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LovePatienceFantasyamp;Mentaltragedy】一

【LovePatienceFantasyamp;Mentaltragedy】一

    任何一段戏剧性感情故事,没有交通事故狗血失忆、失而复得破镜重圆,都是不完整的。

    一般会有些幡然悔悟痛改前非珍惜眼前人环节,会强行安排一些诸如过马路时的争执、打瞌睡的驾驶员、玩手机的乘客,画面一切再转向病房点滴、莫名其妙的缠头绷带、似是而非的昏迷不醒、“什么都记得就是不记得你”的古早味罗曼蒂克言情戏码。

    但是车撞他,不太行,航天飞机大火箭撞估计都够呛;车撞你,可惜也不太可行,因为你过马路左右张望遵守交通规则红灯停绿灯行。

    而且车祸现场哪那么容易能美美躺床上失忆。断胳膊断腿怎么办,身首分家怎么办,变咒灵都算祖上烧了高香。多数情况,脑瓜开瓢,就和西瓜被失手摔地上了啪唧一下满处开花一样简单,红的白的稀稀拉拉,黏着柏油地面都渗进去。

    不好看的。会给所有路人飞来横祸平添心理负担一生阴影,连做半年噩梦。

    所以家入说“不明原因反正自称是失忆了”时,你正想象自己躺在地上分头行动因生物电机械性抽搐血肉模糊的盛况。

    “辅助监督反馈无异样,当天也没发生任何非常规事件,”担任医务工作成天到晚加班的朋友边拉扯遮光帘边解释,“返程时个别人强烈要求安排检查。当然,我看是屁事没有。”

    对了,这个世界是存在怪力乱神的,是可以完全脱离云霄飞车直接血腥暴力的。看不见摸不着的负面情绪是可以“喀嗒”一下,就神通广大创造出一些粗制滥造元素梗的。

    忍辱负重不长记性的蠢货,是完全可以借助一些烂俗情节逆天改命喜提浪子回头的。没心没肺的王八蛋经此一役,万一为唤回记忆良心发现做点人事,或许是有一定概率摇身一变转型为宜家宜居体恤妻子的新时代男德集大成者造福社会的……吧?

    放屁。

    “在浪费他人大量宝贵时间挤兑高专医疗资源后,”家入顿句时,后槽牙可能磨了一下,“得出的结论是,‘失忆了,又没完全失忆’。伊地知没去取干洗好的衣服都还记得,但据本人宣称,自己‘不认识’你。”

    如果是普通人脑袋上要缠绷带,脑门前有刘海会很麻烦吧。肥皂剧里是怎么做到的,医务室会帮忙把空气刘海梳在绷带外边么,又或者所有神奇绷带都自带发胶特效?你想,并向家入投去求助的眼神。

    “你看着来吧。”家入翻了白眼,举起双手做出“尽力了”的样子,放任你满脸绝望的直面帘幕后。

    没有绷带没有发胶也没有特效,病入膏肓的重症患眨着眼睛中气十足声线清爽张嘴就来,“硝子说你是我老婆?”

    一时喘不上气。仿佛瞬间重返某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又被无形的大手像棋子般捏着摆回命运的交叉口,

    “不不不不不!让五条先生误会了真对不起,”你咽了口口水后坚定表示,“我是为应聘医务室辅助工作才过来的!初次见面,您不关照也没问题。”

    九十度鞠躬后你猛然后撤,蓄力作势准备一个健步夺门而出。

    不可避免的,你与同样认定时机成熟应当立刻走人的家入争抢了一番逃命最短路径。你们两人在医务室门框边发生激烈肢体冲突,为谁能先跑出去谁不得不处理烂摊子大打出手。

    “你是医生!医者仁心懂不懂,救死扶伤听说过没。”你说话时因被推着下巴仰着脑袋口齿不清。

    “你不长眼!自己非要招惹傻逼,现在傻逼神经病犯了别想撒腿就跑。”家入说话时因被半锁喉呼吸不畅。

    这是,坠机前最后一个跳伞包、六道里最后一根蛛丝、断崖边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谁先跑路升天谁就能把粗大糟心扔给另一个垫背的倒霉鬼。你并非心狠手辣的亡命徒,但既然命运慷慨特供了二次选择的机会,

    谁爱入地狱谁入,反正你不入。这不是假如给你三日光明,这是苍天有眼,是平素积德行善修来的福报——

    随即,高专唯一的校医姿态别扭着,亮了亮白大褂内襟里挂的一排小银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