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無沙汰、無堪忍と無覚悟】七八

【無沙汰、無堪忍と無覚悟】七八

    七

    “出得去。对吧,肯定能出去嘛!又不算新增,应该可以自由进出才对……不过那几个蠢材绝对正死盯着老子在哪啊!!绝——对。光是提起来就能感觉到超反胃视线了……あっ、或者瞬移一下?好像不太行,被注……我说,有在听人家讲话嘛??”

    没有的。

    一边掐眉心一边斜睨着瞟,一会把唇峰往天上撅一会嘴角往地下瘪,一时眼睛都笑到眯起来一时眉心又紧的像朵没开好的花。絮絮叨叨唧唧歪歪啰啰嗦嗦,还以为是自言自语原来是要说给人听。

    可是完全没在听。听不懂又听不清。

    正如假包换的活蹦乱跳,一如既往烦得要命吵得要死。真是太好了。

    不会是之前存的视频,也不会是幻觉。会是在做梦么?确切有实感,但又有多大概率这就从沙发上醒过来。

    适时风把窗子顶到大开,吹的帘幕鼓囊囊的。像吃足力道的满帆,人都被包裹其中,近乎坐在啸啸冬夜里悬在稀薄的云层间飘往不远处的目的地。

    眼前模模糊糊的,耳朵里嘤嘤嗡嗡的,屏幕上像线条像色块像拉着长幅印着铅字的巨大喜报,像无意间翻兜摸出来福泽谕吉、像摔一跟头发现金矿玉脉血钻、像失而复得才发觉是有多    。

    “诶你哭什么……别哭了,嗯?早说过了嘛,我很好的……あぁあ…就知道会变这样。”通讯另一端在屏幕里挠了挠头,啧啧两声唇线便抿紧,不知道憋了什么后半句。

    你揉揉眼睛问因为不想看见人哭丧么,他瘪瘪嘴说因为会想回身边去。

    “东京第一结界对吧,半个小时后到。”撑着窗台跳下来,腿坐麻了没站稳,“悟去叫伊地知赶紧换好一百分。”

    “……别添乱啊你,”抹了把脸,看着像真在发愁似的,“后面还有事要交给伊地知的。”

    你板起脸,“他能做到的我也做得到。”

    对面板起脸,“他死就死了你给老子在家里呆着。”

    八

    沉默中盯着屏幕又瞪了一阵。眼看对面无缘无故垮起个小猫批脸,嘴角一横两眼一眯突然发难,“我说呐,如果……如果我和伊地知交换身体——”

    “离婚吧。”你说。

    意料之外只转着眼睛想了想,又问和金次呢,怎么样。

    你说不想三人行,所以离婚;

    如果是惠得算乱伦,所以离婚;悠仁那可就太恋童了,所以离婚;忧太的话会被里香弄死,离婚;棘说什么听不懂,离婚;乐岩寺铁定丧失性能力了,离婚;胀相太潮了遭不住,离婚;日下部日车一脸上床很无聊的样,高羽是副做到一半会笑场的长相,女孩子们就不考虑了,通通只能离婚——

    “ヘェーー、那不就必须得是我嘛!”问出傻逼问题的人正指着自己的傻逼脸眨巴眼。不知道到底哪里值得高兴,也不知道到底在高兴些什么。

    “也不一定,”得出的结论实在令人不快。所以你说,“和宿儺换的话可以接受。传说中本体有两根生殖器,仔细想想还是挺带劲的。”

    手机对面莫名其妙松了口气,他说这下能确定你绝对不是老子发疯幻想出来的了,我老婆就是这种逼事一堆嘴里没德又没意思又小心眼的鸡巴人。

    迎着大开的窗,你说悟要么再回狱门疆里呆些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