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BadRotation】五

【BadRotation】五

    可世界上就是会有人说到做到言出法随,不仅百分百把你扔在车里,还要百分之一百二的极力留影。

    “捂脸干嘛?”男人划拉两下手机后抬眼冲你笑,“也不是谁都有机会坐在一堆垃圾食品的正中间合影留念的呀——あっ、ドリトス…明太チーズって何、マジで何なんだよそれ。メッチャウケる…っつか、食べてみ?キマってるんじゃん、食べてみるねぇ。”

    哪来的巨人症JK啊。翻相册翻到一半发现限定口味,立刻连人带车扔在原地颠颠的跑过去拿零食了。购物车很无助,被困在车里的你也很无助。你别别扭扭小心翼翼的抓着车框挪动转身,玩了命的转眼珠试图找到跑没影的家伙在哪。

    然后就看到了。

    明明是垫着脚尖伸直胳膊才勉强能够到的货架,这家伙弯腰驼背矮着身翻弄正刚好。拨了几下袋子又扶着下巴一歪头。知道的是犹豫不决选膨化食品,不知道的还以为ノンノ的男模跑这外拍来的。顶棚高灯管亮,晚上人少不说卖场通透又宽敞,光暗对比醒目剪影立体分明,稍有风动,画面漂亮的活像刚从时尚杂志里裁出来的硬照。

    而最烦人的莫过于这逼不仅对自己生了副好皮囊心知肚明,还格外擅长滥用威慑。

    所以现在十成十就是故意,像开屏抖尾的大孔雀似的,洋洋得意又招摇造作。恨的人牙根痒痒,你别着脑袋向后转,边一眼接一眼的瞪边极不争气的从兜缝里掏手机。

    “这包里有明太チーズ,这包里有你喜欢的Late  Night,选哪个?”在不远处开屏的大孔雀正一左一右拎着两只袋子举高了瞎晃,像个傻子。你边和兜缝作战边压着嗓子喊现在就全放下都不要,“一组六袋家庭装咱家一共俩人谁他妈能吃得了。”

    绝对听明白了还死乞白赖硬要装,更有甚者装聋就算了哪有听不清话摘墨镜的道理。

    周围“キャー”出一声背景音,你气的耳朵眼冒烟脑子里嗡嗡响,这个逼嘟嘟嘴忽闪眼说都拿呀那不好吧人家吃不完的呀。

    操他妈的大贱人。你边咬牙切齿的骂边偷偷摸摸的拍。

    随即眼看着便换了种开屏方式。镜头里的大孔雀一手指缝捏着两包零食袋边缘,一手摸出手机拿你当背景板,一边退着步伐夸张的走,一边兴高采烈的自拍。等距离近到连你都看得清屏幕里自己青黑的臭脸,男人甩手把袋子扔进车框,推着人侧颊扭头,吧唧一下咔嚓一声,拍的明目张胆亲的脸都不要。

    他伸着指头猛戳人腮帮,边翻照片边说笑死了,“你发火的时候这里会气到鼓起来诶!!”

    你说幸好晚上人少不然超市横竖鞠六百个躬也得把悟的卡剪了,“社会不稳定因素说的就是你。从都内丢人丢到八王子,这个地方以后也没脸来了。”

    他说很丢人嘛也还好吧,刚刚都以为你要跳车逃跑了呢,现在脸皮变厚不少人家真的好欣慰哦。

    你说我他妈真是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