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82

分卷阅读82

    动说:“现在应该已经到了西幻位面,我先去探查一下情况。”

    “好。”苏柠觉得他是想回避一下,因此也不拦着。

    乔尔原来是精灵,精灵战斗力是很强的,西幻世界,他应该游刃有余。

    她并不担心这个,而是担心刚刚他的反应。

    苏柠看向陆定安,却见陆定安也有些懵,明显不知情:“我和乔尔还没熟到那个地步,他没跟我说过关于原生位面的事。”

    反倒是他被套取了不少古武位面的消息。

    不过陆定安也不介意这个了。

    但他觉得这个乔尔,看似温和,实际上防备心很重,哪怕他们明明已经是一条船上的,他依旧对自己的一切,守口如瓶。

    苏柠点点头,转头去问系统了。

    一向对店员来历含糊其辞的系统此时却直接给出一个面板,面板上多出了一个任务框:

    【触发隐藏任务3:请了解乔尔额角伤疤的来历,安抚他的伤痛;当前进度:5%,任务奖励:祛疤神器】

    这是第三个隐藏任务了。

    苏柠看得满头雾水却又心中隐隐有些明悟,她的店员并不如表面上看着那么平和。

    从他刚刚透露的那句话来说,其实已经讲明了很多问题,乔尔曾经是一个奴隶,现在变成自由人了。

    但额头上的东西,也就是奴隶印记,是消失不了的,回到这个世界,他的真实面貌隐藏不住,自然展露出来。

    西幻世界的规则她还不清楚,剩下的得靠接触这个世界知道了。

    就是任务奖励是什么鬼?

    祛疤神器?是祛乔尔额头上的疤?她怎么觉得这么搞笑呢?

    苏柠思索完,打算关掉控制面板时,就见刚刚的任务进度就这么简单的推动了?

    【触发隐藏任务:请了解乔尔额角伤疤的来历,安抚他的伤痛;当前进度:10%】

    苏柠嘴角抽抽,按下关闭按钮,也好奇的看向外面。

    来的时候是晚上九点多,现在这边的天也是黑色的,但餐厅很亮,灯光将周围照亮了许多。

    餐厅大门因为乔尔的出去打开着,外面鸟叫声以及各种奇怪的动静清晰地传过来。

    苏柠前去探查的脚步越来越缓慢,神色越发怪异。

    果然是西幻的冒险者森林,她特么听见了一堆兽嚎!

    系统可能看不下去她的胆子,提醒道:【店长,餐厅有保护机制,餐厅笼罩范围内,除了店员以外的人,不可以动用任何力量。】

    【哦,对了,餐厅笼罩范围是在餐厅外墙往外扩张5米的地方。】

    苏柠听完,立马挺直背脊,加快速度走出去了。

    都有保护罩了,不怕了!

    不过这里黑黢黢的,也没看见什么。

    身边陆定安手持长剑跟着,身为店员,他得保护店长的安全。

    两人在餐厅周围晃荡了一圈,碰见几只兔子之类的东西,这些魔兽都很友好,除了将苏柠吓一跳,并未有任何异样。

    逛完回来,就刚好看见乔尔从外面回来,他情绪淡定了许多,一身绿色的装扮似乎更适合他了,一举一动,一个抬眼,杀伤力都翻倍了:“店长,这附近还是挺安全的,是冒险者森林的外围,应该会有很多冒险者经过。”

    “哇,那太好了。”苏柠顿时惊喜了。

    她现在收益虽然上去了,可扣罚10w,还是很舍不得。

    乔尔眼眸弯弯,长睫清晰,在餐厅灯光下,如同一把小扇子,轻颤之后温声道:“好了,先进去吧,早点休息,明天才是最重要的。”

    “好,赶紧去休息~”苏柠点头,往餐厅里走。

    陆定安默默跟着,乔尔回头和他目光碰撞,神色柔和了两分,点点头。

    陆定安也微微一笑,面色不变。

    *

    苏柠是打算直接上楼休息的,但她刚进入餐厅,身后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三人齐刷刷看去,就见两个穿着略微有些华贵的西方面孔青年对着这里跑过来,像是背后有什么东西在追。

    进入餐厅五米的范围,追在他们身后的东西“砰”的撞上了一道无形的屏障,直接将那东西拦在外面。

    苏柠清晰的看见追着他们的东西是一只长得狰狞、跟犀牛略像的动物,身高巨大,体积可观,撞在屏障后,因为冲击力过大,直接翻车,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又爬起来想要继续。

    然而畏惧刚刚牢固的屏障,两前蹄在地上摩擦了数下,没敢来第二次。

    两人懵了,急促的脚步陡然刹车,回头查看,然后脸色越发震惊,其中一个满身是血的亚麻色头发的青年低呼:“这是魔法阵?!”

    另一人声音提高数倍:“这么大范围的魔法阵?”

    然后两人转头看向后方。

    苏柠赶紧露出温和的笑容:“欢迎光临梦想餐厅~客人如果累了渴了,可以选择在本餐厅购买食物和饮品哦~”

    早在进入这个位面,系统会自动将他们的语言转化为西幻位面听得懂的话。

    两个青年:“餐厅?”

    他们有些懵,但仔细一看,对方挺友好的,他们所处的地方也看着很像是个餐厅,光线明亮,并没有什么黑暗魔法之类的元素存在。

    两人本就饿了,此时听见这话,当即对视一眼,明显心动了,尤其是苏柠穿着虽然怪异暴露,可气质很好,长得小巧玲珑,反倒是让人升不起多少的防备心。

    再看她身后的两个人,一个是精灵,一个衣着也很怪异,但看着不像坏人。

    虽然他们知道这莫名出现在冒险者森林的两层楼小屋,其实十分古怪,但是拥有这么牛逼的魔法阵,直接将三/级魔兽挡在外面,这样的能力,他们俩这种落魄旅人,可能随时能弄死。

    所以还不如顺着他们的意思来,反正也不损失什么。

    洛伦佐和安塞姆两人是相处多年的贵族和侍从,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大概的想法,因此确定后,由受伤更轻的洛伦佐上前交谈:“这里真的可以购买食物和水?”

    苏柠见他们询问,心头提着的小心脏立马炸开了花,开心道:“当然可以,请进。”

    事情真的比她想象中顺利。

    这就是运气啊!

    洛伦佐感激一笑,能在这样的地方获得补给,真是太幸运了,尤其是拥有着庞大魔法阵的大佬。

    他直接进去,受伤重的安塞姆强忍着伤跟在身后。

    而外面那犀牛模样的魔兽察觉到危险

    苏柠见他唇角还在溢出血迹,同情的递过去几张卫生纸让他擦拭。

    安塞姆刚接过,垂眸一看,直接大惊,如此细腻白净轻薄的东西擦拭自己这一身脏乱?

    那是万万不行的!

    他赶紧两手托举,惶恐道:“大人,这么贵重的东西,我不能要!”

    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