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下心】五十三五十四

【下心】五十三五十四

    五十三

    “你得扶着,”像真在指导课业似的,语气都认真严肃,“不握着鸡巴怎么对准啊。”

    姑且不提腿使不上劲,哪怕只手指贴上一点便害羞到受不了。盯着畳盯着茶几盯着遥控,还是能感觉到指尖嘣嘣充血的筋,还是会沾到刚刚从自己身体里勾出来的黏浊液。

    “然后,把龟头,对上——看着点,眼睛都不睁怎么看?还是你准备拿逼先都蹭一遍?”可能意识到态度不好,男人抹了把脸深呼吸两次才又开口,“小朋友,你……对对,这不是可以对准的嘛……能感觉到被你含住了点哦。好好,试试,自己把逼撑开,压着点,往下坐。”

    手指点着一点,性器贴着一点,大小阴唇堪堪包着箍着马眼,羞耻感随着每一次打颤节节攀升。

    “怕直接操会扯伤你,总得先把龟头吃进去啊。”即便是屋里的畳茶几遥控器都能听出来,这属于最后仅剩的一点好脾气了。男人出口长气舔舔嘴唇,一手扶住你侧腰,一手贴着髋胯拇指向下,

    “不会‘自己’撑开,是吧……”眼睛眯起来一点,令人难以辨别是温柔还是危险,“现在吞进去了一点点,对吧。所以这里呢,老师有用鸡鸡帮你撑开了哦,就能看的很清楚……下午还在担心呐,这么小怎么进得去……不放心还检查了好几遍……不过反正也很熟悉了,所以……”

    不确定是因姿势缘故还是听到这样的自言自语,两股战战强弩之末,大腿腰腹都神经质颤抖。

    “外边这里,肉乎乎的,自己看过么?”拇指指腹顶着揉弄两下大阴唇,握着腰侧的手把你固在原处防止闪躲,“每次想要的时候,这里会最先鼓起来呢,一跳一跳的……你看嘛,现在都被骚水泡肿了,超肥软呐,一看就很能吃……”

    你缩着背打颤,小腹热烘烘沉甸甸,感觉子宫在身体里下坠般的,正热烈欢迎接下来的所有可能性。

    “然后呢,平时藏在肉里的,这里,”指尖贴着小阴唇边缘滑了一圈。

    尖叫着差点跳起来。如果没被铁钳钳制般死死箍着,大概人都会猛冲出去,连挤出来的一泡骚汁都前所未有的体感清晰。

    大概濒临忍耐极限了,声音听起来像沾了水发皱打结的天鹅绒缎,“会肿肿的,暖暖的,从肉里探出来一点……自己不知道?小家伙,你羞羞的躲着合拢腿时呢,真的会鼓囊囊的伸出来哦……可爱呢,是真的很可爱。每次玩的时候都在想诶,把鸡巴塞进去的话,会缠上来吧?你看嘛,真的有在吸我啊……”

    边说边拨弄挤压,把肉瓣压向阴茎包裹龟头。被无形中带着小幅度下压,借着湿滑体液吞进更深,阴道口裹着冠状沟,像卡在瓶颈的木塞像含进口腔的灯泡像不上不下极突兀蹦蹦跳的羞耻炸弹。你哭着央求对方别说了。

    “怎么,闹着睡不着吃人家手指的时候不害羞,吃鸡鸡就羞啦?不是最喜欢这里了嘛,阴蒂哦?是哪个小色鬼一发骚就抱着老师扭来扭去的蹭啊,没见你客气过呢。”

    因一改撩拨突然按着用力磨挤,才刚翻着眼睛叫出半声便连声带都像被剥夺去。淫水冒出大滩,被捏着腰胯直掼到底,只感觉龟头都捅到扁桃体边上来了。像雷一道道的冲着头顶往下劈顺着脊柱向腹股沟窜,阴蒂忽的被掐着狠拧一把,在水液声里脚尖脚踝膝盖边贴着畳沙沙打颤。

    不确定缓了多久,男人扯了你一把重新把人拎起坐正,瞪着眼睛喘了一会才开口,

    “你是真没少喝啊小骚货,尿了老师一身诶。”

    五十四

    缩着腰背扭着脸无计可施无处可躲,还是发于本能羞耻到只想藏起来。你试着为自己辩解,臊到字都说不清。

    “不是?你觉得不是尿嘛……”或许整根插入比半插不插体感上强不少,现在显然余裕多了,“可是明明就是诶,才刚操进小骚逼里你就瞬间失禁了呀!”

    把脸藏去手臂后,你只闭紧眼摇头。

    “んーー、不是嘛?真不是?那你觉得这是什么呢,嗯?这位淫荡的小朋友。”在性器交合处抹了抹,你猜对方会眨眨眼,“哎呀没听清呐……是什么呀?什么什么?……不会是想说潮吹吧?真的假的,不得了不得了,懂的真多呢,还知道潮吹是什么……了不起,很色情哦!”

    被捉弄到何止满脸通红,只觉得身上每块皮肤都被架在火上烤。

    “不过啊,很不幸诶,不是哦。小骚种,你刚刚就是尿了……潮吹呢,”他说,“接下来这个是,大概。”

    紧接着扣紧两腕快速且重的顶弄,像这就要把你肏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