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急用】十七

【急用】十七

    被拎着坐上餐桌时还以为这就要改为料理你了。结果只笑眯眯的托着手帮人挽袖口,对方让你赶紧把满桌的小破烂收拾到一边去,“不然一会盘子碗要摆在哪里好呀,拿你的宝贝黄书垫锅底?”

    把文库本推到身后去,你说悟对文学作品缺乏最基本的尊重。挽完右手挽左手,他说你对老公的鸡鸡也没尊重到哪里去。

    人又不会看到鸡鸡就想骑,有氛围有爱抚有感情有前戏和很多很多亲亲之后才会有性唤起。你板着脸解释,“而且刚刚很明显是睡懒觉的心情,就很适合酱酱酿酿的抱成一团非常幸福的睡在一起。”

    对面一时没搭话,只低头盯着你手看。四指托着拇指磨蹭,从掌背关节到指尖,最后捏着戒指转正半圈。稍举高点审视时很轻很轻的笑出来一声,眼帘垂着目光温和,嘴角正勾起一点。摆出这样表情的尊颜实属罕见,有幸目睹死而无憾今生美好世界璀璨。

    话音很轻,开口时有笑意,男人说想起之前的事了。

    你谄笑着说自己刚才就想起来了,这就去给爸爸开个香槟塔。

    瞪着眼愣了半秒,对方掐着你腰上的肉玩了命的拧。他说老子是想起你穿婚纱,而你是在找死啊??什么狗屁香槟塔,本来也全是我的卡!!

    其实是同一晚的事。摇旗呐喊完“绝对ホスト”后,曾大言不惭自告奋勇说过“想要照顾您”。彼时也极相似的托起手看了两眼,随即视线越过镜边,

    “这种许诺可不能随便讲。”男人啧啧两声装模作样的表示手又小又软看就知道什么都不会干,等着被你照顾呐,搞不好人家碗里会出现美甲钻。

    你说那发愿想要被您照顾呢。眼波起落,他说那就只能给小朋友手上的钻石换地方了呀。

    然后说换就换。把人指甲抠秃后攥了一小把塑料钻当场往你脸上贴,边贴边噗嗤,边噗嗤边贴。贴完捏着下巴左右转,对着光多角度效果检阅,最后憋笑憋到五官都皱紧表情都变形,这个逼说哎呀两面宿傩。

    总之究其根本起承转结,香槟塔和穿婚纱根本没有区别。逻辑简单脉络直接,就像番茄酱搭配罗勒叶、小黄书搭配电视机、美少女搭配大傻逼,皆是世间恒常有序最优解。你断断续续连笑带喘这样辩白。

    刚被按在餐桌上掐。胸肋两腋腹股沟,要死要命又痛又痒,你弹蹦的有多像案板上的鱼,惨无人道的狗就有多像连环杀手。放下屠刀前不忘登峰造极,王八蛋狗东西扯高你腿都不放过脚心,颇有种上世纪中叶刑讯逼供的风骨。

    一时半会缓不过劲,你还踩着桌角瘫着长出气,间或神经质的打颤。

    室内通透采光良好,厨房吸顶灯开着一盏,正斜斜提供另一个打光角。罪魁祸首站在桌边没再动作,只仰脸斜睨看着你喘,有种正为分尸工作繁重而发愁的变态凶恶既视感。

    抖了抖下意识绞紧腿,你小声问是不是在溢锅啊。

    对面笑了笑当即攥着两只膝盖猛的一把拉开。指腹贴着股内侧打着圈向上,脑袋一歪他说都流出来了,“同意?”

    涨红到心率飙升羞恼到皮肤发烫,臂肘挡脸你侧过头,越喘越气短。

    划过股沟点点阴阜指尖擦着阴唇描样似的堪堪绕了两绕。眼底带笑唇齿微张舌尖轻啧,接着意在宽慰似的拍拍你大腿,这个逼匀匀吐出一句“想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