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莫非定律

莫非定律

    何爸爸开着车送老婆和金珍妮去熟悉的老中医看诊,儿子不发一语跟着,平常都是窝在房间,现在跟出来让金珍妮很有压力。「我们去买清单上的生活用品。」还是老婆厉害打发掉儿子。

    金珍妮从后座下车,她真得很感谢何妈妈的热情,一起进入到中医诊所里,拿出健保卡掛号排现场。侧肩包拿出钱包时,发现没有手机怎么会这样,她小声跟何妈妈说。「手机好像掉在车上。」

    好糗,一直发生掉线的事,金珍妮在拿到号码单,何妈妈直接打电话给儿子何柾国去车上找,确定找到帮忙保管好来。「有,掉在车上,不要担心。」

    金珍妮听得安心下来,叫号到她了,何妈妈陪她一起进诊间里,但是坐在靠门边的座位上让她保有隐私,耐心听着医师的交代。珍妮这时才想到她没有跟室友联络,她完蛋了。

    何柾国捡到金珍妮的手机,她确实设定了画面锁定但是屏幕讯息还是会一直出现,他看着眉头都皱起来,为什么女友一直在问金珍妮,现在在做什么事。拿出自己的手机私讯给女友她在做什么事。

    金珍妮看着何柾国拿着她的手机,另一手在回讯息,她要拿回手机,脑袋中想好台词练习几遍,脚步走向他,「我的手机....」

    「金珍妮,你怎么在?」校花的声音从何柾国的耳麦大得传出来。

    金珍妮转个角度看到何柾国是在带耳机聊语音,她这下完蛋了,紧闭着嘴要拿回手机。

    「她手机送修没有钱换新得。」何柾国直接回应最简单问题,女生小团体就是麻烦。女友的语气他听在耳里,没有将金珍妮当作是威胁性的对象。「什么时候,你爸妈方便?」

    校花一改晚娘的语气,微风徐徐的和柾国约定好时间,何柾国拿着金珍妮的手机和耳机给母亲一起听,这种还是让妈咪处理比较好。

    何爸爸站在金珍妮身边默默陪着她。「感觉好点吗?」

    金珍妮谢谢何爸爸关心,他外表严肃可是对老婆却是相当温柔,「这几天打扰你们的行程。」她还记得要和校花一家人吃饭这件事,尷尬值到极限了。

    何爸爸缓和金珍妮的情绪问一些柾国在班上的交友情况和学习,想知道金珍妮对儿子在意程度。

    「就一般同班同学,还有谢谢何爸爸同意让我借宿。」金珍妮想到这一点,她真得会在过年期间流浪,「会不会太打扰你们。」

    「平常就是一直忙工作,过年这段时间是陪家人走走春,拜拜庙求来年平安,你是被我们拉着走,多久没有出去玩玩一直待在学校里。」何爸爸有些心疼金珍妮,她全力放在学业上这样的年纪不该有的行为。「晚上围炉是去饭店吃,我可不想让老婆忙碌。」

    金珍妮听得点头,在拿到从何妈妈手里递过来的手机,她嘴角浮出了微笑。说要向室友和家人报平安。

    金珍妮点开社群,校花大肆宣传她和她的男友约好父母亲双方见面,要准备好穿得衣服,金珍妮看着之前的私讯,慢慢地回覆,提到她住在哪里,最后决定说出来她被何爸爸妈妈收留。

    校花的反应没有她想想的激烈,看来诚实为上,她过了这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