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96

分卷阅读96

    怎么可能!

    明明他计划得挺好的啊?怎么会这么快就查出来?!

    再说了,那些人不是都打马赛克了吗?一天天的那么多食客,这都能找出证据?

    单志平猛地坐起身,额头冷汗直冒,他从未想过这么一下就输成这样,他计划着,就算梦想餐厅反击,也不会这么迅速,而且几个被采访的人都是匿名的,没人知道他们到底是谁!

    等梦想餐厅慢慢探查,那个时候网友对他们的坏名声已经深深地记住了,再澄清也没用的。

    这就是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的由来。

    结果居然失败的这么迅速,还将自己也扯下水了。

    单志平颤抖着手想要拨打老板的电话,请他帮忙,到底是老板,人脉肯定比自己的多。

    自己好歹为金尚付出这么多,这次被拖下水,也是为了金尚。

    因为他手抖,频频点错,等他终于找到联系人界面,打算拨号时,一个电话已经过来了,正好是老板的。

    单志平赶紧接起,就听见电话那边,老板说:“单志平,老子看错你了,好好地工作你不要,非要为了升职加薪做出这种丑事,你今天直接过来结算工资走人吧。”

    “老板!”单志平又惊又怒,没想到老板居然这么直接就将自己抛弃,甚至一点多余的话都没有。

    老板咬牙道:“那你还想怎么样?你连累了金尚,现在网络对金尚一片骂声,要不是看在你也是老员工的份上,我直接开除你,一分钱都不给也是可以的!”

    单志平眼前一黑,强撑着道:“可是老板,你也同意了啊!”

    “我什么时候同意的?我怎么不知道?”老板冷笑一声,“我会让财务提前将你的年终奖发了,算是给你的一点补偿,要是还想要这个,就别瞎说话。”

    单志平喉咙一哽,想要再辩驳两句,可听到最后,他却不敢说了。

    他一心想要升职加薪,所以才会做出这种事来讨老板欢心,但确实如同老板所说,他们联系都是用的电话,甚至聊天记录都没有保存。

    谁能证明他也参与了这件事?

    而且事情还是他率先提出来的,做这件事的也是他。

    单志平心头拔凉拔凉,脑子飞快转动,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看微博上的态度,对方肯定是用法律手段的。

    那自己只有死不承认,还好当时找的几个人,都跟他或多或少有些亲戚关系,只要一口咬定是亲戚之间借钱,也许还有得救。

    就在这时,又一个电话打过来,刚好是其中的王先生:“阿平,你快跑,我刚刚听说警察去找许桂芳了,她什么都交代了,我要是不肯说实话,会罪加一等的,阿平,你还是先跑吧。”

    单志平:“……艹!是不是蠢啊!”

    王先生正要回答,单志平就听见电话那边一道声音在说:“警察,请开门!”

    声音清晰,传过来时,单志平手一软,手机都掉在床上,当即他也不管了,直接穿衣服想要跑。

    谁知道那婆娘这么蠢,居然这么快暴露了。

    其他人为了不成为共犯,只会更快的将他暴露。

    单志平此时更是后悔,早知道选个胆子大一点的,然而等他穿好衣服,拿着手机和现金就要跑时,打开门,看着门外的警察,他脑子一嗡,呆立在那。

    *

    这件事已经是犯罪了,贿赂他人,做出虚假言论,网络上大肆宣扬,毁坏一个餐厅的名声。

    所有的事情计较起来,按照梦想餐厅如今的人气和客流量,单志平此人肯定判得不轻。

    但苏柠要追究的肯定不仅仅是这个。

    怎么着也得拿到一大笔赔款才能解了苏柠大半夜熟睡被吵醒的难受。

    关虞律师事务所的负责人非常配合:“您的要求我们一定尽量满足,还有没有别的要求?”

    苏柠的要求就是参与这件事的所有人,包括营销号,以及那些过于疯狂的网友,全都罪有应得,以及尽可能拿到多的赔款,赔款拿到后就捐了,也就是能积攒多少慈善费用,就看律师的能力。

    这个要求实在简单,毕竟现在梦想餐厅完全占据上风。

    所以负责人又多问了一句还有没有别的要求。

    苏柠想了想,说:“没有了。”

    她没什么还想要的,道歉之类的她不在乎,也不想再跟金尚扯上什么关系,糟心的事是越少越好的。

    负责人笑容真诚,这位客户真的很省事了,不仅自己找到证据发给他们,还要求不多。

    于是双方相处和谐,又进行了一次详细的关于赔偿的讨论后,各回各家。

    哦,不对,苏柠是回到酒店。

    餐厅还在‘装修’期间,所有员工都进入酒店入住。

    这是系统给的掩盖。

    不然无法解释为什么装修这么大动静,她还要从餐厅出来。

    另外三位员工,陆定安和孟言轻两人组队去这个世界探索了,当然是孟言轻要求的,陆定安是个小宅男,但现在孟言轻相当于他的师傅,性子古板的他,自然言听计从,因此别别扭扭的穿上了现代的衣服,拿着高科技的手机,和孟言轻出去了。

    乔尔没有去,待在苏柠隔壁的房间,怕她需要帮忙时自己不在。

    苏柠觉得这少年太体贴了,然后往床上一趟,那也不去,舒服的打开餐厅控制面板,开始抽卡。

    不过每次看见那三个卡池,她还是下意识哆嗦一下,时隔这么久,她还是会想到那天十万元几乎打水漂的场景,肉疼一阵。

    按照自己抽卡的概率,她提前问了一下:“统儿啊,现在餐厅需要多少套桌椅?”

    在这方面系统还是会回答的:【若是按照本系统设计的布局,店长还差六十五套桌椅。】

    之前56平米的格局,苏柠拉着系统将空间挤压再挤压,争取多容纳一点客人。

    但是现在182平米的格局,完全不需要跟之前一样抠唆。

    三倍多的扩容量,但仿佛原有一倍多的桌椅,桌子与桌子的距离会扩大许多。

    苏柠确认好了数据,再次点击抽卡十连!

    “哗啦”一声扣钱的声音响起,右上角收益少了一千元,家具一栏的抽卡娃娃机一阵晃动,很快十张卡牌出现在眼前。

    果然还是跟之前一样,两张桌椅卡牌,其他的都是一些稀奇古怪的家具。

    如今总收益金额快到九十万元的苏柠,对这个结果眉头都没抬一下,稳如老狗。

    还是要努力赚钱。

    当有钱了,就不会在乎这点小钱了。

    苏柠有些飘飘然的想着,又连续点击了几次十连。

    系统冷漠的提醒:【店长,餐厅扩大,客人增加,原有员工不够了。】

    苏柠:“……”

    她手一抖,又点了一下十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