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甩不掉

甩不掉

    金珍妮这时看到校花真得是天使,以后会多多私信她将人带走,不要妨碍课辅时间。

    班导开着车,让金珍妮坐上车往认证机构中心过去听简章说明会,这一趟距离不短要一天来回,加上安排在週六时间,金珍妮申请好外出及回宿舍时间。「谢谢老师。」绑上安全带。

    「你真得太乖了....」班导开着车间聊解闷??

    金珍妮和导师说一些话「我只是为本命努力,同学说读韩文系一起来找我玩。」

    班导知道这年纪追偶像明星有多疯狂,正面看待和大人的社会现实,不要污染未出社会的孩子们,聊到班上有哪些人要去考语文大学她好做准备资料,到时不至于手忙脚乱。「这是你给我机会,我真得不会这种地方。」停好车位,看着办公大楼其中楼层,一回生,二回熟。

    音乐教室里上课的何柾国,大四音乐女大学生,不免好奇的问出口「主修乐器是?」

    「小提琴,中提琴,钢琴。」交换好社群通讯圆圆随和的说「打工兼课,你补上珍妮的时间,这里都叫我圆圆老师。」她在带都是啟蒙音乐或是初学部份,也能使用琴室练琴。

    「你们很熟?」何柾国慢慢地问出来。

    「她学了快两年,进度是慢了点也能理解私立学校的课业压力大,也不是音乐本科班。」圆圆老师想想说出部份「高二不是忙着要弄什么比赛,还是社团怎么会想要学钢琴?」

    「把妹??」

    「有特别想学的曲子吗?这样比较有动力不是枯燥的乐理入门。」圆圆老师见怪不怪,有人为了拉小提琴求婚学了半年只会一首,一千零一首娶到老婆投资报酬率高。

    「你们说话方式好像....」很假掰这种带有娃娃鼻音,何柾国就是听不太顺耳的说出来。

    圆圆听得皱摺眉头说出心底的疑问「在追珍妮?」

    「............」何柾国没有回答,一脸表情到底要不要上课。

    「第一堂课不会直接进入课程,我会透过聊天拉近距离,那种方式你比较能快达到学习目的,就算动机是我私心上不愿意帮,但该有的职业道德有。」圆圆老师在白板上画出黑白键出来,写上音名及唱名,a为什么落在la音频等基础开始。拿出节拍器在打节拍。

    何柾国看到节拍器想到好办法,跟着圆圆老师打节拍和记住键盘位置及乐理符号。

    「珍妮,回来吗?」校花敲着金珍妮宿舍的房门,柾国也真是得音乐教室一下课说要练习需要节拍器,他不知道谁有能借到。

    「她刚回来在洗澡。」同寝室的人看是校花,是发生什么事吗,门禁等一下就要关起来了。

    校花直接推开门,敲着浴室的门喊「珍妮是我,我要跟你借节拍器。」她当然知道要不然她为什么这么急,柾国在外面等她。

    「桌上一个像是计时器的东西,夹子是一组的调音器。」珍妮打开门指着自己的桌面回应「耳机帮我拔下来。」

    校花听着到桌面上找真得有,将耳机拔下来后「谢了,怎么用我在私讯你。」

    将这个人送走,珍妮可以好好地吹乾头发,耳机接上笔电虚脱一样「好累,谁来帮我抓抓。」

    「那个会不会太积极?!」珍妮同寝室的人利用宿舍网路第一手回报,她将借到的节拍器拿给何柾国。「借花献佛。」

    珍妮听得用毛巾盖着脸,手机的私讯出现了「不知道怎么用.....」拿出通讯画面给室友们见证。「睡觉时间要到了。」抹上护发油及瀏海发捲。

    寝室大家聊着一天做什么,还有未来想读的学校光是这些占掉她们的青春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