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LovePatienceFantasyamp;Mentaltragedy】十三

【LovePatienceFantasyamp;Mentaltragedy】十三

    十三

    “不过完全没想到,竟然闹这么大脾气……あぁあ、过分。早点打电话把人家叫醒不就好了嘛!怎么会有笨蛋不吭不响傻坐着一直等呐。”

    要么揍这货一顿吧,揍一顿好了。

    张嘴放屁都是废话。怎么可能打电话,早习惯天塌下来都不打他电话了。祓这个除那个的时候不方便不可以打扰,不想给大傻子人为创造表演危险操作的良机;出张外宿的时候不应该最好别,万一刚迷迷糊糊睡着呢,本来就累到死还睡不够,万一吵醒听筒对面“んんん”听的人眼眶都酸乎乎的,自己都会睡不好。

    更何况前天要是电话拨出去,被其他人问到给谁打的该怎么办。说还是不说,说完了,结果无人接听,又怎么办。

    把嘴堵着推远些,你抹了把残泪板起脸说“要你管”。

    手被咬了一口,疼的抽气,条件反射又缩回来,这下胳膊没处去。还没来得及抱怨,挨千刀的又哼哧哼哧粘回来,混淆视听的抱怨都要比人先,

    “之前也有过吧,正好有空想找你去……不是一直拦着不要人家露面的嘛!根本搞不懂啊,‘不要’‘不要’说超多次,没接到又发超大火……”

    果然还是揍这货一顿吧,揍一顿拉倒。

    都知道有危险也知道该低调,又不是非要昭告天下才好。

    而且怎么想心都会慌。今天没出轨明天没乱来后天呢?大后天呢?大后天这个逼搞不好就死了啊!!哪有天长地久携手白头,都是哄小孩开心的鬼话而已,这货已经满脑袋白毛了,还白个屁啊。

    看着顺风顺水四平八稳,实则满地暗礁到处激流暗海潮。亲密关系到头来都是既得利益者生编硬造吹出来的肥皂泡,食物链底层的残渣累骨又去和谁说。

    到时候食物该怎么办,我怎么办。你想。

    “嗷”的哭出声,你吼,“我那么大一个货真价实帅到天崩地裂的完美丈夫和假的似的天天被摆在全国全世界各个角落里吃灰,好不容易逮着机会炫耀一下还因为这种狗屁事彻底失败,当我没虚荣心的吗!!我不要面子的吗!!!”

    话便再也说不清,你声嘶力竭扯着嗓子至此爆哭,亲泪珠也全顾不上,对面一愣之后开始捶床发出惊天爆笑。

    十四

    哪怕哭到断气也能感觉出搂搂抱抱到底走没走心。你推搡一下粗大垃圾,边打嗝边质问伸着胳膊翻来摸去床上瞎找什么呢。

    “嗯?手机呀。”男人屏幕冲你晃了晃。是你的机子,群发勾选页面,眼睛肿脑子累看不太懂。所以哼哼解释也听的不明不白,“这个……这个……还有这个?记不清了啊,是不是没这个人了?好像有印象诶,感觉你说过啊,这家伙背地里造谣说坏话来着……好的好的应该没记错,欺负我老婆那她死了。前天还有谁?一起出去玩的……算了不管了,都选上好啦。”

    眼看不知道什么东西就要被发给一千万个人了。哭都忘了,一把握住对方手腕,在不清不楚发出去前把屏幕倒扣,你问这是要干嘛。

    “叫你朋友立刻出来玩呀?都叫出来,一网打尽。想‘炫耀’一下‘帅到天崩地裂的完美丈夫’还不简单?事不宜迟咱们这就炫。”狗逼两眼放光笑容灿烂不说人话,“不想出去对吧,也不想外人进家门。完全OK,让所有人都去杰那里聚会好啦,这样闹腾完咱们也不用重新打扫卫生。是不是安排的超棒?绝对超棒,我自己都觉得计划简直完美,不愧是我老婆,择偶眼光真好……っつか、想要‘帅到天崩地裂的完美丈夫’穿什么风格走什么路线?这次是需要人家帅到他们都昏倒还是全和你绝交?”

    认真思考了片刻,趁其不备,你一把抄起手机,卯足了劲抡圆了胳膊扔到世界尽头去。

    幼稚园放课了,其他小朋友都被接走了,只剩自己孤伶伶站在校门口。迟到三个小时挨千刀的不靠谱王八蛋,用全世界最聪明的脑袋想出一个无与伦比精妙绝伦的补救办法。这就准备把全校小孩都一键召回叫到校门口,强制逼迫所有人都站着目送自家小朋友红毯铺地满天撒花加长林肯管家开车门打道回宫——

    去你妈的这是人类能干出来的事??

    暴怒之下使用炎拳时狗逼说“想换新手机早说嘛”,把人往床边踢时狗逼正摸着裤兜掏他手机,掐着男人脖子玩了命的晃时狗逼问“那还要不要通知杰啊”。

    “和杰说一声吧。”你想了想说,“悟今晚滚去他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