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看见弹幕后我选择叛出师门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4

分卷阅读24

    容与看了她一眼,此时的少年眼中如水般安静。

    猫的特质在他身上体现的极为明显,态度若即若离,教人捉摸不定。

    至少楚瑶看不透他现在的眼神是在想什么。

    她好歹是有不少舔狗的小女神,对方这般反应,根本不符合她心理预期,于是脱口而出:“不过我觉得,她和师兄看起来就很般配,像恋人……大概也只有陈师兄,才配得上叶姐姐吧。”

    刚说完她便忍不住想咬嘴唇,酸了一整天,导致她这句话说的有失水准。

    但如果是这个狗一般的少年,应当不会发觉到其中的微妙处。

    只见少年唇角微翘,仿佛听到什么好笑的事情般,露出些笑意来,只是那笑容仿佛枝头未融的积雪,毫无温度。

    尽管如此,他的面庞仍然鲜活不少,愈发好看得惊心动魄,令楚瑶的心都停跳一拍。

    她情不自禁的想要露出附和的笑容,然而

    看向她的冰冷目光仿佛看穿了那点小心思,满含嘲弄与讥诮。

    接着,容与开口了。

    “知道这么多,你经验很丰富么?”

    少年的声音与他的容貌完全不符,嘶哑低沉,叫她瞬间从梦幻心动的氛围中脱离。

    楚瑶的面庞瞬间火辣辣地烧着,容与有着如此温柔漂亮的面容,说出话却如此刻薄,这哪里是什么如猫般温顺乖巧的少年……真正的小可爱哪里会对女性说出这般失礼恶毒的话!?

    容与嗤笑了一声,随后转开视线径自离开。

    楚瑶也颇感无地自容,捂着脸从这里逃开。

    她挑唆引诱的初步计划算是彻底失败……但不要紧。

    楚瑶捂着发烫的面颊,心脏因为羞耻感而紧紧揪着。

    她现在大略清楚叶知瑜对容与是什么感觉,无非是占有欲罢了。

    一个坏脾气却唯独迷恋自己的漂亮少年,以叶知瑜以前的身份,哪里见过这等货色?

    想到这里她不禁撇撇嘴,也就是叶知瑜才这么不挑嘴,连个杂种都能下口。

    捋清楚这点,她思路便清晰的多。

    杂种现在对她高傲冷漠不屑一顾,之后自有叫他求而不得,苦苦哀求的时候。

    而她会叫叶知瑜知道,她所谓的魅力,是多么不值一提。

    但是这件事不能她来做。

    毕竟她只是个偷偷爱慕师兄,却为强势的叶知瑜挑剔排斥的普通弟子罢了,怎么会去做勾.引旁听弟子这等龌龊事呢?

    第16章 人造白月光

    /16

    楚瑶是个偷偷爱慕师兄,却为强势的叶知瑜挑剔排斥的普通弟子,怎么会去做勾.引旁听弟子这等龌龊事?

    于是,她只是在闲聊时,将这件事当做逸闻趣事讲给了陈玉听。

    听到容与暗恋叶知瑜时,陈玉露出了不加掩饰的鄙夷恶心神情:“两只老鼠的报团取暖。”

    但随后,她眯了眯眼睛:“你确定叶知瑜和容与关系不错么?”

    “叶姐姐好像是挺在意他的,”楚瑶将自己的谨慎为难表现得淋漓尽致,“但我也不确定,你不要乱说,这种事情传出去对叶姐姐名声不好。”

    陈玉撇嘴冷笑,她与楚瑶的想法差不多:“不过是当个取乐的漂亮物件罢了,还当她有多清高,这种事情不是学得挺快。”

    楚瑶犹豫道:“你要干什么?”

    “我看那杂种别的不行,眼睛倒是挺好看的。”陈玉微微一笑,“你说我把它剜下来送给叶知瑜,她会喜欢么?”

    楚瑶脸色顿时变了:“你不要乱来,这种事情闹起来是要被除名的!”

    “哈哈哈哈,”陈玉大笑起来,“看把你吓的,我哪有那么傻。”

    楚瑶干笑两声。

    “不过确实得干点什么回敬叶知瑜,今天事情可不能就这么了结。”陈玉努嘴道,“你不是最会钓男人么,来出个主意。”

    近乎羞辱的冒犯言语令楚瑶羞耻难耐,但她意识到这是自己最初便想达到的目标,只能勉强笑道:“什么主意?”

    “我要容与把他的眼睛剜下来送给我,再在叶知瑜面前亲自碾碎。”陈玉挑眉,“这种程度对你不难吧?”

    尽管与陈玉认识了许久,知道这位大小姐究竟多么罔顾人命,可听到如此直白冷酷的言语,还是让楚瑶脊背发冷。

    这个女人,根本就是把普通人的性命当成草一般廉价卑微的东西。

    “嗯?”见她不应,陈玉冷冷哼了一声。

    “这当然能做到。”楚瑶回过神来,连忙应声。

    但这种事和她有什么关系?

    那个杂种刚才可是才羞辱了她。

    “想要征服杂种不难,但是想要他主动剜下眼睛送给您的话,就要看您愿意付出多少成本了。”

    楚瑶轻声说道。

    于是容与的处境并未因陈意鹤的解释而得到改善。

    在陈意鹤和叶知瑜注意不到的地方,其他同期弟子为陈玉唆使,针对他的欺凌愈发恶意过分,而且他们只冲着衣物遮掩的地方下手,如果容与不主动开口,别人根本无从发现。

    陈玉倒是对他颇为和颜悦色,可惜容与根本不买账。

    于是大小姐勾.引四天便觉得不耐了,索性放弃怀柔,采用楚瑶说的激进方案,直接下猛药。

    一通闷棍下去,管你是什么贞洁烈男,都得晕死过去。

    晚上,河边荒地。

    楚瑶低声对陈玉说道:“都已经准备好了。”

    “他们下了死手,容与现在昏倒在房里,只有他一个人,发着高烧,今晚没人照顾他的话,即使不死,以后也基本和废了差不多。”

    楚瑶细细地嘱咐道:“也不用你多勤快,把回春丹给他喂下去,叫他别死了就成。你在房里看他大概知道来的人是你以后就可以走了。”

    “下个月便是幻心石试炼,到时把你和容与凑到一组,搞点小意外,你出手救他,平时再略有恩惠,以你的美貌,基本就手到擒来。”

    楚瑶说得没毛病,可陈玉的心情却不太美丽。

    容与为所有人厌弃,因此自己在一个偏僻荒地住着。

    陈玉盯着那个四处漏风,用碎砖块与破布草草拢着的破房子,想到自己要在里面呆一刻,顿时满脸都写着不情愿。

    皱眉看了半天,陈玉冷不丁道:“不然算了吧。”

    楚瑶没想到她突然撂挑子,连忙强调:“如果不管,容与真的会死,他们以为今晚要动手,专门下死手的。”

    “那就叫他去死。”陈玉很不耐烦,“你要是担心就自己给他送药去,然后赶快出来。”

    陈玉不认识路,晚上又有宵禁,正需要楚瑶引路,不然她现在就会甩袖子走了。

    楚瑶闻言气得胸口发闷,大小姐的一时兴起就叫她白忙活这么久,却不曾想世界上哪有如此好当的白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