃一次。

    但在这里,只要两百元。

    还不是外国的钱币,只是软妹币!

    高舒觉得胳膊有些鸡皮疙瘩起来了。

    什么时候国内出现了这样的能人,居然找到这么好的食材来便宜售卖?

    她抬眸看向刚刚那个穿着古装的小帅哥,见他好脾气的被人使唤,虽然有些不自然,但还是好声好气的说话,惹得食客更加喜欢找他,这家店的老板还真的挺会训人的,这么漂亮的男孩子,还训得这么乖巧,真不知道一天给多少工资。

    她想着,面上轻浮的神色淡了些,开始真的认真品尝这一次突发奇想过来而遇见的美食。

    这椒麻鸡真的好吃!

    听说这道菜是餐厅里点的最少的?

    高舒觉得没点过的人要是知道这个口味的鸡,比得上国外价格翻了几倍的鸡,甚至更好一成,怕是要觉得亏死了!

    *

    苏柠也没立马开始做蟹黄汤包,她透过厨房送餐出去的窗口看了陆定安被食客使唤得团团转的场面,看得津津有味。

    乔尔估摸着蒸螃蟹的时间,含笑道:“小心他自闭罢工了。”

    苏柠收敛神色,眼神飘忽,努力义正言辞道:“这不是只规定了一小时吗?你看他现在越来越自在了,多锻炼锻炼,对年轻人有好处。”

    “你也才二十出头,说什么年轻人?”乔尔古怪的看了她两秒,慢吞吞道。

    苏柠挠头,总觉得他这眼神乖乖的。

    不过很快乔尔也没看她了,螃蟹被蒸熟了,他将蒸笼里的螃蟹取出来,放上新的。

    一个蟹黄汤包就要用到四只肥美的大螃蟹,系统出品的螃蟹虽然看着和市面上的大闸蟹差不多,但实际上螃蟹蟹身干净、个头大,肚子处一眼就能看得见的黄更是清香不已。

    螃蟹喜欢吃腐食,钻泥土,但系统出品的螃蟹,简单的清洗一下,蒸出来也闻不到半点土腥味或者其他不好的味道,满鼻尖都是海鲜特有的鲜香!

    螃蟹个头很大,加上几只腿,那是比巴掌还大的。

    一个个拿起来,沉甸甸的。

    但做蟹黄汤包,最复杂的不是别的,而是拆卸螃蟹。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自动拆卸螃蟹的机器,现在苏柠只能手动了。

    她带上白色的贴合皮肤的手套,纤细的双手灵活的岔开螃蟹,去掉蟹腮、螃蟹内脏等不适合吃的地方。

    剩余的地方,她用系统赠送的精巧工具开始捞取,很快白色的圆盘中,颜色浓郁的蟹黄、白皙细腻的蟹肉被一点点挑出来。

    老大的一个螃蟹,实际挑选出来的蟹肉并不多,也就掌心大小的一些,在盘子中显得量非常少。

    苏柠弄完一个螃蟹,乔尔也弄完了一只,两人对视一眼,都觉得有些疲惫,想了想,齐刷刷说:“陆弎,你要处理螃蟹吧。”

    陆弎是正统机器人,虽然智能程度很高,但相处久了就会明显感觉到他和真人的差别,因此苏柠使唤起来,从来不留手。

    陆弎也非常吃苦耐劳,说干就干,现在被加载新任务,立马将手头一份麻辣龙虾给装盘,然后去洗手,戴上手套,认真道:“那就让我来吧!”

    苏柠赶紧脱下手套,去炒菜。

    厨房里两个锅,不过还要有个人处理食材,因此乔尔就去处理食材,有了空闲才会去炒个菜。

    两人搭配和谐,另一边陆弎也手脚麻溜,但实际上速度也并不比苏柠快多少。

    实在是螃蟹太难处理了!

    苏柠深深觉得系统规定一天只卖50个,其实是有道理的,她都不想做五十个了!

    有个人专门处理螃蟹,这就让厨房整体出餐进度都慢了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