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BadRotation】十五

【BadRotation】十五

    本来就气,然后更气,现在都快被气死了。缘由复杂心情悱恻,沐浴着满身满脸冰凉凉的光,你啪塔啪塔连着线的掉泪。

    大概知道实在混不过去了,断臂再生第一人唉声叹气一长串,磨磨唧唧吐出一句“我有想过哦,这种情况”。见你不吭声,索性又架着人两腋提高高晃了晃,泪珠都被甩的乱掉,

    “四十五公斤?你现在体重是。”他问你,和晚上在超市掂着蜜瓜估重时没两样。

    “……四十二。”你自暴自弃着确认。

    他问吃不下饭是吧,你说担心的每天想死废话吃不下饭。

    “确定不是孕早期?”男人问。

    你说拜拜。

    然后又被拎回去。

    “吃不好睡不好每天哭唧唧。身上没肉瘦到脱形,骨头都一根根好明显……之前也和你讲过吧,完全没在听。”视线落点越过镜边,长久的停驻在水面曳动的纹路间。对方抿了抿嘴,皱着脸乜你一眼,

    “但今天是真被吓到了……做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抓你哪啊!!本来就一点点小,现在稍用点力都怕你骨头会碎。然后你还哭。对,你爽完了睡着了还满床乱挠抓着人鬼嚎……不然叫你起床干嘛啦。说真的,就算是心理疾病也该是我得才合理吧?你这家伙精神创伤些什么啊——”

    你说拜拜。

    然后又被拎回去。

    敷衍着“好了好了”男人叹了口气帮你抹了两把泪,“知道啦,小朋友超级担心我……没事诶其实,不用担心也可以的。”

    想等人说完再“拜拜”的,但等了又等始终再没下文,你没忍住问了一句,“就这?”

    他说就这样呀,“对了,还有哦,每天缩成一团哭唧唧肯定是不行。这样好啦,从今天开始伊地知会监督你锻炼身体的。活动量大了身体素质提高,饿了会吃困了会睡,建立良性循环之后问题就解决了呀。”

    且不说为什么他妈的又会有伊地知,存在感极高的叁人婚姻形态是否他妈的有那么点拥挤,光是这段言简意赅的屁就他妈的了不起。百感交集扪心自问,一代美人一世英名毁于一旦,你怎会阴沟翻船翻上这么条狗。

    “因为眼光很好品味很好超会挑老公?”男人说。

    你说拜拜。

    然后又被拎回去。

    拉扯进行到尾声,必然属于固定的混淆视听倒打一耙环节。滥用好皮相的狗,正咒词掌印连乐带舞百分之一百二的恃靓行凶,丰盈润泽的唇角正一开一合叮铃桄榔往外倒屁,

    “有时候想起来会愣一下的……有女伴正常,女朋友也能接受,怎么稀里糊涂婚都结了啊?!!说真的,你这家伙到底是从哪冒出来的啊!!追人家的时候死缠烂打要死要活,骗到手了又找茬挑刺欺负压榨——完全是坏女人成功诱拐了温柔善良的GLG诶!!倒是别把老公当游戏任务点呐?交往结婚离婚,任务完成继续跑图,开什么玩笑呢——我诶??真的假的……这可是‘我’诶!!负点责任行不行啊!!”

    “好呀我想负责的呀,那咱们跑掉吧?幸福婚姻第一步从远离狗屎咒术开始。”你捏着任务点的刷新手臂晃了晃,“不然再这样下去我可是真的会死在悟前面的。”

    任务点想了想拍拍你脑袋说安心安心死不了,伊地知会好好监督你运动健康锻炼身体,“不过脑子绝对坏掉了,思路七拐八绕的完全不正常。都在胡乱琢磨些什么呐……あぁあ、早知道就不出门了。我说,你这家伙确实更适合呆在家里随便做诶。醒了就操操完就睡,你也没空瞎想我也没这么多麻烦,不是很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