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死定了

死定了

    金珍妮在陌生的房间醒来,身上还是穿着制服,这点让她安心不少,用手抓着头发试着醒脑想知道现在是星期几,打算要开手机时,缩手不愿意去开。

    房门轻轻地被推开,何柾国没有想到金珍妮醒来了,急忙退回门后手指敲着门。「你醒了?」

    金珍妮用手捂着脸,她一定很丑,头发没有梳顺,整个人流汗没有洗澡很臭,用棉被盖着身体,要怎么回答,让男生进入房间,这里应该是他家的客房。

    门边出现何妈妈的声音,轻敲门后,不等珍妮回覆直接开门进来,拿了几件样式简单的连身洋装和换洗用品。「手机要送修吗??多少要向关心你的人报平安。」

    「没有坏,我说谎了。」金珍妮认错的说出口,何妈妈真得好温柔。

    何妈妈听得小女生一些心眼「善意的谎言。」拿着耳温枪帮她量体温,回覆到正常范围内。

    金珍妮听得松口气她不是坏孩子,「谢谢。」想要下床去整理洗澡。

    「你要是在洗澡昏倒,我只好让儿子进来将你抱到床上。」何妈妈发现珍妮满倔强的个性,她的表情藏不住的恐慌,缩在棉被里,小女孩的心思全在脸上及水汪汪的大眼。「我老公腰会断。」

    金珍妮听得这是要她躲到哪里去,「我.......」

    何妈妈说一下现在是几号,她睡了多久,不免囉嗦几句「不要吃成药。」

    「可是.....」金珍妮听到敲门声,急忙的躲在棉被里当隻缩头乌龟。

    何柾国拿着厨房妈做的蔬菜瘦肉粥和餐具过来,「要帮忙买生理用品吗?」一说完何妈妈要儿子出去,不该问的问出口。

    「抱歉,我都这样奴役儿子。」何妈妈囧爆了,直接问女同学一定让珍妮很尷尬,棉被里传来小小声的好。轻拍她的肩膀后关上门,让她慢慢整理情绪。

    「我会被老师害死。」金珍妮拿出手机充电,将蔬菜瘦肉粥吃下去边滑着未读讯息,「这两个损友。」大约观察房间格局是套房有沐浴设备,吃饭的速度慢下来,仔细听到节拍器的声音,在枕头边发现,她看着节拍器。

    「不会是他在照顾自己吧??」金珍妮拉起领口闻着身体味道,闻着满头臭汗后的发丝,吃完饭后需要好好洗澡才行。「花心男。」

    何柾国坐在客厅看得到客房门口的位置,一点都没有心思看着影集,不时看着房门有没有打开,何妈妈和在家的何爸爸,两眼有默契的对看不出声提醒儿子,现在一个女学生住在家里要好好隔离他们在安全距离。

    珍妮整理好状态,拿着吃乾净的餐具走出来,何柾国就坐在客厅看着影集,她就不去打扰轻步走到厨房里放着餐具在水槽清洗。「何妈妈,我吃饱了。」

    「放着就好,你打电话通知导师了吗?」何妈妈觉得女孩子就是好,「还是女孩子好,我想去逛街,看看有什么是现在小女生喜欢看的电影。」看着一圈穿着小洋装的珍妮,双手摸着软呼呼的脸颊真得可爱。

    「我传讯息,她好像有事没有回覆。」珍妮被何妈妈的热情吓到,呆在她怀里一下摸着她的脸一下摸着她的头发。

    「还是先去看中医,住在这里这几天调整体质,要不然来一次痛一次。」何妈妈看着珍妮的血色真得不太好。「现在还有长高机会,现在放假时间要多睡觉。」

    珍妮听到脸红得像是蒸汽烫红一样「不要大声说.....」

    「健保卡有在身上吗?没有就去看老中医。」何妈妈决定强行拉珍妮去看中医,将身体弄成什么样子。「不要跟,平常叫不动。」柾国关电视的动作,让当妈的雷达竖起。

    何柾国眼神看着老爸,何爸爸夹在中间「我开车送你们过去,回来时间打电话给我,我们去接。」

    珍妮想到要和何妈妈出去,完蛋要是被同学看到她跳到尼罗江也洗不乾净,可是在跟何柾国在同一屋子里,她选择出门换取最多氧气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