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看见弹幕后我选择叛出师门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9

分卷阅读39

    等今天把容异治好,改写了历史,她就会向容与坦诚事实。

    计划是这样。

    理论上来说也不该有什么差错。

    ——到看见陈意鹤前,叶知瑜都是这么想的。

    “烈焰血莲?”身着白衣的青年饶有兴趣地看向容与,“你要拿它救你那个病秧子叔父?”

    容与表情登时大变,他拔出短剑要阻止陈意鹤,然而那株含苞欲放的花朵已然为青年摘下。

    ……然后信手地扔进岩浆之中。

    含苞待放的花蕾甚至还未来得及盛发,就被人采撷,卷入滚烫岩浆中。

    一个火星过去,便被吞噬的无影无踪。

    “现在,你怎么说?”陈意鹤轻轻拂去手中不存在的灰尘,眼神快意地看向容与。

    容与嘴唇哆嗦,直勾勾地盯着血莲落下的位置,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叶知瑜怀疑他甚至会直接扑进岩浆,试图把血莲捞上来。

    “阿瑜,你还跟着他做什么?”陈意鹤冷声道,“还不快杀了他,我们一起从这里出去!”

    烈焰血莲已毁,想用正常手段叫容与清醒似乎已经不可能。

    叶知瑜看着容与,随后缓缓拔出了剑。

    容与转头看向她,总是清亮似的眼睛此时雾蒙蒙的。

    他什么也没说,只是等待叶知瑜的下个动作。

    陈意鹤嘴角不禁浮现得意的笑容。

    下一秒

    叶知瑜将长剑横在容与面前,整个人挡在他面前。

    “真能狗叫。”

    她冷冷道:“我是他的守护仙子,你在说什么屁话啊?”

    陈意鹤笑容一僵。

    师妹……在说什么粗鄙之语?

    刚才难道是他耳朵出问题了?

    “你说什么?”陈意鹤下意识道。

    “我说——”

    叶知瑜厉喝。

    “傻逼上来领死!”

    作者有话要说:    呜呜呜给订阅这一章的金主爸爸们磕头拜个早年!砰砰砰!

    本章评论有随机红包掉落。

    另外前三章全订阅抽奖活动也会开启(您看一章订也是订,不如订个三章冲一下活动,万一中了呢?

    现在参加的人不多,中奖的几率很大!

    已经倾家荡产了,所以拜托金主爸爸们支持一下吃土少女嘤qwq

    第25章 一剑枭首

    /25

    冰冷的光芒在剑锋闪烁。

    陈意鹤愣愣地看着她,随后露出些受伤的神色,难以置信道:“阿瑜你在说什么?”

    “你不是最喜欢我的吗?怎么要为这个杂种与我刀剑相向?!”

    青年一副天崩地裂难以置信的模样,让叶知瑜险些以为自己是什么极品负心汉。

    所以这**在说什么狗屁东西?

    “钥匙四块一把,你配几把?”叶知瑜上下打量他,嘴巴愈发刻薄,“说话前先问问自己配不配。”

    一番狠话下来,陈意鹤竟是红了眼眶:“好、好!你就为这么个东西背叛我!”

    叶知瑜觉得陈意鹤**一次之后貌似脑子也坏掉了。

    两人之前关系只是单向暗恋,顶多在陈意鹤的有意纵容下有些暧昧。

    叶知瑜还没来得及对他动手,陈意鹤怎么就一副两人早已缘定三生的模样?

    包括弹幕也有不少嫌弃陈意鹤的。

    没错,尽管知道这是官方钦定男主,尽管知道男主这是在和女主表白……但是不对味儿啊。

    【大猪蹄子能有点眼色么?】

    【艹老子想给这**男一拳】

    【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哪里轮得到你个妖怪来插嘴?】本来因为叶知瑜对剧本的改动,陈意鹤在剧中存在感便极弱,粉丝逐渐有被容与党压下的趋势,加上正主又干了这么件不得人心的**事,弹幕更是一片声讨。

    “废话少说。”叶知瑜不愿和他多费口舌,“不知道你在自作多情什么,拔剑吧!”

    杀掉陈意鹤她不会有任何心理负担,倒不如说她早就想这么干了。

    在心魔深处死亡只会道心、灵体受损,本人不会嗝屁,那动起手还有什么顾忌。

    金丹修士很强么?

    当初她只是炼气期的时候,都能把筑基期的大小姐吊着打,要不是有所顾虑,兽潮那时陈玉就得一命呜呼。

    以一介贫贱孤儿身份拜入天下第一名门,真当她的天赋是吃干饭的不成,越级单挑本来就是她的拿手好戏。

    “我不想与你动手。”陈意鹤摇着头,还在念念叨叨。

    然而叶知瑜觉得他叽叽歪歪实在烦人,索性手持长剑一跃而起,出手便是致命杀招。

    脑瘫给爷死!

    陈意鹤猝不及防,只得狼狈滚开,勉强抬手以剑格挡。

    剑身相撞,刺耳尖鸣几乎要震破人的鼓膜,两人之间火花四溅。

    但终究是挡下来了。

    陈意鹤不由松了口气,大概觉得叶知瑜的力度不过如此,自己想招架还是比较简单的。

    可他这么想,却是大错特错。

    因为叶知瑜攻击他的远不止这一招。

    她很早就意识到相比男修,女修大部分力气要更小些,于是最初便将自己的路子往轻、快、狠的方向发展。

    “这一剑挡下来了,下一剑呢?”叶知瑜看着面前似乎神色轻松的青年,冷笑道。

    是的,一剑被挡,还有第二剑,第三剑……她出剑速度快到只剩下残影,好似奔涌的江水连绵不绝,短短两秒内便有数十剑同时击打在剑身的同一位置。

    于是短短瞬息间陈意鹤的表情便陡然大变,因为他发现自己居然接不下师妹三招?!

    虎口传来剧痛,武器随时都会脱手。

    瞧他这副不堪一击的模样,叶知瑜面露鄙夷。

    这**,真是菜的令人恶心。

    这么菜也好意思出来蹦踧当反派?

    当两人交手停止时,叶知瑜的剑锋已抵在陈意鹤的咽喉。

    叶知瑜轻蔑瞥他一眼,剑锋微送便轻易割破青年脖颈上的表皮,鲜血瞬间流淌下来。

    “阿瑜!阿瑜你要杀了我吗?”陈意鹤的表情顿时惊恐起来,他悲怆地说道,“我真是不明白,你我怎么就到了这般境地。”

    叶知瑜想叫他闭嘴,喋喋不休地说些屁话,根本就是对人的精神污染,可她懒得与陈意鹤多费口舌。

    动作永远比语言更有力。于是她再次轻轻一划,陈意鹤便丧失了说话的能力。

    他捂着嘴在地上打滚,血顺着指缝汩汩流出,凄惨至极。

    咬舌自尽一直都是最痛苦的死法之一,更何况是被硬生生的割去舌头。

    叶知瑜嫌恶的看着地上那坨烂肉,凉凉道:“这么能说,还以为你的舌头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

    陈意鹤一手捂嘴,一手持剑,眼睛通红,眼神仇恨至极地死死盯着她。

    瞬息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