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下心】二十六

【下心】二十六

    “你们……其实是在玩性虐爱吧?”钉崎沉默了很久突然说,“我们不会全被当成调情用气氛组公共场合助兴的马赛克路人了吧??”

    你又没忍住,笑的差点摔趴。边笑边断断续续的道歉解释说完全不是,请前辈千万不要误会。

    “下午的时候我听到了。”钉崎继续说。

    你瞬间就不笑了。

    “不至于吧,反正之前也已经不幸撞到过一次了。”钉崎半个身子都探进壁橱里找,终于翻出件压在被子下的仅剩的大尺码浴衣,“好像是这个学年的事?回廊后面一点,人渣老师抱着谁抵着墙在干嘛……当时没敢多看,怕长针眼。你吧?是你没错吧,不是的话那个淫魔变态就是在堂堂出轨,小孩你赶紧跑路吧。”

    “谢谢前辈提醒,劳烦您担心了。”你在洗手间里两手捧着接水洗了把脸,“比较大几率是我。不过姑且确认一下,请问您是否记得发现时老师手臂上有没有挽纸袋呢?如果是在回廊那边,お土产袋子应该会是宫城県、新潟県或石川県的名产物风。如果袋子扔在地上,那前辈见到的是Tokyo  Banana的包装么?或者我拿着,那包装应该是黑色的吧?哦如果没有看到袋子的话,情况可能复杂一点,但您记——”

    盥洗室门拉开了一半。三年组的一点红在把干净衣物递给你的同时面目瞬间狰狞,形容刹时枯槁。或许是在洗手间冷光灯下终于看清你敞开领口后露出的痕迹,或许是刚刚的发言已经足够恶心。

    “好了别继续了。”钉崎掐着眉心挤了挤,“能肯定了,绝对是你……不是说只是假装一下挂名而已吗!”

    你讪笑着道谢接过衣服,边更换边说,“是挂名呀,但亲吻的话……因为初吻给了老师,所以和同一个接吻对象亲一次和亲几次其实区别不……前辈?”

    钉崎正在柜橱拉门上一下下撞脑袋,“我真的要报警了啊!!”她喊。

    “那边是高专所在的方向么?”你手掌贴着玻璃幕墙,点着夜幕下晦暗山影的指腹边缘聚了一层薄薄的白色水气。

    “ん…哪里哪里?”男人刚把手机收起来,锁屏时按键音的咔嚓响还在耳道里残存。

    自从一二年天空树建成后,东京塔便结束其作为都内地标建筑的历史使命了。再加上东京ソラマチ配套完备,隅田川花火大会最佳观景地的黄金招牌,天空树已然是青年人聚餐出行约会的首选地。

    如果一定要在两栋高塔间选择的话,雷电都不屑劈上这座一九五八年的红白老古董。

    来时,你边晃晃悠悠哼哧哼哧的走过狭长的大上坡路,边和约会对象如此抱怨来着。

    “无论哪个你都没去过呀,所以都一样啦。”男人两手揣兜,外套下缘掀起了一点点。像正为配合你琐碎缓慢的步调,尝试慢动作前进每次只跨半步,“这可是超——帅的五条老师超——善良的请你约会诶,怎么还会有这么多抱怨嘛。烤肉都吃去哪里了啊。”

    你别着脑袋盯着路旁红白相间的标识牌嘟囔着道谢,忍不住的反驳,“说是‘约会’,您分明是为了自己猎艳吧?一晚上都被逆ナンバ七次了。”

    “ヘェー、”一步迈近,对方微微颔首,目光越过镜片阻挡直视过来,“嫉妒嘛?まぁあ、好像你也确实是到这个年纪诶小朋友。虽然暗恋的轰轰烈烈,但连朋友都还一个没有呐……あっ、果然是被评价为太过阴沉一板一眼不好相处的小家伙呢。”

    “如果您觉得说人话很困难,其实把嘴闭上也是很好的选项。”你向路肩方向挪了半步,“只是被叽叽喳喳的人类女性们短时间多频次的近距离围追堵截烦到了。”

    “んーー、所以刚刚才会挽着人家手臂宣告‘主权’嘛?”男人晃荡着,又走的靠近些,“说‘这可是我的ツレ’时老师都心动了诶!!竟然只是因为嫌烦而已嘛,伤心呐……别驼背,小鬼。”

    后背被拍了一巴掌。你抬腿站上路肩,顺势握住还没收回去的手保持平衡,

    “不然呢。”仗着位置变化挺胸抬头又踮起脚尖,勉勉强强扭头平视对方,“我又不喜欢五条老师。”

    “好哦,那把五条老师的手还我。”他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