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躲猫猫

躲猫猫

    金珍妮熟睡一堂课时间,保健室老师叫她起来多少吃点午餐,金珍妮才注意到午休时间,班上的人到餐厅吃饭去特别留一个位置给她。

    「珍妮,老师找你有去找吗?」

    「我忘了....」珍妮边吃填饱肚子重要,她睡饱没有去导师哪里「完蛋对不对!」

    「我跟老师说了。」校花勾着林柾国手臂过来先开口。「这种事不好意思让男生开口。」

    「没错。」金珍妮听得松口气附和着校花说得话,「课辅时间会和老师说。」

    「老师就是因为有事要取消今天课辅,找我们过去。」林柾国直接介入进去,强调我们这两个字。「班上的事,你管太多了。」对着女友有些不开心的将手抽出来。

    金珍妮脑袋一片混乱,到底是要课辅还是不要课辅,决定亲自去问导师,拉着女同学一起去办公室离开修罗第一现场。

    「不相信我说的话,要去问导师?」何柾国直接质问金珍妮。

    「对。」金珍妮直接回应,她就是太天真狠狠地被伤过,这次一定要好好求证才行。「音乐教室的钥匙要归还,老师一直没有跟我拿。」

    「钥匙直接给我就好。」何柾国伸手要音乐教室钥匙。「我帮你跟老师说。」

    「两回事,你不是我的代言人。」金珍妮说完直接拿着餐盘放在回收柜转头离开。「谁都不是我的代言人,借东西记得归还。」她有脾气有立场。

    校花在女同学眼光下不太好受,她手勾着头发在耳后,牵着何柾国到餐厅坐定位下来吃饭,午休时间供餐有限的菜色。

    导师看着珍妮特别过来一趟「柾国没有跟你说吗?今天课辅停止,我有事。」

    「老师,我是来还音乐教室钥匙,一直放在小提琴盒里。」金珍妮拿出钥匙说道,导师看得点头也对,接过去这动作她松了一口气,老师反而给她另一把钥匙。「这是?」

    「辅导室,要是没有床可以躺时再拿出来用,嘘。」导师小声对着金珍妮和同寝室的人说。「你们小女生较劲老师我看得出来,现在时间对你真得很重要。」

    「谢谢老师。」金珍妮手握着钥匙,开心的笑出来,她遇到好的导师。

    「我下午要约会帮我保密。」导师气音对着几个女同学说,凝聚共识站在同一边。「多亏珍妮让我跑了不少地方语言检定中心,你们几个要往语言学校的快点准备资料,听到没有。」话题一转严肃说道。

    「是。」女同学们知道升学辅导是辅导室在做的事,她们一起去辅导室也变得自然发生。「谢谢老师。」

    「快去上课,还有我会直接找你,不会顺便一起记住。」导师在她们离开前提醒,不要捲进小团体漩涡里,那很可怕弄不好就是霸凌,关係到她的教学评分。

    金珍妮安心下来,回到班上继续上课,忽略一个虎视眈眈的眼神,导师给了她保证。

    同寝室的人儘可能一起行动,金珍妮放松下来说着本命的私生饭事件,慢慢地问要找那些语文学校的评价,她先去打先锋考试,放学的鐘声响起。

    没有课辅的金珍妮自然而然和同寝室的人一起走,收拾书包时,何柾国走过来拿出节拍器。

    金珍妮这下尷尬了,要这么直接吗?全班都在看。

    「佔用你15分鐘,五分鐘时是我等你上厕所时间。」何柾国坐在金珍妮的位置前说道。「有差这15分鐘吗?」眼神看向她同寝室的室友。

    「没有。」金珍妮只能接受的按下节拍器,拿出手机的app解说手机现在也能下载下来,只是调音上没有很敏锐,她才另外购买。细心解说传统上的节拍器和电子式节拍器差异。

    何柾国听得慢慢了解,用手机下载app发现音量有手机播放上的极限,「所以你才戴耳机听?」

    「听久会记住这样的速度。」金珍妮还能对话就没有事,不要对她微笑是犯罪。手拍着桌面跟着节拍器打拍子。「很无趣,但是读书时很容易集中精神。」

    原本要回宿舍的人坐下来听拍子的讲解,尤其是只要关于能帮助读书多少试试的心态。

    「15分鐘到了。」金珍妮这一点不退让的收回节拍器,何柾国也没有在为难她,终于顺利地回到宿舍里休息。

    节拍器在寝室里播放呆板的频率没有很好读书,反而更好睡太催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