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学习成果发表会

学习成果发表会

    金珍妮收到音乐老师的私讯有人愿意收留她,内心深处的沉重晴空万里起来。

    下午开始的音乐会将行李拉到会场,何柾国也是一样,他默默没有说话直接帮她把行李箱塞进后车厢,打开后座让她进去,这不是她愿意的副驾驶座坐着音乐老师,司机是音乐教室的老闆开车过来载行李箱这种休旅车。她相当不自在说话卡卡地。「谢.....谢谢。」

    「有跟导师报备了。」音乐老师问着何柾国和金珍妮「我可不愿意当绑架犯。」

    金珍妮听到音乐老师一贯说话方式,声音笑了出来。「要上台表演吗?」

    「有准备曲目,何爸爸妈妈也有来,柾柾,就是何妈妈叫柾国方式,他也要上台发表学习成果。」音乐老师说着话,何柾国脸臭得欠他几百万一样。「柾柾。」

    金珍妮捂着嘴,让表情正常一点没有想到是这么可爱地叫名字方式「何妈妈相当浪漫的人。」

    「好,我不多说了。」脸臭得是不是连好几天大不出来了。「你应该没有准备衣服,穿制服上去也行。」

    「为什么我要上去?」金珍妮不懂她有一段时间没有去音乐教室上课了。

    「我要验收有意见。」音乐老师一句话,金珍妮闭嘴下来。「这同样也是我的成绩单,关係到老闆愿不愿意让我留职停薪。」

    何柾国看着吃瘪的金珍妮表情,掩饰不住笑出来,「吃硬不吃软。」

    抵达目的地,何柾国先拿出金珍妮的行李箱在拿出自己,放置在礼堂里的服务台后面併着,金珍妮觉得何柾国太自然地接手,可是想想他和音乐老师走得近也是正常。「不要多想,不要多想。」提着小提琴盒到后台找个地方练习,音乐老师看着金珍妮的乐谱等一下上台伴奏。

    「临时抱佛脚了。」音乐老师和金珍妮对着节拍数着。「还是有练....」音准在飘也许是紧张,但是曲目是熟练的。

    「儿子学钢琴性情稳定不少。」何妈妈当然有看到儿子对同班女孩的细心。

    「你啊??。」何爸爸看得先观察看看不迟。一起坐定位下来,音乐教室的学习成果发表会。

    何柾国上台看着在拍摄的父亲,标准的刀子口豆腐心,坐在钢琴前面演奏出他这半年的学习成果,只能说音乐老师太会教了,他常常在音乐教室练习到忘了时间都是巡堂老师来赶人他才回神。

    「他有学过吗?」金珍妮听得不像是学习半年的人应该有的程度,让她相当紧张要是搞砸怎么办。

    「你不是借他节拍器,一个打拍子开始的人有什么好怀疑,是我会教好吗??」

    金珍妮无话可说,小提琴无法自学完全必须依赖专业人士调整,连音准都要好几年的累积。「我怕我搞砸。」

    「我陪你一起搞砸。」音乐老师一副没有什么大不了。「这里是业馀,我把紧张留在专业比赛场合。」金珍妮听得安心下来。

    到她是追加表演项目,何柾国拿出手机站在后台「帮老师留纪录,不要让老师丢饭碗。」

    「多嘴,我好不容易让她放松下来。」音乐老师拿乐谱打柾国的背。「我的手指可是吃饭的工具。」

    金珍妮听得这不是她一个人的事,深呼吸的上台一鞠躬,这是她现在拥有的舞台。

    「老公是不是?」何妈妈察觉到儿子不太对劲的举动了。

    何爸爸高举的手机录影,手指比着嘴巴上轻轻点头,何妈妈安静的看着发展如何。

    金珍妮心脏要跳出嘴巴,紧闭的嘴到鞠躬看着主持人出现,她回到后台才吐出一口气,「我腿软了。」一手拿着小提琴和琴弓,手拉着何柾国的手臂支持身体重心。

    「脸很白不用上妆。」何柾国拉着她到椅子上坐好,「专业的要上场了。」几个音乐老师一身礼服及精緻的妆容。

    金珍妮看着何柾国的脸回神过来,不要笑是犯罪的行为,用小提琴挡着脸缓和心跳,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在乱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