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BadRotation】十三十四 р#119900;18#120218;.#119992;#119900;м

【BadRotation】十三十四 р#119900;18#120218;.#119992;#119900;м

    十叁

    听完也没什么反应,脸色也平静目光也柔和,揽着人的手臂也半晌没动作。像被水间游曳的大鱼吸引了,一时梦中蝴蝶花底人世间般的,静默的只月光在吵。

    不闹腾不叽歪不按套路出牌,立地成佛原地涅盘海漾泡沫变希腊美神像了,这家伙搞得你“拜拜”都不知道该怎么“拜拜”才好。

    所以试探着凑过去一点,好巧不巧近距离撞见望楼上的石膏像冷不丁扭头,被吓出一激灵。

    石膏像“んー”“んー”着拖调子想了一会,忽闪忽闪睫毛慢悠悠问出一句,“……什么‘海盗船长’?”

    海盗船长。

    钩子手、木假腿、独眼龙眼罩、肩膀上站鹦鹉,照到月亮变骷髅,哔哔砰砰对船打炮,哼哧哼哧海底击剑,吃苹果吃不着的Barbossa。

    问的莫名其妙解释的词不达意,你手舞足蹈的比划。

    石膏像又“んー”“んー”着思量斟酌,紧了紧石膏胳膊,抿了抿石膏嘴,“是说,你梦见我胳膊刚一断……就立刻开始吃苹果变骷髅海底击剑养鹦鹉?”??18t?.c??蒍楍攵唯①槤載蛧阯 綪至リ??18t?.c??閲讀

    话一少就变颜面暴行,阿波罗听不懂人话也无伤大雅。基于对池面无底线的包容,你又耐着性子从头钩子手木假腿独眼龙眼罩肩膀上站鹦鹉再来一遍。

    “ヘェーー、”这次像听懂了。正若有所思似的翻眼睛,拖着语尾拉长音,“只有钩子可以选?如果一定要替换的话,可拆卸多功能不是才更合理嘛!”

    你说我也是这样想的,悟的话,有一大箱装备才合理啊,什么火箭炮机械手雷神锤石中剑朗基努斯矛之类的。

    男人点点头说嗯嗯然后呢。

    你说八尺镜天丛云八阪琼曲玉卡西乌斯枪?

    男人点点头说嗯嗯还有嘛。

    你说还不够啊,那上古神兵就只剩下ネオアームストロングサイクロンジェットアームストロング炮了。

    “不是啦……怎么会都是武器呢?好暴力诶——。应该有那个才对吧,那个。”男人冲你摆摆手示意再近点,眨巴着两眼贼光火亮。

    贴过去,八个仮名一长一拨一顿一个ッ,一口喘气舔了一圈,湿热从耳朵尖一路奔流窜着从上到下。出于本能你哆嗦着要跑,对方笑眯眯的只拉人往怀里塞,“应该有的呀,肯定有的吧……很期待嘛?你这家伙怎么回事啊。”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耳鬓厮磨处翻云覆雨时。好在哪哪都不挨着,福至心灵瞬时洞悉,你推了人一把转而暴怒,“玩我呢??”

    “倒是这么说也没错。”咯咯咯乐的快要笑死了。男人单手箍着你,摸出手机接电话,边笑边“嗯啊”两句应付,“ねぇねぇ、伊地知问你把吸尘器收到哪去了,他找不到。”

    你边挣扎边说书房壁橱,“哪有奴役辅助监督打扫卫生的。”

    他边转述书房壁橱边应对指控,“本来说辛苦一趟留伊地知一起吃晚饭的呀?咱们不是还没回家嘛,让辅助监督顺便发挥点余热有什么不好……まぁあ、不过他是得动作快点。回去做吧,嗯?”

    你说是不是又装听不懂人话了操你妈我要离婚分手拜拜滚蛋傻逼五条Uand?

    男人说嗯嗯好好离婚嘛好的呀那总之先回去做吧?

    十四

    气到脑袋冒泡七窍生烟,挣扎一通未果,你攥着男人小臂掐。掐了一会虎口指腹,陌生又熟悉细皮又嫩肉,要素察觉顿感不对,你不做声的推着袖子往上撸,

    “这里,”面无表情指指手臂,你仰起脑袋问,“是不是真断过?”

    挂了电话,微笑着猛眨巴一通眼,对面避重就轻随手戳你脸,“目前姑且是四肢健全哦?”

    “人类的反转术式没法重构出一整条新断肢吧。”你摸索着检查犹豫着自问。

    停顿片刻,他问你是在害怕嘛。不假思索,你说心里难受而已,

    “所以……拜拜!美丽人生第一步从远离自虐行为开始,不伺候了,拜拜这位朋友!!”

    你甩下话箭步飙冲,被皮笑肉不笑的勒着胸口箍回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