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小老师

小老师

    三班导师知道金珍妮在准备韩文检定考,不好让她带着何柾国在音乐教室里,没有比金珍妮更懂事的学生,她在为她的未来规划。

    何柾国没有料到金珍妮音乐教室调课,一下课后,比别人多一堂课辅,真是太假掰了。

    「柾(正)国,你中秋节去哪里玩?」校花勾着男友何柾国的手臂,表情撒娇的口吻问道。

    「久,我只说这一次。」何柾国将手从名义上女友拉出来,「我爸妈希望不影响课业成绩下交往。」这是是好藉口怎么不用,那时用对吧??。

    校花还在不解说什么时,看着往特别教室进去的何柾国,他确定加入科研展要花时间准备,拿出手机查柾这个字,反应过来她一直唸错。

    三班导师方便管理金珍妮的课辅将她安排在科研展的隔壁教室,她好方便跑摊,金珍妮真得懂事安排好进度表及做模拟试题和听力练习,她身边的朋友多少受到影响会留下来陪她将作业写完再回宿舍,现在这个空降的资优生优秀又听话,让她省心不少。「人走运时,真得挡都挡不住。」

    金珍妮得到获准使用网路,连上试题库做听力练习,这个小小的特权能透过韩国新闻,论坛里面知道外面的世界发生什么事,回到宿舍可以更新本命最近消息。

    「老师,时间到了。」林柾国留到最后一刻,提醒其他人先走他收拾收拾,三班导师反应过来,脚步往隔壁教室走。

    「等一下,送女学生回宿舍,我要直接下班。」三班导师确定金珍妮还在做线上测验,大约在10分鐘能结束,「你过去等她,我要关门上锁,钥匙让珍妮保管就好。」

    林柾国等着就是这时候,和导师将资料及做好的佈置确定上锁好,他走到隔壁空教室坐下来,看着一脸认真戴着耳机做线上测验的金珍妮。

    感觉到视线,金珍妮回神的向隔壁看是何柾国,他怎么会在这里.....,视线落在测试结果,时间到了。「老师呢?」说话还是正常发出声音。

    「为什么调课,我是说音乐教室的课?」何柾国要问清楚来。

    金珍妮听得脑袋有些转不过来,脑袋里只有这一个想法说出口。「我只有一个人无法两个补习班都去。」到底要不要传讯息给校花,保命下还是传比较好。「我传讯息给老师,让她安心下班。」

    「这样你不累吗?」

    让大人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他要喘不过气了。

    金珍妮将私讯给校花,她收到后不久,何柾国拿出手机,她趁机将资料和笔电放进书包里,这次绝对不让他在放纸条这种曖昧的东西。「我想有人来接我了。」

    听到脚步声真得太开心了,尤其是小跑步的声音,巡堂老师和校花一起出现,真得太好了,她是清白的离场。「一起回女生宿舍。」

    校花很满意金珍妮的通知,「我们女生回宿舍不安全,柾国一起走?」双手拉着何柾国的手臂。

    何柾国看着女友在看着金珍妮,他弄懂了金珍妮的小心机,现在他还是需要女友这个烟雾弹,他奉陪这个角力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