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节拍器

节拍器

    一到音乐教室上课时间,何柾国自然向金珍妮借节拍器,金珍妮想想总不可能戴耳机或是手机app音量不够大,一个是没有多少钱,但也没有必要花钱买,她现在也没有在用所以时间到就大方出借。

    「你们是怎么回事?」两人之间有种默契出现,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他来借直接乾脆,大家看得到不要乱传八卦。」金珍妮警告室友们,「这週我要去考试了,陪我去拜拜。」

    「好是好,我家人不知道会不会同意?」

    「家里管得严,好好享受自由空气。」金珍妮拿出她找到的演唱会消息「要不要去抢?」

    「要,一定要,笔电手机准备好,准时开抢。」

    「我还找到这个虚拟投影拍照,期末考完后半个月,不要错过了。」金珍妮围在中间说着演唱会大事「有限定200名。」越说越开心的音量。

    「吵死了。」一个在睡觉的男同学暴怒喊着其他人注意。

    全班安静看着他,他看得生气继续趴下去睡,偏偏上课鐘声开始响起,打断他的宝贵睡眠时间。

    科研展及高中一定会遇到的分组意愿下来,班导会依据前次的模拟考和学生分第一类组二三类组进行辅导。「是不是有大考的压迫感,没有方向的人可以到辅导室找老师。」

    「老师是不是选文组就可以不用上数理了?」

    大家的眼神看着班上的数理怪物吊打资优班,他们班导留下来进行课辅就是要抢回第一名。

    「还是要上。」班导一句话哀嚎遍野。「还是跟前段班一起上。」说出口全部安静下来,相当满意。在发着意愿空白表。

    金珍妮没有迟疑的写下意愿类组,她的室友们选择文组,当何柾国往前收意愿调查表,有些迟疑看着她填第三类组,以为会填文组才对。回到位置上有些好奇的放在心上。

    「珍妮。」班导听到下课鐘声叫着金珍妮一起帮忙搬回办公室。

    「老师就是对她偏心,不就是她是最有希望读海外大学,教学评量有不错评价,我们都被牺牲。」

    何柾国看着金珍妮的室友互相拉着不要衝动上前去理论,拿着金珍妮的书包一起去导师办公室里。

    「整天只会嘰嘰喳喳叫,鸡尼,v活在泡泡里,没有人要的胖子。」

    班上的人没有人说话,何柾国听得需要知道男生这边的看法「我女友呢?」

    「假掰女.....」一连串的开始愤愤不平说这世界不公平,他觉得他不错,一比下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你怎么会懂。」

    「所以我在听你说,我是转学生。」何柾国点出这个事实,男同学们围着他将所有的八卦全倒出来,大家都是国中一路上来知道的底都摸清楚了,只有眼前的何柾国一个问号掛在他脸上。

    「怎么让这么多妹表白?」

    「学钢琴.......」何柾国给出答案,他们没有地方发洩压力在这个高压的笼子里死斗着「去打篮球,看看我这个怪物是不是真得。」

    「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