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下心】二十五

【下心】二十五

    你从被子里翻身跌在畳上。

    小臂遮着脸,避开房间顶灯刺眼的光,胡乱擦掉满脸的汗水和泪。腰胯屁股疼的像着了火,要把房间都烧着。

    “你们俩,出去等会。”听起来钉崎正蹲在旁边,还在调整呼吸。边要求伏黑虎杖离开边眼疾手快拽着被子又把你遮起来。

    想必是因为仪态糟糕衣冠不整,所以你刚出锅便又被塞回蒸笼里。

    你听见虎杖小声问“为什么没把人藏影子里啊”。

    “残秽在,”伏黑可能摇了摇头,“咒力流向又躲不过眼睛。”

    “喂,小鬼,”钉崎戳了戳你,“你没事吧?”

    三年组跑了没几圈其实就被放过了。

    大概扇巴掌扇到解气了。所以嘴里说着明天要回高专了别折腾太晚,便借口自己早困死了,拉着夏油一并离开。你才还能堪堪剩下半条命。

    多数巴掌你挨的,伏黑可能也被拍了两下背。

    隔着被子下手更狠了,只觉得内脏都要移位,骨头都被拍出缝。疼的出冷汗闷的冒热气,像要把身体里最后一滴水分都流尽似的眼泪也流体液也流,最后掉出来时整个人都像刚被从水里捞上来似的,浴衣湿透了全黏着贴在皮肤上。大概是极不体面,便也顾不上姿势,管不了压着是不是更痛,更无从在意又被盖上会不会热死了。

    你遮着脸哭了一会,大口呼吸,把畳特有的味道都灌进身体里,再从肺泡里转一圈吐出去。

    和式部屋总在梅雨季无可避免的充斥草木织物腐坏霉变的味道,现在这些衰败的霉菌变成身体里的一部分残存,从呼吸道到肺叶泡再到贴近的组织液细胞,作为某种纪念,作为某样象征,或许会在体内循环轮回很久。

    “神经病啊……打这么狠,吓死人了。”听到门的动静后钉崎把被子掀开,看到你泛红到发白的皮肤飞快的肿胀起来,呲着牙抽气,“都拍你身上了?应该是你……刚刚我俩都还没反应过来,等看明白的时候就说要走了……所以这是体罚啊?体罚没错吧??已经在肿起来了绝对受伤了啊!那家伙疯了吧,疯了对吧!!真受不了了……小鬼你还坐得起来吗,去找校长告状好了,真是看不下去……你干嘛啊??”

    摆摆手示意钉崎自己一切都好,但实在控制不住。

    你憋不住笑。刚开始只是嘴角不由自主的翘起来,随即越想嘴便咧的越开,直到笑出声,笑的停都停不下来。顾不上看钉崎诧异的脸,你翻身趴在畳上笑到捶地。

    “……二年组的,你也疯了,是吧。”钉崎索性在旁边坐下,“高兴什么呢?”

    又笑了一会,你上气不接下气的喘,直到能说出话来为止。

    “想起页码了。”你指尖拭泪边试着解释,边把被掌掴的那侧撑离接触面,“突然记起来,之前有本漫画,看到一半……”

    “要么……先别和夜蛾校长讲了?感觉你疯的更厉害。”钉崎说。

    虽说夜蛾现在管不了也不好管。但你还是点点头,时不时笑出一声。

    毕竟总不能把原因如实告诉她。

    条件达成束缚解除了,就在刚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