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围炉

围炉

    何柾国想到什么事,转头应该说低头找金珍妮,「你知道围炉吗?」

    金珍妮被问得有些反应不过来,一脸呆呆地看着何柾国的脸,他的脸越来越接近是要做什么....

    「你有化妆?!」何柾国细看后,很确定金珍妮有化妆。用手抬起她一直低头的脸,手摸着她的耳朵检查有打耳洞。「难怪看不出来会便秘。」一句话,晴天霹靂打在金珍妮脸上。

    何妈妈将金珍妮从儿子手里抢救回来。「多睡觉,转骨汤及四物汤多喝一些。」真是得这样乱摸女生。「儿子没有教好。」让老公将儿子拖走。

    何爸爸拉着儿子聪明归聪明,但是追女生还是输他一大截,拉着两人去角落交流交流,跟着带位的饭店服务员就座,何爸爸妈妈坐在四人座一边,金珍妮没有得选只能坐在何柾国旁边。

    「让他们去忙,平常都是我在煮饭坐着就好。」何妈妈要金珍妮让儿子服务,不要急着自己动手做,向着门口的人挥手。校花一家人也同样走了过来。

    金珍妮相当尷尬的挥手和校花一家人打招呼,她将四人座椅卡满了,校花看得眼神冒火只能嘴角微笑当作不在意,刚才要是能离开她一直飞出去,看着何妈妈她只能坐下来,柾国和何爸爸去拿鸡汤过来先舀碗给她和何妈妈,这下校花眼里的花光喷出来了。

    「我儿子真乖。」何妈妈缓和气氛跟对方家人寒暄,「很少时间陪陪父母吃个饭。」

    「珍妮,可以带我去洗手间吗?」校花主动说,为什么金珍妮理所当然坐在她的男友旁边位置。一脸清纯无辜的她是被强留下来,明明就是巴结何妈妈。

    「同班吗?」何妈妈有些好奇的问。

    「女生宿舍的关係。」何柾国抢在前回答。「节拍器就是帮忙向珍妮借的,我归还了。」

    「等等去看看有没有音乐行,不行就在网路上买,珍妮帮忙挑。」何爸爸想想加入话题「专心读书是好,过年期间陪陪家人吃饭时间有吧??」

    对方一家人听得坐下来等着饭店送餐过来,金珍妮想帮忙都被何妈妈挡下来,让儿子代劳。

    「我家最大是煮饭的人。」何柾国劝着珍妮死心吧,他夹什么菜在他母亲面前都要吃下去,拿着公筷先夹给母亲大人,在夹给她再来才是老爸和他自己,「你要试试吗?」转头问着女友。

    校花听得她是被询问,不是强硬塞食物给她,「好。」收到的待遇不同,心情好上一些。

    何爸爸对儿子的表现相当满意,很好抓到精髓了,帮老婆和珍妮夹菜饭在盘子里。「多吃点,过年就好好休息陪陪我们。」

    校花爸妈听得点头,女儿安排要去哪里玩,一直往外跑「还是你们家的柾国最乖了。」

    珍妮眉间堆高她食量没有很大。「这样太多,我自己来。」用手盖着碗和盘子,小猫叫声般抗议。

    何爸爸和柾国听得笑出来,柾国转向自己盘里放着。「你吃不完也得吃。」眼神要她看着对面的母老虎。

    「好。」金珍妮收下何妈妈舀的鸡汤,慢慢地吃眼前没有消化掉的食物。眼神看着校花能不能去厕所。

    校花一脸我没有看到,跟着何爸爸及爸妈聊天,她打算要出去找没有回来的表姐玩,知道柾国是在何妈妈安排下收留金珍妮,她安心下来,说起要去看长春藤大学的事。

    「还没有回答我,为什么是第三类组?」何柾国一个直言问着金珍妮这件事。

    金珍妮看着大家的眼神看向她,她嘴里还有食物是要她噎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