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下心】五十二

【下心】五十二

    “别盯着人家嘛,会害羞诶!……骚成这样,还以为你肯定超——会呢。”分明就在欺负人,还要硬绷着嘴角憋着笑,“不是你自己说今晚一定要玩坏老师下半身的嘛!”

    “……没说过啊!!”话说出口才发现声带舌尖都颤颤巍巍。指尖胳膊点着畳因吃不上劲发抖,膝盖脚踝腿根因悬空无处借力发抖,因被掐了一把乳头现在全身上下无处不抖。

    眼帘眯着先要求你必须保证自己明天老实起床正常帰京,男人嘟囔完“绝对会变得超麻烦”,才两臂一抻枕在脑后,说,“那你来吧?”

    你猛眨巴眼没反应过来。

    “自己动手呀小朋友,不是超——想被老师抱的嘛?拿出点诚意来呀。”像有意捉弄,见你眨眼,他眨的比你还夸张,“ホラっ、你日思夜想的鸡鸡就在这里呀,来嘛,坐上来呀?这可是老师的鸡鸡哦——?超好吃哦——?不快点自己塞进去,老师可是要后悔了哦——?”

    腾的一下脸便涨红。玩是没少玩,但次次无一不是被捏扁揉圆摆弄来摆弄去,真要让你自己动作,瞬间手都不知道该往哪放。

    “んー?不想吃了嘛?虽然有点点伤心呐,但人家可是尊重学生的体贴好老师哦?不想和老师做没关系啦,不要勉强自己哦。”已在明摆着胡搅蛮缠颠倒是非了。说什么有点伤心,分明笑的比京都老头全员爆炸还高兴。一边说着“来嘛来嘛”一边拽着你手向下,“エェッ?不是挖空心思天天都想着偷袭人家的嘛,来摸嘛——,邀请你摸哦?哎呀硬太久对身体不好诶,你也不想最心爱的大鸡鸡坏掉吧?”

    隔着浴衣碰到时手都打颤。下午一团乱间黑暗中手摸过嘴碰过,之前稀里糊涂被抓着做逼吃过精吞过,在灯光大亮的房间里正大光明结结实实握进手里是真没有过。布料下砰砰砰在跳,之前种种一股脑翻腾起来,你面红耳赤好不容易喘出一口气。对方眯着眼笑嘻嘻说继续呀。

    你结结巴巴重复了一遍。

    “对呀,继续呀。当然是指把鸡鸡掏出来,自己塞进逼里呀?”他装出一本正经的样子,“小朋友,你呢,要先握住老师的肉棒,再对准自己的小穴,然后乖乖的吃进逼里,这样,才叫‘抱’哦?生理课没有讲过嘛?要把勃起的阴茎插进湿漉漉的阴道里才叫性行为诶。”

    张嘴闭嘴在说些什么啊??感觉下巴脖子肩膀尖都烫到烧起来。平时多有顾及,第一次稀里糊涂也直奔主题,而看现在这个架势,像要把这一年来遭的罪通通清点计总账,像要把这一年来吃的苦锱铢必较全部报复才算完。

    似乎对你瞳孔地震颇为满意,男人说着“哎呀真拿你没办法,那老师先做个示范哦”,便都没留给人反应时间,掐着你胯一拎一按,借着阴道口的滑液硬挤进半个头,像遇阻后折返,裹着骚水又退出来。

    “怎么样,就这样做。没问题吧,很简单的。”他喘了口气,“自己来,快点。”

    叫出一声,你胳膊一软撑在男人胸口,对方还有余力努努嘴表示“老师的上半身今晚不给你玩”。

    就从没听说过还有这种狗人,别以为没看到刚刚投向电视机那感恩的一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