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LovePatienceFantasyamp;Mentaltragedy】十十

【LovePatienceFantasyamp;Mentaltragedy】十十

    十

    一把拍开高举的拇指和炯炯有神目光闪烁的逼脸,你拽着被角扯着枕头连抽带砸,像扫垃圾一样把人向地上推。很大的人软着很长的胳膊腿,象征性的扑腾扑腾糊弄你,反抗都懒得装认真一点,抿嘴憋笑咯咯咯的胸腔都震响。

    更生气。久违平整的被子床单枕头,都乱踢乱闹的皱皱巴巴缩成一团。说也说不出打也打不过,几天来吞不下咽不进的自尊心、说不清道不明的苦楚气被反将一军,至此彻底无的放矢。

    幼稚园放课了,其他小朋友都被接走了,只剩自己孤伶伶站在校门口。现在非常不幸的获悉真相,孤伶伶的蠢货只巴望着快来辆云霄飞车,好一脚油门把自己撞死,并不在意会不会给围观路人带来一生心理阴影连做半年噩梦。

    因为无可解。

    野兽袭人可以扑杀。那生物链正常捕猎呢?猎户设陷讨生计呢?弱肉强食适者生存呢?挑战族群失败身受重创的若兽可不可怜,伤了踵的阿喀琉斯向枪铳嘶吼可不可怜,瘦骨嶙峋的大猫围堵撕咬食物可不可怜。

    都可怜。但食物也没踊跃举手自发报名死求百赖就非得大无畏献身给生态循环系统做贡献啊!!

    食物的三个小时就不值钱么,食物就不会哭么,谁想当食物,谁不是情非得已。

    真要是作奸犯科去了还能名正言顺一刀攮死这个逼,又被抓走临时奔命去还能义正言辞骂完高层给夜蛾写抗议信,现在到好,割了腕都不知道血书该给谁寄。即便点名批评不服管的鸡,还得被贼喊捉贼要求叩谢一配之情。

    越想越气越气越委屈越委屈越憋不住泪,好像除了啪塔啪塔掉泪别的什么都做不了。怪就怪自己个天字第一号大傻逼,看见镀金镶钻的屎就上赶着往嘴里堆,也不想想那么大的钻为什么旁人宁可绕远点躲着走也不打算揣兜藏家里去。

    你向旁边一倒栽进床里咕噜噜滚泪珠去了。被砸了几枕头也没掉下床的镶钻臭狗屎侧过身托着脸,看了一会没说话,只帮你把转向的坠子重新摆正戴好。

    委屈死了,你哭着说这辈子还没那么尴尬过,男人坐起身,拽着你衣服下摆示意胳膊举起来,脱完补充一句“不过说实话,比前天尴尬的时候多的是吧,比如……あっ、在车里做被治安员敲玻璃那次”;难过死了,你嗷嗷嚷着说当时感觉自己像超市收银员一样鞠躬送走鞠躬送走问积分卡鞠躬送走,男人拉开你裙侧拉链手心贴着,连丝袜一起一褪到底,从脚尖拽下来后强调声称“哪有这么可爱的收银员嘛,别逼人家去办卡啊……怎么办呐得想个办法把超市收购了诶”;气到真要死掉了,你抽抽着边打嗝边哭,话都一顿一顿,

    “早不、撸晚不、撸、就等、你来接人你、他妈的把、自己撸昏、是不是有、病啊!!死、不死啊狗、五条!!”

    说完感觉心口一凉背脊一松,胸衣肩带绕过指着人鼻子怒骂的手就被干净利索的脱下来,抛物线稳稳扔进墙角的洗衣筐。

    眼睛肿的睁不开,脑子跟上刚反应过来。两臂抱着胸两腿夹着绞,你说不给操别做梦臭流氓手机给我这就报警了啊。

    “ん?”模糊视线里。解了裤鼻拉锁堪堪露出塞不回去的鼓囊囊内裤边,对面正跪在床边自己反手拽着脱上衣。男人刚把乱蓬蓬的脑袋钻出来,貌似良善视线纯真满脸圣光,像招摇过市的半裸魅魔大统领抽风了,涎皮赖脸做好人好事非要扶你过马路,“……不是你说的嘛,嫌外套脏脏,穿着不能上家里的床。现在又可以啦?那我裤子还脱不脱呀。”

    十一

    气绝。

    十二

    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