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耽美小说 - 他是控制狂ll(H)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7

分卷阅读37

    ,只是这腰真的是太细了。

    “离离后天跟我一起过去好不好?”

    少年从盘子里抬起头,不知道怎么弄的,睫羽上也沾了油水,猛地滑进眼底,他难受的张着嘴巴,楚轻失笑,给他擦了擦,轻轻吹了两下,有趣的发现对方耳尖红了。

    姜离心跳忽然有点快,没有镜片的过滤,这么近的距离,滚烫的热气扑在面颊上,他能嗅到主人身上好闻的松木香以及男性的浓烈气息,微微一抬眸,就对上一双温和沉静的眉眼,坨红在脸上蔓延。

    楚轻在他脑门上弹了一下:“发什么呆。”说话间,毛巾擦过对方嘴角,沾了一层油水,无奈道:“你吃个饭,弄得满脸脏污,是用脑袋在里面拱的吗?”

    姜离两只爪子搭在大腿上,仰着头,脖颈上挂着项圈,前面正中间的地方串着一个金色圆片,反射着灯光。

    他赧然的转动眸子,畏畏缩缩的望他。

    楚轻抿抿唇,尽量不去笑:“后天……”

    他话未说完,一道铃声遮住了声音,两人望去,来源处是门边的牛仔裤,少年的手机。

    姜离不知道会是谁打电话过来,脑袋朝那边凑,想要爬过去,楚轻踢了踢他屁股:“去吧。”

    姜离红了耳根,肛塞因为那一脚,往内滑了些,顶到了敏感点,腹部急急收缩一下,嘤咛出声,他软着大腿往门边爬。微微晃动的臀肉赚足了人的眼球。

    楚轻身下硬了。

    “……在。”

    “学长,你最近忙吗?”林瑶清悦的声音传来:“我能请你帮个忙吗?就一个小忙,可不可以呀?”

    姜离小心翼翼回头瞥了眼楚轻,那人没有反应,想想回:“什、什么忙?”

    “也不是什么大事。”林瑶嗯了一声,道:“假面舞会的事你听说了么?就是舞社每年都会办的那个,据说今年特别隆重,我收到了邀请函……”

    那边还在说:“缺一个伴,你能不能跟我一起过去?”

    “……”

    姜离犹豫着望向楚轻:“……可、可能不行。”

    “你有事吗?那天。”

    他不知道怎么回,默了一会儿,淡淡嗯了声。

    林瑶觉得遗憾:“……我已经给你弄了一份邀请函……来不了的话,那就浪费了,学长忙的话,我只能找旁人了……”

    姜离静静听着,楚轻走了过来,关了机。

    “这场舞会,高瑞应该办得不错。”他忽然说了这么一句,拿过手机,神色明灭不定:“这张电话卡应该换了。”

    灯光从后撒下,窗外响起一声惊雷,姜离瑟缩着身体,没看清对方面色。

    暴雨如注,电闪雷鸣,这样的势头一直到深夜才转小。

    周六如约而至。

    舞会在晚上,枫林山庄其实就是个大型酒店,但相比于一般的旅馆,更注重于享受与优越感的塑造,酒店有温泉、舞池……在靠近后山的地方还有个马场,来这里的人多半都是上层阶级。

    楚轻走了进去,穿着黑底金纹的欧式宫廷王子礼服,脸上是半张金色的镂空面具,遮住了眉眼与鼻梁,外人能看见的只有寡淡的薄唇与威严的下巴。其后跟着一名少年,身高略低些,一身白色燕尾服,领口处打着蝴蝶结,蔷薇花的镂空银色面具戴在脸上,看起来多了丝神秘感。

    这人正是姜离。

    “楚少,你来了。”高瑞穿着深蓝色的骑士装迎了出来,身后跟着一群人,女生比较多,穿着怪异,不拘一格。

    楚轻淡淡点了下头,走了进去,姜离跟在后面,接收到各种打量的视线,如芒在背,步伐渐渐拘谨。

    高瑞瞥了眼,自从帮了楚轻调宿舍的忙后,他对姜离就多了份忌惮,倒是没再正面刁难。

    大厅内响起舒缓的音乐,人来人往,头顶灯光暖色偏暗,四周安置着各式宫灯,油画与鲜花装点在墙壁、桌角、走道,看起来华丽,热闹,同样也繁琐。

    舞池里有人在跳舞,男女配对,假面舞会其实就是变相的搭讪场所。

    楚轻坐在桌旁,淡淡品着红酒,高瑞和女生们嬉闹了一阵子走了过来,正要说话,眼尖瞥见一道淡紫色的身影,林瑶穿着公主礼服,喇叭状的白色波浪袖随着捏酒杯的动作微微滑落,她走到姜离对面,笑道:“学长,好久不见啊。”

    她聪明的没提之前一事,也没有质问对方为什么会出现,热络的好似多日未见的老友,随性的语气让人觉得很舒适。

    姜离不太会与女孩子聊天,一直都是林瑶主动出击,这会儿也只是尴尬的笑笑。

    “要不要过去跳支舞?”她放下酒杯,倚在桌边,耸了耸肩,真的是非常的灵动。

    “……不了。”少年拒绝:“我不会跳舞。”

    “没关系,我教你啊。”林瑶伸出一只手,白色的手套闪着丝绸的光泽,朝他挑眉:“很简单的。”

    姜离紧张得手心出了细汗,不少人望了过来,都是艳羡的眼神。

    没人注意到旁边的楚轻,已经将酒杯来回转了好几圈。

    高瑞快步走来,挡在二人中间,转向林瑶时,脸上瞬间挂起笑:“他不会我会,咱们刚好凑一对,你说是不是。”

    谁都知道高瑞死皮赖脸追了系花三年,这会儿都等着看好戏。

    姜离尴尬的低着头,下意识的往楚轻那边挪。

    林瑶兴趣一下子没了,好的教养让她不太好拒绝,僵硬的笑:“……好啊。”末了瞥了眼少年,对方正低着头,手往口袋处掏,不知道在做什么。

    姜离只是擦了擦手心,他还是无法活在众人的目光下,这样的场合与他格格不入。

    他想回去了。

    余光瞥见一杯红酒,淡淡抿了一口,冷液下肚,那股子情绪似乎降了些。

    众人见没热闹可看,惋惜的扭过头,聊起了天。

    过来与楚轻搭讪的人真的很多,姜离被挤到了一旁,不知道被谁撞了一下,手中的酒液撒到衣服和手上,在雪色里开出一片红,非常刺眼。

    他盯着酒渍看,眉头皱起,打算去洗手间清理一下。

    酒店太大,长廊七拐八绕,没寻到地方,路遇一名侍应生,拘谨的询问,对方倒是热情,认真指路,姜离按照他说的走,路过一扇门时,脑袋忽然有点晕,身形一个趔趄,他以为是自己酒量太差,倚在墙壁处缓口气,然而不知道时不时隐形眼镜的原因,视野越来越模糊,身体传来燥热感,他终于察觉出了不对劲,抖着手往口袋处摸,打电话给楚轻。

    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