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撩妹

撩妹

    何柾国拿着面纸给金珍妮。「吃下去再说。」她手里的汤碗放在一边。

    「我一定要说吗?」金珍妮第一个反应说出口。

    校花听得开心的替金珍妮说「她在资优班是吊车尾,导师将她移到三班不要拖累大家的程度,影响上课气氛。」

    「你原本是?!」何爸爸听得觉得不可思议金珍妮还有时间学小提琴和去机构认证学分。

    金珍妮只能接下去说「三班导师愿意接下我的课辅,不会影响到班上其他的同学,高中毕业后要回韩国读大学。」

    「我们要是去韩国找你玩,一定要当我们的翻译。」何妈妈先约好来,不让金珍妮推脱掉。「长春藤大学也不错,现在就要忙着做读书计画了吧??」她越来越不喜欢这个高傲的千金了。

    校花听得话题转到身上,开心的说出来要去找表姊看学校,再决定要申请那几所重点大学,现在有在准备。「学校排名差太多了,柾国呢?」

    「学校的进度先做好来。」何柾国指着金珍妮的盘子「吃不完,我帮你吃?」

    校花忙着说话表现没有吃到多少饭,金珍妮是一直在吃也吃不完,金珍妮摇头就算吃撑肚子,她还是要吃完才行。「我们去厕所一下。」眼神要金珍妮出来谈。

    金珍妮摇头,她进度落后大家吃得差不多在等她,何妈妈吃着水果间聊着,何柾国一脸你自己不让我帮的表情,算了,她自找的默默的吃下肚。

    何爸爸对儿子表现相当满意,要他多学学拿着围巾披在老婆身上,要他注意现任还在要怎么处理。

    何柾国看到点头,「最近降温,你什么时候的班机?」转头问着女友这件事,不让她用手机传私讯骚扰金珍妮吃饭。

    校花听得何柾国的关心,放下手机穿上何柾国拿着她的外套让她披在肩上,这是对女友的贴心,将班机时间说出来,「时间好快啊??」眼神看着金珍妮还在吃有够慢。餐厅的人潮开始向外走了。「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见面?」爸妈觉得吃得差不多了,司机也要载他们回家后才能下班。

    「私讯给我。」何柾国巴不得将女友快送走,一直在给金珍妮压力。

    「突然想吃甜点,儿子顺路拿过来。」何妈妈指着推远的甜点餐车。「减肥过年后的事。」

    金珍妮听得笑出来,这样是空气减肥,总于吃光盘子上的食物,何柾国和何爸爸一起送校花一家人,顺路还真得去拿甜点和热饮在喝。「不急吗?」大家都走得差不多了。

    「现在去停车场拿车也是塞在出口。」何爸爸摇头慢慢来。「好不容易吃饱心情好,不想塞在路上受气。」

    「你要读什么科系,需要大量的验证学分。」何柾国一定要问出来。「关係到奖学金吗?」拿着甜点放在桌上,他爱吃有意见啊。

    「医学院,我想要考公立的首尔大学,竞争一定很激烈。」金珍妮看得想吃但是不知道吃不吃得完。

    「吃不完我吃。」何柾国一句话说完,拿着奶酪给金珍妮「你脸色真得很白。」指着奶酪的顏色。

    「这是天生,我是隔代遗传。」金珍妮解释为什么她的皮肤偏白,「我只有上bb防晒霜。」手往甜食拿几个解馋。

    何妈妈看着两人距离拉近和何爸爸手勾着手看着纯纯的爱情上映。人潮散了,慢慢地在楼层逛着,平常柜台花车摆着展现商品,现在都盖上布幔拉上隔离线。

    何柾国和金珍妮话题聊开,走到寥寥几家小店面的音乐行,挑选节拍器后,金珍妮没有那么排斥何柾国,何妈妈坐回她的副驾驶座上。

    后座留给在在研究节拍器的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