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借宿

借宿

    金珍妮觉得她死定了,她和音乐老师出来看到校花和她的跟班在跟着何爸爸妈妈打招呼。「正宫,正宫。」小声地打趴司。

    何柾国就一直提着她的小提琴房盒,她应该在厕所拉到虚脱直接送医,她也不愿意面对现在的修罗场。

    「怎么去那么久?」何妈妈有些担心问两个乖巧女生。

    金珍妮在音乐老师说出口前说「手机掉到马桶里,我很犹豫要不要捡。」眼神哀求请音乐老师帮帮忙。

    音乐老师身为女生看着校花脸上表情一瞬间懂了,她传讯息给金珍妮,珍妮没有回传直接杀过来,「她便秘有段时间。」

    「不要说.....」金珍妮拉着音乐老师,她要找洞鑽进去了。「就...」

    校花嫌弃又看好戏的表情「是我也会犹豫要不要捡起来。」

    金珍妮表情躲在音乐老师背后松口气,要向何柾国拿回小提琴箱,气音说「换来。」

    何柾国怎么也不还他提着小提琴箱的手刚好是校花这个方向,「要在罚站多久,到里面有座位可以坐。」一手指着方向对着父母亲说话,慢慢让校花女友和她的跟班到餐点会场。

    金珍妮拉住音乐老师「不要,我开学会完蛋。」

    「我看得懂,你还是多少吃一些东西,太紧绷没有感觉到饿,我陪你。」不为难珍妮,将她往音乐教室熟悉的人带,其他老师指向何柾国一家人及不请自来的三人组,讨论珍妮目前的程度及接下来的课程规划。

    珍妮慢慢放松下来,跟这群大哥哥姊姊们在一起,她被当作是妹妹疼爱及宠,不用起来拿点心会一直出现给她。脸上笑容多一些出来。

    何爸爸看着儿子的视线直穿女友的头顶看着金珍妮,用手推推在和儿子女友聊天的老婆,小声在她耳边说话「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何妈妈看得有些时候旁观者清,将注意放在现在的儿子女友身上「过年什么时间方便去拜访你们家?」

    校花和她的跟班听得更加确定她的是双方家长认定,何爸爸拉住衝动说话的儿子柾国,眼神示意让你妈处理,他们不要介入女人战争里。

    时间越来越晚了,柾国看着接女友和她跟班的私家车准时出现,他心底真得松口气。

    「麻烦何爸爸,何妈妈,谢谢你柾??国。」金珍妮说出口,脸越往下低,一个不属于她的手托着她的下巴,强硬地让她抬头。

    「你脖子沾到奶油是怎么吃的?」何柾国用手指摸过金珍妮的脖子皮肤「还是你发烧说是便秘?」皮肤怎么特别地烫,让母亲过来确定珍妮的状态。

    「傻孩子你是真得发烧,怎么自己会不知道?」何妈妈和儿子换位置,拿着瓶水沾着手帕贴在她的额头上,抱着珍妮让她靠着舒服一些。

    金珍妮安静靠着何妈妈,可能是真得太累,还是她身上的味道很安心,缓缓地闭上眼睛睡着了。

    何爸爸将车子开好进车库停好,让儿子将金珍妮抱下车,她整个人在冒冷汗。「真得不行就送急诊。」

    「先观察一下,也许是压力解除。」何妈妈开门,打开整理好的客房让儿子将人放在床上。「一个人在这里其他人在国外,当然有事也不会说标准报喜不报忧。」

    何柾国将金珍妮的行李箱和小提琴盒放在客房里,想到金珍妮说过她会用节拍器当作背景音,调整节拍器速度接近心跳最慢的睡眠频率,转小声放在她的枕头边,也许起作用呼吸没有那么急促。

    何妈妈看着儿子这转学后的转变,何爸爸心里也有些底,他们离开房间留下一盏小夜灯,让金珍妮好好休息。

    半夜何柾国拿着毛巾和温水杯,偷偷进客房里,何爸爸和何妈妈真得看儿子的心留不住了。

    「珍妮是好女孩。」何妈妈说得有些心疼语气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