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何宅

何宅

    金珍妮一手拉着何柾国的手臂忘了松开,他也不明说让金珍妮抓着,一手在录影音乐老师的表演,老师申请音乐学院学费是免费,连奖学金都是音乐学院提供,专门培养音乐人才的机制。

    4岁开始学小提琴到现在长达20年的累积程度完全不同,金珍妮听着响脆的小提琴声音,琴发出来的声音响度及技术差太多了,她还有努力的空间。双手抱着小提琴听着情绪跟着起伏。

    何柾国要金珍妮拿出手机「传给你。」打开蓝芽传输直接将刚才演奏的短片给她。

    金珍妮好奇看着自己的表演,拉得很忘我老师配合她掩饰不少错误。她意识到才结巴的说出口。「谢...谢。」越说越小声,她怎么这么反常。「节拍器?」重点要问清楚来。

    「我放在行李箱里。」何柾国想好说词「电池被我用得差不多换新。」

    金珍妮听得也对一直练习下来,点头的表示她会在等聚餐后在拿,移到外面小礼堂有准备和餐的小西点小明治这一类小口小口的食物,转身去将小提琴做好擦拭整理尤其是去除弦上的松香,音乐老师用得等级很高,分到一些将琴弦去除乾净,将琴弓放松放进小提琴防装盒里。

    何柾国在金珍妮身后用手机拍摄下来,间聊的开口问,「为什么学小提琴,你不是要视讯面试要习惯摄影机。」金珍妮一回头时,用手挡住脸。

    金珍妮想想有道理,可是他的脸在啊??用手拨好瀏海,想了一段时间该怎么回答。「我会自己找时间练习。」

    何柾国暂时不逼金珍妮放下手机,老师们的四重奏超值,他们回到后台进行换装部分了。「我来介绍一下我爸妈。」向音乐老师打暗号,她点头在等她一下就好。

    金珍妮听得「不好吧??叔叔阿姨。」双手不安的抱着小提琴盒在胸口。

    「你是同班同学也是同一个音乐老师的学生,哪里不好了。」何柾国强硬问着金珍妮,她标准吃硬不吃软。

    金珍妮跟着音乐老师和何柾国一起去见何爸爸和何妈妈,她眼睛不安看着音乐老师,手拉着她的袖子,她听到和她预想不一样,怎么变成她要去何家借住。「我们去一下洗手间。」

    「这真得不好开口,我们家还有个客房不用担心。」何妈妈当然知道金珍妮对于住在男同学家多少排斥,「听说你是第三类组可以帮我盯着柾柾,有女孩子在多少会注意形象。」

    「如果你需要练琴可以到我的书房去,白天我要去上班。」何爸爸当然看到老婆大人的暗示,加上几句话说着。「我老婆都待在家,你陪陪她说话。」

    「我肚子痛,很痛。」金珍妮硬是拉着这个叛徒到女厕说话。

    「小提琴给我,你是要去拉什么?」何柾国提醒金珍妮,她一脸非常囧的表情,她急忙推着音乐老师到厕所详谈。她有点不情愿将小提琴盒交出来,到时也是乖乖上车跟他回家。

    「我会被你害死,他有女友而且是控制慾超级强的女友,我出发前才被警告,她们一家人过年要到他家吃饭,门当户对双方家长见过面了,我去住不就是在找死。」金珍妮抓着音乐老师的肩膀摇着。

    「我很贵,放手。」用手指点点被金珍妮抓着的肩膀,很乖的放手了。「他很正人君子帮你忙还要被怀疑,想想他有女友不是更加说明你和他更不可能,你在幻想什么?」

    「没......没..有。」金珍妮听得变得是她要心虚。「真得没有什么?」

    「没有什么,我上车时不是问柾柾有没有跟导师说,他不是说了。」

    「真得吗!」金珍妮有些怀疑拿出手机私讯导师,完全没有回应,她要怎么办流落街头吗??「只能住他家?」

    「只能住他家是最安全。」音乐老师点头「他母亲在家你怕什么?」

    「我先洗白才行??」金珍妮想想要对校花通知,怎么开头都不对啊「关机,对就是关机。」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关机。

    音乐老师提醒金珍妮要去上厕所「便秘几天了,脸色蜡黄。」

    「好多天,我真得需要时间陪我。」金珍妮拿出口袋里室友提供的法宝,往嘴巴塞后去蹲厕所,压力过大的下场。

    「你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惨状??」

    金珍妮说不出话来了??这场硬战她一定要打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