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99

分卷阅读99

    话,于珊榕既高兴又安心,偷偷私聊另外两个室友说了这件事,让她们不用担心苏柠变了。

    三人偷偷的欢庆,然后在群里淡定的撒娇:【姐妹,这周末我有假期,求给留个个位置!最近已经好久没抢到外卖了,为了吃到,我只能厚着脸皮开个后门了!】

    【过分!欺负我没假吗?】

    【嘿嘿,我明天就能走后门啦!】

    苏柠还有些诧异,自从上次她主动邀请,再加上江曼希搞事情,两个室友才过来餐厅。

    之后这么长时间,她们也再没人说要过来了。

    没想到现在又说要过来,她挺开心的,打字道:【没事,现在餐厅会扩大很多,排队不用那么久,要是没位置,就去我住的地方吃,一样的。】

    罗培:【啊!抱着金大/腿的感觉,是如此美妙~】

    于珊榕:【 1】

    汤一月:【 1】

    苏柠:【哈哈哈!】

    她打字哈哈哈,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大,欢喜的重新躺回床上,正要继续打字,忽然脸上被带着奶香味的口水再次糊了一脸。

    她笑容一顿,赶紧将小金抱起来,一脸严肃道:“不可以随便舔别人,也亏得我没化妆,不然妆都花了!”

    小金眨巴着乌溜溜的大眼睛,十分无辜的看着她,懵懂又可爱的发出一声:“嗷呜!”,小身子在她手上扭啊扭,喝饱的肚子圆鼓鼓的。

    苏柠不松手:“不可以随便舔别人脸蛋,知道吗?你要做一个讲卫生的小可爱!”

    “嗷——嗝!”小金又叫一声,叫到一半,成功打了个嗝,然后吐奶了,奶水直接吐在她衣领上。

    苏柠:“……!”

    她手忙脚乱的处理现场,一边叹息养宠物太操心了,一边认命的打扫,小金龙知道自己闯祸了,可怜巴巴的蹲在地上,圆滚滚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她,带着致命的萌点,让人不忍心怪罪。

    在这时,房门敲响了。

    苏柠赶紧过去开门,就见乔尔站在外面,好看的眉头蹙起,有些着急的样子:“是不是有什么事?”

    “没啊。”苏柠退后两步让他进来,苦恼道:“我抽到一只宠物,但是它爱舔人脸蛋,我就教训了它两句,结果吐奶了……”

    乔尔稍稍松了口气,大步进来,目光落在地上的小奶龙上,小奶龙此时凶巴巴的看着他,两爪子在地上摩擦,嘴巴张开,露出没有张牙齿的小/嘴,发出威胁的恐吓:“吼!!!”

    苏柠跟在后面看见,又被萌得晕头转向:奶凶奶凶的小金太可了!

    乔尔的眉头反而皱的更深了:“金龙啊。”

    “你认识啊?”苏柠诧异,东方龙居然都认识。

    乔尔眼中闪过一丝迷茫,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而是上前两步,直接提起对方后脖子,说:“它现在还小不懂事,我带过去教教它怎么在人类世界生活,免得它随地大小便。”

    “好好。”苏柠一口赞成。

    小金龙震惊的看着她:“嗷嗷??”

    两个小时后,小金回到苏柠身边,委屈得一直扒着她直叫唤,带着满满对乔尔的控诉。

    *

    关虞律师事务所当天下午打电话过来,表示金尚愿意私了。

    苏柠拒绝了。

    请律师的代价可是十二个月的水果,这么大代价,私了怎么能行呢?

    当然得物尽其用了。

    再说做错事可不是道歉赔钱就能解决的。

    金尚那边得到对方明确否定的态度,一个个气的不行,却又没办法,只能捏着鼻子找律师,尽可能将事情往经理身上甩,自己少沾惹一点。

    至于经理单志平,证人供认不讳,他抵赖不了,已经被暂时关押了。

    虽然梦想餐厅微博转发的一个不知名小号弄出来的证据无法作为真正的定罪证据,可是去了警察,用他的账号调出流水一看,就明了了,容不得他抵赖。

    网络上带节奏的营销号,被营销号哄着当枪使的网友,全都没想到梦想餐厅居然请了这么一个干脆利落的律师团队,还这么大手笔的搞事情。

    一时间争先恐后的道歉,删评论,私信等等好不热闹。

    还有那些收钱做出假采访的人,一个个也好不到哪去,吓破胆哭着回来的有,回到家还要被家人、被邻居谴责的更是不少。

    王先生就是其中一个,他也被警察请去了,虽然因为罪名不到暂时关押的地步,笔录弄好了就被放回来,但未来苏柠请律师追究,他肯定是要赔一笔不小的钱,而那十万元也被警察收回去了,这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回到家,他以为会得到妻子的安慰。

    谁知门一打开,妻子便满脸失望的看着他:“我以为你这十万块钱是你自己开滴滴攒的,结果你居然做出这种事,你要不要脸啊!”

    王先生会去吃到这家店这么难抢的蟹黄汤包,其实是最开始妻子是这家店的粉丝。

    眼看着吃这家店的食物,原本焦虑睡不着、脱发等毛病都消失了,因此遇上了这么一个活动,那是一定要支持一下的。

    谁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更惊喜的事情发生。

    她大清早六点钟拉着丈夫排队,终于吃到蟹黄汤包,贵是贵了点,但真的味道没话说,让人感觉钱没白花。

    结果现在因为这个,丈夫居然接受采访说蟹黄汤包不好吃?

    还好监控泄露的视频里没有她的身影,不然她真的羞愧而死了!

    吃的这么满足还违心的说不好吃,做出这种事的人还是她的丈夫,是她亲手拉到餐厅的,她一边愧对餐厅,一边也因为周围邻居和亲戚的嘲笑讽刺恼怒不已。

    被指责的王先生白着脸,在警察局被轮番审问就算了,回来还要被妻子这样看着,疲惫不堪的同时也生出烦躁:

    “我还不是为了这个家?要不是你总在我面前说孩子要报兴趣班,没钱没钱,我怎么会接受姓单的提议?”

    妻子滞了滞,委屈道:“我还不是希望你努努力,别整天想着出去喝酒出去玩!看看你们每次出去玩一趟就要花一两千,你工资是不错,但也经不起这样的挥霍啊!”

    “我……”王先生张张嘴想要解释,但又不知道如何说起。

    眼看着妻子眼泪直流,他满是憋屈的心里终于浮现一丝后悔,早知道他就不要这十万了。

    他其实原本没觉得怎么样,为梦想餐厅的手段头皮发麻的同时,反而开始怨餐厅将监控泄露了,也怨梦想餐厅得理不饶人,他不过是被殃及的池鱼,明明那么厉害,为何要他这么一个小人物的麻烦。

    可现在,他感觉到了羞愧。

    刚巧大门又一次被打开,一个背着书包约莫十多岁的小男孩进到屋子里,看见爸爸,脸色一僵,然后又低头,看也不看,叫也不叫一声,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