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看见弹幕后我选择叛出师门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77

分卷阅读77

    去?

    “只可惜了陈师兄。”有人感叹道,“我以为他最有可能是这次天下第一的。”

    “那可不一定,我听说他来之前遭逢意外……”

    “嘶,真的么?那他这次又遭逢刺客重创,那岂不是根骨也要出问题?”

    在众人的闲谈八卦中,陈意鹤也占据了很高比例。

    想必陈意鹤此时的表情定然非常糟糕,叶知瑜毫不意外地想到。

    可委实说,这于他而言,多半是件好事。

    毕竟海济帆真要搞事的话,天玄宗首席弟子这么大的靶子,海济帆定然不会放过。

    当然,现在陈意鹤无法参与论武,暂时能够苟延残喘一段时日。

    叶知瑜心中无甚波澜地想到,现在处境最危险的人,是她自己才对。

    祭天仪式过后,几位长□□同念诀启动大阵,而海济帆则当场取血,以海氏嫡传血脉激活大阵封印。

    英杰们按照号牌逐个进入大阵。

    而在进入阵前,海济帆多半都会赠与一些鼓励感谢言语。

    叶知瑜虽然与他关系不熟,可出身极好,两家宗派关系又非同寻常,因此海济帆也与她多说了几句。

    “手边无所有,唯水酒相赠。”海济帆微笑亮杯,“祝叶师妹武运昌隆。”

    “此话倒也不必。”叶知瑜轻轻按住他饮酒的动作,劝阻道,“师兄你已经喝了许多,又负了伤,你我关系并非外人,便不要拘束俗礼,以白水代替即可。”

    海济帆笑了笑,表示感谢后倒也没逞强,以水代酒,敬了她一杯。

    叶知瑜旁边站着的便是江清月,相比叶知瑜,江清月同他的关系非同寻常。

    不少心态相对轻松的人甚至饶有兴趣地盯着他们这边,只想看这对门当户对的神仙眷侣会有何表现。

    这几天下来,基本所有人都知道,江清月那是被海济帆放在心尖尖的宝贝。

    可惜在众目睽睽之下,两人对视无言沉默半晌,似乎是有点害羞。

    最终还是海济帆主动伸出手想要抚摸江清月的头发,却被其躲开。

    小姑娘脸皮薄,不好意思在大庭广众下亲密,可以理解。

    于是海济帆无奈地笑了笑,轻轻拨弄她耳边那块摇摇晃晃的残月耳坠,叮嘱道:“第一不是最关键的,要以保护自己为重。”

    这是身为恋人最理所应当不过的言论,听到人也都是会心一笑,感叹日后修真界必将又多一对恩爱的神仙眷侣。

    要知道现在如海济帆这样出身高贵仪表出众,还如此专情的年轻俊杰,真的不多了。

    不少人以为,按照江清月高傲别扭的性格,多半会沉默不语,或者红着脸别别扭扭地哼一声,没想到江清月的行动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她拨开海济帆的手,不要他再触碰玩弄着自己耳垂,同时冷声平静道:“我会夺得第一,你且放心。”

    啊这。

    众人不禁面面相觑,这种离别情浓时刻还这么说,不仅煞风景,还隐约有种不对劲的感觉,江清月可不是第一次这样冷待海济帆,难不成其实……?

    果然,饶是海济帆的好性格,被未婚妻这样顶回去,也难免神色有些勉强。

    不少人甚至都对江清月这样落未婚夫面子的行为而感到不满了。

    叶知瑜清了清嗓子,想要为江清月找个台阶下,可她还没开口,便听见一个女声不阴不阳地嗤笑道:“故作姿态,不愧是高门闺女。”

    这话讥讽挑衅之意几乎溢于言表,根本就是指着鼻子骂人。

    听到她声音的人寻声望去,不少人居然都把那姑娘认了出来,王意薇,亳州王氏的嫡长女,容貌娇俏可人,能力全面而无短板,更兼上与海济帆青梅竹马,对其明恋已久,根本就是全方面对标江清月的人物。

    结果就是这么个青梅竹马的大小姐,却被江清月这个天降夺了心上人。

    更可恨的是,江清月居然还对海济帆不假辞色,拿其当做不入流的,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卑微角色。

    委实说,她早便对江清月很看不顺眼了。

    这样的挑衅讽刺以前也有过,只是江清月都没有与她针锋相对的撕,此次也不例外。

    甚至因为江清月的心思全然不在此处,她的无视要比平时来的更为干脆彻底,叫王意薇愤恨不已。

    不过王意薇也不是那种求之不得便使些腌臜手段的小人,她要堂堂正正地叫海济帆与江清月退婚。

    而手段说简单也简单,复杂也复杂。

    那便是夺得此次群英会第一,向古剑门提出要求——古剑门少主海济帆主动解除与江清月的婚约。

    她自知方式激烈,因此不准备要求海济帆另娶自己,只会在之后对其展开追求。

    然而她的底线最多也只能让步到这里。

    无论如何,她都不会眼睁睁看着海济帆如此顺利的娶了江清月。

    “还有什么话要说么?”江清月问道,“我该进去了。”

    “……”海济帆看着她的面庞,缓缓摇头,“没有了。”

    只是在江清月抬步进入封魔阵前,海济帆还是叫住了他。

    “那你便没有要对我说的话了。”

    “没有。”江清月顿了顿,说道,“如果一定要说的话,希望你好好养伤,认真吃饭,照顾好自己吧。”

    她不是草木,海济帆对她这般真情,她便是无法动心,也不至于真能做到完全无情。

    此次封魔除邪,她已经做好赴死准备。

    那能留给海济帆的话,也只有希望他照顾好自己这种客套话了。

    海济帆不知有没有领悟道江清月隐藏在冰冷外表下细腻敏感的心思,他只是感谢应承了江清月的祝福,然后目送她进入封魔阵,便转身与下一位英杰交流。

    “海少主与您未婚妻的感情真好啊。”那人恭维道。

    海济帆对此爽朗一笑,可这次,他没有接话承认江清月对他的特殊地位。

    作者有话要说:    对不起大家,今天本来想日万的,可还是高估了自己的体力,实习一天回来真的身心俱疲,维持日更就已经有点身心俱疲了。

    我现在可以保证绝对不断更,日万的事情看我这周末能不能缓过这口气吧。

    说这些没有卖惨希望大家安慰的意思,毕竟车轱辘话说多就真的烦了,只是想解释一下,不想大家觉得我是那种言而无信的懒鬼qaq我真的麻油偷懒感谢在2020-09-1622:44:33~2020-09-1722:12: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琬玉竹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9章 卜算

    /39

    叶知瑜虽然和江清月同时进入封魔阵,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