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择日而亡】十九

【择日而亡】十九

    想来是因为你脸色不善气压过低,整张无烟席长桌台正渐渐趋于静默。

    钉崎对伏黑使眼色问咱们今天是不是拿不到钱了,伏黑摇摇头表示最起码先撤,虎杖“啊”了一声说就不能再等会吗,至少得让我看一次热闹啊?

    你悠悠吐出一句“因为这种狗屁理由是吧,还不如说想钓我呢”,随即电光石火间三个孩子瞬时达成共识统一作鸟兽散。当这句最后一个音冒出来时,连杂物间的优店长都已被顶在头上扛走了。

    “我,说过……的吧?”男人眨眨眼小声问。

    你说绝对没有。

    然后他把你推倒。张望两眼确认再没别人后,嘟囔着“往里坐往里坐,累死人呐我要睡会”,便死乞白赖真就躺下了。

    “哪怕您首次左右评级就是为给我转正,这也不是持续骚扰诈骗膝枕的理由。”抖腿抖到两膝都磕在桌面下,你义正言辞的强调。

    “えっ、不是嘛?明明就很合理吧。”为躲避颠簸男人转了半圈蜷起腿侧躺,把整张脸都埋在你身上,声音便含糊不清,“第一次嘛,难免会很在意诶。会想确认自己肯定的小鬼到底有没有实力,会想知道后面有没有在活跃干的好不好,会期待的。”

    你停下动作问所以才逼我回去,对方举起只手头都不扭便摇了摇,他说从开始就完全没那个意思;你调整一下姿势问所以对我失望的不得了,对方顺势把手塞进靠椅和后背间抚了抚你,又说那就属于想太多了死小鬼,

    “其实无所谓啦这种事。偶尔记起来时是会心里‘哎呀’一下的,但多数时候呢,根本想都不会想。放心好了,嗯?”

    “‘想都不会想’还有必要没完没了追着骚扰?”你“哈”了一声。

    对方边说“话说清楚了就不会追着你啦,而且人是有好奇心的吧”边埋头蹭了好一会,最后哼哼着“难办呐,举个例子好了”便像下定决心似的一扭身躺平,两条腿都直挺挺伸出椅边好长一段。

    “怎么说呢……まぁ、就好像バス停立桩下面长出朵小花。原本是不会看见的,但有次车又晚点手机又没电,所以很凑巧就注意到了。”男人叹了口气捞过你手摩挲两下,举在面前。声音里还残存着叹息的余韵,软软的轻轻的,飘飘然的落下浸没入听者的身体里,

    “当时还是花苞哦?圆滚滚的那种,裹在绿色的壳子里。有的花是会还没开就死掉的,对吧。但这朵看起来劲很足诶!所以平时是想不起来,但每次等车的时候呢,一定是会好奇会想象会多少有点期待的。”

    手捏着腕鞘向上。拇指揉抵掌心,四指扣着手背,一点点摸着挪着直到关节。拇指推食指拉,男人攥着你的手,像折了枝卑微的花。

    “然后花就开了呀。”视线落点无疑在手指上,开口时隐隐有些笑意,“花型也很漂亮,叶子也很有力,花瓣嫩嫩的超级可爱……只是呐,想不通啊根本。完、全、想不通!!之前不常想到就算了,现在简直都要变成噩梦了啊!!怎么搞的嘛到底——”

    他看着你,当即嘴也瘪脸也垮,痛心疾首不像装出来的,

    “所以为什么花里是一坨粑粑?”他这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