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音乐教室

音乐教室

    放假期间大家的社群没有断联过,直播或是将战利品拍照上传是现在进行式。

    金珍妮的社群设定成私人帐号,能看到都是认识的人,有人要求加入点开一看,她直接拒绝何柾国,主因还是她不想和校花有所衝突。

    可是校花邀约他加入,怎么办,这让她相当烦恼要不要加入,怎么可以这样子,为难她,加还是不加,在床上翻滚烦恼,加还是不加。

    「珍妮,学校那边如何?」金妈妈敲门进来问着在发愁地女儿,一个人在台湾读书,她和现任老公生了一个男孩要顾,多亏她很懂事不用担心。珍妮拿出学校给得资料,她翻译好的部份及互相承认的学歷。

    「妈,我想还是在考语言检定比较安全。」金珍妮放下手机暂时不去想,「找了几个学校提供国际学生的奖学金方案。」

    「珍妮这些都是住宿制,这样好吗?」金妈妈有些担心这个独立过头的女儿。「学校遇到什么事吗?跟妈说??」

    金珍妮双手紧张不知道怎么办,楼下传来男孩哇哇叫声,妈妈在这重要日子分身乏术,她打起精神一起下去和奶奶一起弄要吃的传统食物。这个家对她很好,继父愿意栽培她给她好的教育,但在韩国他们只是一般的受薪阶级,不能太任性光是机票存上一段时间,还是抢早鸟优惠价格。

    她的学费和教育费是由亲生父亲支付,在过几年她就可以离开台湾了。一家人坐下来吃着饭,不是和母亲两人坐在餐桌等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家的父亲和一直看不顺眼妈妈的奶奶,因为妈妈生下她是女生,而不是男生。

    不要想了,都过去了。金珍妮和弟弟玩,让母亲有松口气的机会,一起帮忙整理洗碗等。

    算是逃避吧??不想拿出手机看这个邀请,加上自我欺骗有时差她还没有收到,她没有收到,对就这样子去洗澡准备睡觉,睡醒再来想。

    拖延的心态,一直到回到学校宿舍校花直接进寝室,旁边还有跟着同宿舍三人。

    「为什么没有加入我邀请我的男朋友。」校花直接开口问金珍妮,加强我的两个字。其他两人等着金珍妮开口解释。

    「我忘了换回通讯卡??」金珍妮在机场想好说词了,「韩国机场能用无线网路,其他都是用家人的网路上去。」

    校花听得也有道理,最近韩流当道也知道中秋节是大节跟中国农历年一样,「现在呢?」眼神示意加入进去。

    金珍妮将照片整理过,当着校花的面加入他们进去,双方手机出现提示讯息,真得松口气后,将大家要的周边商品拿出来,她只小小赚了匯差当作零用钱。一袋袋装好私讯问留言的人。

    校花一脸甜笑和她的男友聊天私讯,金珍妮看着校花,他们真得很登对。请她们离开寝室后,她要去送货了,聊聊天不要多想。

    音乐老师传来说她多接了一个钢琴初学生,特别在打听是不是同校的人。

    这个消息对她来说是晴天霹靂,为什么要到她的音乐教室上课,不行她会被女生排挤,连忙衝到校花的寝室里解释,她才刚知道这件事。

    「亲爱的跟我说了,不希望我误会你和他有什么关係,加上我们见过双方父母了。」校花相当满意金珍妮主动来说明这件事。「我相信他。」

    金珍妮要种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无力感,将这个消息对室友说出来。「你们要当我的证人,我真得现在才知道,我发誓。」

    「你想得会不会太严重,他都有女朋友了。」

    你们不知道他多狡猾,都被他贵公子的面具骗了,上一次当就要学乖。「我发誓了。」纪录留下来这个是保命符,她真聪明没有第一时间回覆。

    期中考出来,何柾国空降资优班第一名,爆强的是全科满分,三班导师相当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