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距离拉近

距离拉近

    只有到音乐课上课时间前,金珍妮很紧张从后排往前走的何柾国经过她旁边的空间,她事先拿出节拍器不就表示她知道何柾国要上课,不拿出来他看着她一直不说话。

    让她屏息着无法呼吸,到底要我怎么样,不会用嘴巴说,一定要用眼神说话,偏偏就是无法直视他的眼神,谁来救救我。

    看什么看明明就有带出来,一定要他开口才能出借。「有带借我。」这样一直说很烦。

    金珍妮手放在抽屉紧握着节拍器,这一次她要打破僵局。「我要上课练习用....」说得不够理直气壮,她在心虚什么。

    「老师说你的进度转给另一个老师了。」何柾国坐在金珍妮的前排位置倒过来说话,「音乐教室要帮她送行,在演奏发表会后,圣诞节的那个週末。」

    终于看到她的脸,身高差的关係看到是一片瀏海及起伏的胸口。用手拨开她的瀏海。「原来你长这样子.......」

    这一个举动加上嘴角的顽皮微笑,女同学们看得两人一定有什么曖昧情愫,哎呦的在旁边看。

    金珍妮急忙用双手拨好瀏海好掩饰脸红的脸颊,说出来的话结结巴巴。「老.....师音乐...教室,有通知。」话说出来了。

    「我也很想知道一件事,你为什么是第三类组,不是文组。」

    「男生果然是白痴。」女同学们听得翻白眼直接动手拉,脸红不知所措的金珍妮去女厕。「我们要去上厕所。」

    金珍妮太感谢女同学们将她拯救出来,她的脸照镜子红成一片,「他有女朋友了,我会不会被杀。」

    「迟钝,没药医。」女同学将女厕所门关上,班上男同学聚集在门口有够噁心向里面看。

    「我为什么被骂?」何柾国一脸问着班上男生,全部脸上打上问号,他也很疑惑直接翻金珍妮的抽屉拿节拍器,上面还连着耳机顺手拔掉。力气没有控制好还是粗线条,反正就是拔断了。

    这件事引起班上男女生大吵,女方坚持为什么要拿别人的东西,男方坚持只是不小心用坏,加上都说要借用不是偷拿也没有要偷拿耳机。

    三班班导接到消息看着吵成男女大战的局面,开始一条条互咬清算,果然是青春期。「说给老师听.....」两边七嘴八舌,脑袋要被哄坏了,压力锅因为小破口炸锅。

    金珍妮低头看着耳机坏掉了,何柾国有一些些罪恶感,拿着他自己手机上的耳机给金珍妮。「赔你。」

    这个举动让女生更不爽,要赔也是买新的怎么会是用过的,男生这边觉得得理不饶人,赔都赔还要怎么样,导师夹在中间脑袋要炸掉了。

    「珍妮收不收?」三班导师一句话问当事者金珍妮。

    金珍妮看着手上的耳机,他的耳机再看看同班同学,她能怎么办。「收。」

    这个耳机变得让她很彆扭,用很奇怪,还是收好重新再买一个。

    「珍妮人太好,她原本是资优班的学生考虑要到海外读书才选择到三班,一边安排学分认证课辅,我们的数理科都是她帮我们补习低空飞过。」寝室室友将珍妮拉开何柾国的距离。「放弃不报名比赛选手资格。」

    「珍妮的事,珍妮自己说。」三班导师将这件事挡下来。「其他还要说什么,一起调整反正接下来要在分班上课的强度会改变。」

    死小鬼,一听到全安静下来装作没事。「这么讨厌老师??」

    「老师,你有时间约会找男朋友吗?」

    死小鬼,给顏色就开啟染房。「有交过我算算几任男朋友,你有几个女朋友?」

    金珍妮很喜欢导师这样的私下交流,不是站在讲台上一板一眼,开心笑出声。眼神不小心瞄到何柾国在看她,用手拨着瀏海到底在看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