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女生追杀令

女生追杀令

    国际传来消息,物理奥林匹亚获得佳音。学校这里也准备好採访及表扬参赛的选手们。

    「分班了,程度集中在一起比较好。」三班导师将辅导后的调整说出来,班上好不容易融洽一些现在又要打散各过各的独行侠。「明年有机会去比赛,全球一流学校开大门等着申请书。」

    「老师你这是在拐我们,还要再考sat/托福雅思当我们是笨蛋吗?」

    「对啊??就是一直考,面试又不一定会过。」

    厌世时代就是这么麻烦,作为导师都要翻白眼了「谈恋爱呢?是不是要政府统一发放。」

    女学生对这议题不满意有物化的歧视在,班上男女生又开战了。

    导师觉得不被看在眼里一样,双手高举大喊。「停,学校这边是以跑堂方式来处理,共同的课程一起上,还是这个教室,个别程度加强会是安排在自习课到指定教室有请教授来授课。」一个个点名上来领课表。「学校给的资源比较多,你们出去是吊打别人。」

    「老师你认为我们出去是资优班的等级?」

    「你老师,绝对没有骂脏话,老师我一路读公立学校。」三班导师讲话掐断怕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班上气氛改变的学生比较多话起来,金珍妮跟着在班上大笑着,不是低头做自己的事,导师私下很好说话做事很认真,一个个学生辅导过加强课程,她心里多少有底要进国内还是国外大学的机会及门槛在哪里。

    「他一直在看你。」

    转头和金珍妮提醒何柾国在最后一排盯着她,「你通过了吗?要不要上辅导课。」

    「通过了,课辅时间可以去音乐教室了。」金珍妮眼神不敢向后看,何柾国的耳机她放在宿舍里,另外再买新的耳机使用。「你寒假要怎么过?」

    「你要在回韩国吗?」

    「我家人要来台湾旅游一起过年。」金珍妮说出来这件事,只是在他们来之前,学校宿舍是关门她不知道要去哪里。要是这件事她会跟音乐老师说,她会带她去大学租屋地方休息几天。

    「这次好好考,有机会明年成为选手出去比赛。」班导大声的提醒这件事。「考完就能好好放寒假,不要太想老师我。」

    回到宿舍金珍妮跟着打包行李,将何柾国的耳机用盒子装好,手在翻找节拍器怎么会不见,小提琴盒里也没有找到,不会是何柾国没有还她,她要怎么练习,拿出手机深呼吸的躲在寝室厕所里传私讯给他,希望不要离校将东西还她。

    节拍器确实在他哪里,约好时间及见面地点,金珍妮看着手机上的时间将讯息删掉,要是被校花,何柾国的女友发现她就完蛋了。便秘大不出来的惨败。

    室友拿出一些法宝给珍妮希望她好过点,打赢这场硬仗。

    金珍妮看着何柾国又传来消息,好死不死被室友看到「音乐会的事,要一起去吗?」上面是音乐教室群组,在提欢送会的事。

    「你要小心点,她......」室友好心的提醒了。用手划过脖子,生存法则哪里都一样。

    「我家人说要来接我。」

    金珍妮只能回覆她会准时参加,倒在床上去看着手机的黑画面,脑里想得事何柾国另外约她见面交还节拍器到底是什么用意,「好烦啊??」手脚在空气中乱踢。

    寝室门敲门声,离门最近的室友看是校花,直接不请自来看着佔去走路空间的行李箱。「音乐会能带人去吗?柾国说空间有限人数上要控制。」

    金珍妮坐在床上拿着手机问群组。「音乐会是小型礼堂座位规划上满了。」越说越小声,这是确实的消息。

    「我家可以让你来住....」校花突然的一句话,室友满脸的不解等待解答。「珍妮去年吧??是在宿舍关门后住在一个女生家里,现在才知道是音乐老师她真得要去读书,珍妮没有地方住等到家人来。」

    「不用,她会来我家住。」室友直接对校花说「这是威胁交换不是帮忙。」

    珍妮听得手抓着室友不要和她起争执,「我有和班导报备,老师也说等我的消息。」

    「这样也好,我还想要带你去看看柾国家,他们父母亲邀约我们吃饭。」校花的目的达到了,转头开心的离开,金珍妮没有威胁性。

    「她都是正宫干嘛一直盯着你。」室友将人赶走后,上锁门,飞奔到珍妮的床边问着八卦。

    「真得能去住你家吗?」金珍妮将需求说出来,一般一两天没有太多问题,音乐老师是租屋她想带人回家也是她的自由,「问看看,不行我只能找导师了。」倒在床上叹气好烦。

    室友打电话问家里的人「话说得太满了,我们家要海外过年。」只能向金珍妮道歉。

    「我再问看看音乐教室的老闆娘。」金珍妮只能缓和室友的罪恶感。「只是被你们知道瞒着你们,会不会生气?」

    「你家人是真得要来吗?」

    「没有,我不打算回韩国太冷了。」金珍妮对室友吐实。「只好在你们家流浪了。」

    室友打电话回家问寒假的行程,只能跟金珍妮说抱歉,这样太临时的要求家人相当反对。

    金珍妮能理解说还有音乐老师可以问看看,一定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