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看见弹幕后我选择叛出师门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88

分卷阅读88

    一阴一阳两块水滴状秘令静静地躺在叶知瑜手中,她只需将二者合一,便会自动拼出一块指南针,引领他们走向阵中。

    漆黑死寂的森林中,一道鬼祟黑影无声的向前掠去。

    他身法极佳,动作无声无息,所过之处,唯有野草为风浪所压弯了身子,借着月光显出一道黑浪来,在风中散发着窸窣的声响,听起来颇为诡异。

    必须尽快赶到那里。

    这个【东西】心中想道

    只要再快一点,完成他所说的事,那就可以……

    瞬息之间那道黑影已经越出百步左右,所过之处悄无声息。

    而在他离开后不知多久,敬畏的匍匐下身躯的草木方才敢直起身子。

    数滴污浊血滴,自他一路经过的草叶上滴落。

    比起叶知瑜,江清月在阵中的遭遇便要倒霉多了,她进入封魔阵时仅有她自己一人,因此两个试炼都是她凭借自身通过的。

    她的实力自然比不上叶知瑜等人,但是好在她精通医毒之术,可以给自己治疗,并且驱使毒虫进攻,所以跌跌跄跄,居然也叫她完成了两道试炼,收集齐了秘令。

    然而同样的,相比其他人,她斩杀怨灵的念头更要强烈的多得多。毕竟只有亲手斩杀邪祟,她才可以夺得头筹,才能得到古剑门的那个承诺解除婚约。

    飞速狂奔时,江清月若有所感地抬起头,微微蹙眉,仿佛隐约感觉到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暗中窥视着她,只是当她想要向那边探查过去时,原本偷窥她的东西,便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或许是错觉吧,江清月想到。

    但不是错觉也无所谓,她有些冷漠的想,毕竟只要不主动来进攻,阻碍她前进的步伐,那么在此时,不管是人类还是邪祟,对于她来说,都只是个过客罢了江清月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斩杀为祸海氏血脉的那个冤魂。

    她当然知道那个英魂与自己的实力差距极大,所以从一开始就做好了必死的决心。

    毕竟死亡也是一种自由。

    然后她便看到了海济帆。

    她第一个会和的人居然是海济帆,这个认知令她先是一喜。

    毫无疑问,能够与海济帆汇合,这对于所有参赛选手来说都是非常好的事,因为海济帆与其他裁判不同,它是可以提供帮助的,虽然现在他还与废人无异,但无论是学识还是经验,都可以视作重要参考。

    当然要江清月并不会指望依靠海济帆获得这次任务的成功,毕竟她成功的目的就是想要解除婚约,所以看到海济帆时,她只是想和海济帆说句话,然后就此告辞。

    她与那怪物的实力实在悬殊,或许这便是最后一面,因此最好还是对这个被她耽误了不少年岁的天才打声招呼,然后再走上属于自己最后的道路。

    她原本想的是如此壮阔壮烈的想法,甚至连到时候要说什么话都已经想好了结果她没想到,自己看到的居然是海济帆与那个怪物战斗的场景,原本在暗中保护海济帆的护卫死伤一地,而重伤的海济帆怎么可能是那个怪物的对手?

    因此她看到的,是被那暴戾怪物撕扯的四肢血肉模糊,几乎奄奄一息的海济帆。

    江清月见状目眦欲裂,顿时冲上前去,要将海济帆救下。

    尽管对海济帆并无男女之情,可她不是草木,被其这么多年如一日的深情对待,怎可能完全无动于衷?

    有些话还未说出口,怎能就此任它沉寂无声?

    江清月做不到。

    因此,她毫不犹豫地,向那怪物拔出了长刀。

    作者有话要说:    这章非常粗糙,我先写下章,明天再修这章。

    我真的无语了,我实习因为路太远了家里比较方便所以在家住,结果晚上八点时候导员突然说要查宿,说被发现了要处分,我慌里慌张立刻叫了滴滴去,结果去了之后发现无事发生,因为各种原因住在学校只会更不方便,所以又打了个滴滴急火火跑了回来。

    我真的快气死了,中间过程真的比我说的还波折无奈,明早我还得早起去实习,真的是……

    我现在尽量写写,看今晚还能不能赶出一更吧。

    感谢在2020-09-2120:55:25~2020-09-2222:07: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中也的choker9瓶;磕糖第一线3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5章 曾记否

    45

    江清月毫不犹豫地拔刀,随后向怪物冲了上去。

    她早便有了赴死的觉悟。

    她无所畏惧。

    “不要过来!”

    然而就在这时,海济帆却陡然勉力大喝。

    他分明已经奄奄一息,血肉模糊,却还是强撑着口气,竭尽全力时地向江清月发出了警告。

    按理来说,江清月生性固执,不管外界说什么,只要是她做好决定的事情,那无论如何都不会轻易改变决定。

    然而神奇的是,就在海济帆大喝之后,她的身形却突然停了下来。

    分明相比平时的风神秀彻,此时的海济帆看上去如此虚弱,更对她没有任何的约束能力,然而江清月却无端地比任何时候都要更关注海济帆的反应。

    海济帆艰难道:“不要过来,你不是他的对手!”

    江清月没想到,连海济帆在生死时刻居然也会与俗人没什么区别,在这里磨磨唧唧地说些废话。

    这种情况,真当谁能跑掉不成?

    可这种没用的废话,也只有真心牵挂你的人才会脱口而出吧。

    她眼睛发酸,却是呵斥道:“闭嘴,省点力气!”

    那怪物发出低低的嘶吼,江清月出现后,它的注意力便不再主要放在海济帆身上了,因此这才给了海济帆得以喘息与□□月对话的机会。

    江清月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她刻意将自己的声音抬高,更多的为海济帆分担来自怪物的压力。

    然而,海济帆却不愿配合她:“不要管我,你快走啊!”

    江清月勃然大怒,心说海济帆这是故意在害她吗?

    他这种做法,两个人谁能跑的出去?

    事实就证明,海济帆确实还是那个沉稳经验丰富的老手,不会犯离谱到极点的错误。

    因为就在赶走江清月的下一秒,他便投掷出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玉珠,似乎是他的保命底牌。

    这个圆珠被他砸在地上,瞬间破裂,然后便变化出一个结界,将不知为何忽然有些迟钝的怨灵迅速束缚住。

    江清月这才怒气平息,心说果然还是她认识的那个海济帆,随后便快步上前,想要将他抱回来。

    海济帆的手下被怨灵砍瓜切菜的撂倒一片,此时根本没人能帮他,海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