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开学

开学

    何爸爸何何妈妈看着一直待在客房的珍妮,及眼睛一直盯着客房门的儿子,「学校要开学註册,记得拿给我们。」

    何柾国听得上前敲房门,听到回应后,直接开门进去,何妈妈看得急着要衝进去,柾国不会去敲门都是在外面等珍妮出来,珍妮应该认为是她,偏偏她的手被老公拉住。「老公,你在做什么?」家里要是发生什么事,怎么赔珍妮。

    「怎么是你,何妈妈叫我出去吗?」金珍妮在打包行李,看到何柾国的眼神将私人衣物塞进棉被里。却忘了金珍妮穿着长t及发热裤,长发绑成低马尾。

    「我哪里说错话,让你不开心?」何柾国真得想不出来,直接问珍妮,停车场后她对他的态度就一直将他推离。「还是我女友有找你麻烦?」

    金珍妮听得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都有包含在里面,盘腿坐在地上将东西打包进去。「快要开学註册,学费不知道这次要多少?」

    「你真得是在担心这个吗?」何柾国蹲下来看着金珍妮的表情,慢慢的能解读出来她的口是心非。「应该是我女友找你麻烦。」

    「你都知道她是你女友......就应该跟其他女生保持距离。」金珍妮话中有话指着门口要他出去。

    何柾国听得分不太能出来,只好等会儿问父亲。「矫枉过正,我是不是要跟导师保持距离?」

    金珍妮听得低头不知道要怎么将何柾国弄出去,她现在很不自在。「反正,我们只是同班同学。」

    「竟然是同班同学,我女友有什么好误会?」何柾国拿出手机当着金珍妮面前拨出网路语音。「我们家带珍妮一起走春,群组里的照片需要你澄清,过年吃饭都在一起你可以作证。」

    「又是金珍妮,你打给我都是关于金珍妮,我才是你女友。」校花看得照片又气又拿柾国没有办法,他们家确实一起吃饭,连自家爸妈也觉得何家人好心收留金珍妮。「为什么开口闭口都是金珍妮。」

    金珍妮听得想离开客房,偏偏手被柾国抓着手腕她甩不开。「放开。」

    「你们在一起了?!」

    「我现任女友是你,你在怀疑你自己吗?」何柾国反应冷淡说话「我是要问学校群组谁发的照片,还有学校註册选课这件事,我爸妈要我来问女友。」

    金珍妮和校花同时陷入沉默里,校花想想后她现在还没有回国。「选课部份要问同班的金珍妮,群组那边我会问,在给你消息。」

    「可以出去了吧??」何柾国接手机收进口袋,拉起金珍妮的手一起走出客房,老爸的眼神是肯定。

    金珍妮听得为什么他两三句就能说清楚关係,她要一直心情起起伏伏地,视线落在被拉的大手上面。「放开我的手。」

    何柾国放开后,拿出体重计出来要金珍妮站上去。「来我家要是变瘦,会被怀疑虐待你。」

    「你这个儿子是怎么说话,怎么专挑女生在意的话题。」何妈妈中间缓过来气氛。「真不知道是不是你这个爸爸教儿子。」

    金珍妮听进耳朵里,现在是嫌她胖吗?何妈妈一直安慰她没有这回事。「选课?你的类组是什么?」

    何柾国跟父亲打暗号在回房间里拿出导师排得课程,理所当然坐在餐桌位置在金珍妮的旁边一起讨论。

    何妈妈看着老公和儿子,一掌直接打在老公背上晚点再好好算帐,儿子有在想计划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