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UnilateralSwarming】四

【UnilateralSwarming】四

    然后这位活祖宗就作势要出来。

    哪是破墙,这叫拆房。

    你表示即便是白日梦幻视幻听这也太不对劲了,他说小意思小意思问题不大,设定就是能干涉原子等级的咒力操作空间支配,钻个屏幕而已合情合理。

    因此溜溜达达转悠一圈,横跳分镜脚踢构图。边说边把七七八八的路人反派踹去一旁、推出画面,边笑边捏着白框暴起施力、硬生生把原画分镜撑到最大处处出血。

    八成是要出来揍你。

    但总觉得对方并非会对羞耻观影公开处刑这种小事感到难为情的类型。权衡得失思来想去,你极限自救积极自证,“我可是您的忠实粉丝脑残追随者,在现居处小区五推排行榜挣扎一下努努力差不多能进前三,找物业备案过的那种。”

    他相当敷衍的笑了一下,十成十这就要出来揍你。

    想了想,非常带劲,看一眼,十分诡异。

    黑乎乎的室内桌上扔着手机,屏幕光亮莹莹投出一片灰白。眼见着,活像太空漫游黑方碑、猩球崛起振臂一挥,背景音乐都差点响起来了。就库布里克“咚,咚咚”敲大鼓吹圆号那个

    ——变魔术似的。平展展的写字台上小小一方智能机里,蓝火花带白闪电,呲呲啦啦特效拉满,真就伸出半只手来。

    甲缘粗砺指弧厚实掌心宽大,线条流畅骨节分明光影清晰,相较作画对比想象更接近有血有肉凡胎俗骨——

    你说“怎么黑白的啊”,手机里说“哎呀卡住了呢”。

    你表示就算能出来也该就屏幕上那么一点点大才合理吧,对方表示你连原着设定都不尊重算什么小区排名前三选手。

    “是因为一提电影您就一副要立刻出来绞杀我的样子好么?”把手机立在显示器前,弯腰,左手摸线右手摸板Pen-pineapple-Apple-pen式连接充电。你这才重新坐直,“哪有这样回馈脑残粉的正主。”

    “为什么要揍你?”屏幕里的男人表情诧异,“不是说要看电影嘛,我不出来怎么看?至少得舒舒服服坐着吃零食喝汽水才可以吧。”

    “您想太多了。”你把放在腿上充电的黑屏平板端起来冲手机摇了摇,“我是准备举着这个给五条先生看眼壁纸,再随便播两段盗版资源意思意思得了的。”

    对方当即强烈抗议,并质疑你都能排进前三的粉丝榜绝对有水分,“大点的屏幕总有吧?起码得让人家顺利出来不是嘛。”

    审视一圈居住环境,你坦言从电视里挤一挤出来应该没问题,“但这又有什么用呢?黑白截图可以做手机壁纸屏幕保护桌宠小精灵,但坐在旁边就不对劲了吧。大半夜的怎么想都不吉利,我会害怕的啊!”

    他思索片刻,说“那你翻个彩插出来”,你接通电视电源,说“至少换个配色好点的吧,原画作者色感太差”。

    不敢关软件界面怕幻觉结束,不能用平板因亏电太久还未开机,因此你满屋奔走挨个举着立牌官谷给正主献宝般展示以征求意见。连轴看了十个八个,正主犹豫良久审慎发问,“……这都是我?”

    以为金诚所至金石为开应援活动终被肯定,你自豪的点头。

    “每个都长得完——全不一样诶。”他说,“你有视力障碍?”

    “确实是眼瞎的厉害,我对着两道黑杠都能鸡叫。”被暴击痛处后你摆摆手妥协,说原画配色丑就丑吧,反正TV版权方审美堪忧配色也丑,“而且您一身黑不溜秋的,彩不彩色,区别不大。”

    可对方像没听见似的,只托着脸不知正直勾勾盯着哪。被连叫几次才回神。再开口时,情绪态度都令人难以琢磨,

    “桌上那沓纸上,写的是什么。你写的?”像问句又没困惑语气,像发难又没指责意味。他瘪瘪嘴,“人家都有点害怕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