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BadRotation】完

【BadRotation】完

    十六

    风景很美。丘陵温和起伏的谧秘很美,晚风抚过飘摇凌乱的发尖很美,静水游鱼招摇粼散的波光很美,月色很美。

    这个人很美。是出现在任何一部作品里,执笔人都会情不自禁将其摔个粉碎的美。要将有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人看,要把无价值的东西撕破给人看,灾害是人的天性,美是惨烈最好的伏笔。

    多讨厌啊。

    问水波月光和风“反正就得继续找死呗”“因为什么要抱歉”,水波月光和风说“抱歉诶”“因为这样那样的事”。

    最后负隅顽抗表示“本来也没什么好担心的吧”,你亲亲他说“我知道”,

    “现在确乎是坏女人追温柔善良GLG死缠烂打要死要活,骗到手后又找茬挑刺欺负压榨没完没了,对吧。那您不妨换个角度,尝试用脑子坏掉的思路想想看?假设没有头脑又笨床上又差碍手碍脚的坏女人诱拐,GLG就完全可以自生自灭自由发挥把整个世界当您的发疯舞台呀!”

    你耸肩摊手吐舌头眨巴眼来了一大套,最后神采奕奕梅开二度再次做回自己,“所以五条先生从今天起就请尽情发疯吧,坏女人坏的要死心脏脆弱自私自利不伺候了,拜拜咯!!”

    可世界上就是会有坏女人的。

    十七

    说完“那随便你,拜拜呗”的GLG在接下来的二百九十九秒内,完整展示了什么叫“叁句话让坏女人为他花掉后半生”。

    第一句,“放心好了,别总把人想的那么差劲行不行。说起来,你知道的吧,人家的领域,普通人被关进去几分钟就会脑子坏掉彻底变笨蛋,完、全、任人摆布哦?当然啦,指的是普通人,比如你,对吧。”

    第二句,“哎呀也太糟糕了吧,怎么会手机钱包鞋子外套都掉进池塘里呢,这位小朋友你也太不小心了诶!被困在这种荒山野岭的小公园好麻烦哦,灯也没有人也没有,这可怎么办好呀。不过既然都已经拜拜了那人家就只好先走啦……あっ、说不定二十分钟后再见?”

    第叁句,“搅拌机还在家里等着你拆包装诶,蓝色那个。”

    十八

    可世界上就是会有坏人的,坏是属性是表象是一种外在行为逻辑,和性别关系不大。

    被塞进车里时正气的想死哭的昏天黑地,被套上软绵绵的帽衫时还气的想死哭的昏天黑地,听到“以后尽量少乱来以防你担心这总行了吧”依然气的想死哭的昏天黑地并顺便打了一套空气架子鼓。

    “……你是有什么问题啊到底。”驾驶席抬手给副驶的脑袋又来了一拳,“没有人工干预,这里面也都绝对坏到报废了吧??”

    你说以后悟祓除我都要跟着去,不管尽头等着的是什么总归轮不到噩梦来告诉我。

    像被气笑了。对方说别闹啊你,哪有带家属出任务的。

    你说无所谓反正咱们都不要脸,边气的想死哭的昏天黑地边无实物表演隔空滚奏再次打满一圈,最后把不存在的鼓锤往开车人的炸毛脑袋上一敲,

    “如果还能接着保证出门裹成木乃伊蒙面、面对大胸路人自动闪避、减少伊地知的家庭活动参与度、把同系列的小破烂都自觉给我买全,那悟现在就可以找条小路打双闪了。我按个按钮切模式证明一下什么叫‘好用’——你那是什么表情。咱们是还没在这辆车里做过啊?都成功诱拐骗到手了,我是为了和温柔善良GLG一起玩手机看水豚被鸟打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