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分手消息

分手消息

    校花知道何柾国在音乐教室上课,重点是音乐老师是大四的女大生。

    「珍妮,你的音乐老师怎么不是老老的老师?」校花直接质问金珍妮,她听到这件事怎么这么多要和她比的人。

    「我的音乐老师?她是音乐教室排课,她很专业也教幼儿啟蒙这类初阶入门。」金珍妮认真回答校花问题,「也要看时间能不能排上,她准备到德国汉堡进修。」

    「她要去德国进修,暑假过后吗?」校花听到机会及生机。

    「没有,我知道是年初,学年制和台湾不同。」金珍妮对校花的情绪反应有些反应不过来,是开心还是生气。「到中阶会是资深的老师带。」

    「没事,我有事先离开。」校花转移话题的说「还有模拟考出来了,我的男友第一名。」

    金珍妮坐下来看着一阵风离开的笑话,这几天就是检定日,模拟考对她只是评估作用,没有实质的竞争力,反而是同寝室的室友相当在意就怕申请学校,大门关上高分落榜。

    何柾国有时间就待在科研展或是音乐教室,反而很少回宿舍,同寝室的室友都说他门禁前回来,晚餐不知道有没有吃,有女友当然是一起约会吃饭虐死单身狗。

    压力好大想要拉小提琴,金珍妮偷偷摸摸地到音乐教室,确定没有人后上锁,盘腿坐在地上将乐谱放在地上,小提琴准备好一点点的她的仪式,她停留住的进度默背拉出曲子,目前她还太嫩。

    「付场地费。」何柾国声音出现在金珍妮背后,看到有人偷偷摸摸进来没有想到是金珍妮,现在风水轮流转了吧。他是学了钢琴发现这个舒压方式,解释一堆反而换来不信任的眼神。

    金珍妮拿出口袋里的巧克力给他。「我付清了。」

    何柾国看着巧克力是他爱吃是凑巧还是真得知道他喜欢吃。「生理期不痛了?」坐下来间聊,打开包装来吃。

    金珍妮不知道要怎么回话,「饭要正常吃。」站起来拉着小提琴都被发现没差了,脑中拉过的旋律慢慢浮现。尤其是小蜜蜂和小星星一定会拉到的练习曲。

    校花到处找人,金珍妮看得抱着小提琴贴在窗边墙面,何柾国直觉反射压低身体,谁叫他在音乐教室吃东西被抓到就完蛋了。

    金珍妮被校花抓到她也跟着完蛋了。

    「柾国有在里面吗?一起去餐厅了。」校花柔软呼唤迷失没有回家的小狗一样心急。

    金珍妮拿出手机转成静音,校花一定会问她,管她屁事啊??

    何柾国看着金珍妮的动作和女友的举动,他是不是该向她提分手会比较好还给金珍妮空间。

    走了,金珍妮放松下来,将东西收好来小声对着何柾国说:「巡堂老师来之前离开。」

    好学生榜样的金珍妮,怎么这么熟练逃跑路线,点头的压低身体移动跟着金珍妮往乐器放置室走,有另一个门,她小心用耳朵听门后有没有声音,转开后反锁要他跑到树丛后面,确定没有人何柾国先跑出去,换金珍妮她往另一个方向跑,也对他在期待什么一起被抓到吗??

    「同学,快去餐厅吃饭不要吃太多零食。」巡堂老师看着何柾国手上的零食袋提醒。「压力不小,这次我当作没看到。」

    这里的老师不坏,他们知道家里给的压力及期待,他对这个学校有些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