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班对

班对

    金珍妮从何柾国私家车下来,加上何柾国帮她从后车厢拿行李出来,她完全不敢回头,拉着行李箱直奔女生宿舍,正要起脚被何妈妈叫住。

    「你们女孩子宿舍有没有加热电器,分一些给同寝室吃。」何妈妈提着四物汤,拉着问金珍妮。「女生手脚冰冷很不舒服的事。」

    「何妈妈。」校花主动上前过来打招呼,她会不会对珍妮太好,吃得脸圆圆整个肿一圈了。

    「学校看得如何,我还在想是不是没有机会看看女生宿舍。」何妈妈隔离现任儿子女友和金珍妮,将保温提盒直接往金珍妮怀里塞,指挥儿子拉着行李走。

    「我妈的话要听。」何柾国一次解释完毕,肩背着小提琴盒一手拉着一个行李箱,他的和金珍妮的。

    校花有私家司机拉着行李往女生宿舍走,这样的大阵仗舍监也拦不下来,学生陆续回宿舍开放父母亲入内检查居住环境品质。「男同学....」点名何柾国止步。

    「规定就是这样。」何柾国将小提琴盒放在金珍妮的行李箱上确定放上平台。「我妈的话要听。」他转身告退了,老爸在一旁等他,帮他出意见。

    校花看着气得直跺脚。「柾国是我男朋友,怎么不是帮我这个女友拿行李。」

    何妈妈在金珍妮的寝室房和三个小女孩见面,都是不错的女孩子没有校花的千金娇气,简单知道加热电器在哪里和宿舍规定。「珍妮怎么註册?」

    金珍妮有些停顿后,室友将宿舍门关上,小声八卦这件事。「不能说出去欧...」

    何妈妈听完手楼着金珍妮的肩。「这是大人的情感纠葛,与你无关,好好想着要去韩国过自己的人生,何妈妈支持你。」

    金珍妮示弱的在何妈妈怀里撒娇着,这几天住下来,她很强势出发点都是为她好,吃要多吃,睡要多睡。「好,我会加油。」

    何妈妈顺利弄到同寝室室友的社群帐号,儿子花费心机将她教会用社群,强迫她这个老妈子加入他的社群里潜水当他军师。看在可爱的金珍妮份上答应下来,她个性太倔了。「汤一定要喝,不要乱吃成药。」

    何妈妈觉得要去儿子现任女友房间绕绕看看,无人不知的带路,她在指挥着私家车司机将行李摆好来。

    「何妈妈这是我在美国看到的觉得很适合你,特别带回来觉得如何?」校花拿出围巾经典款可以百搭。

    品味不错是她会喜欢的东西「放假时,来我家吃饭。」何妈妈顺应收下来。

    校花听得更加确定她女友的地位,不是金珍妮可以动摇。「一定会的。」

    何妈妈在校花带路下到男生宿舍,她一出现里面大呼小叫找柾国出来,何柾国走出男生宿舍看着女友和母老虎。「爸,还在里面,家长是可以进去,女同学只能止步了。」

    校花听得顺应挥手说要回宿舍继续整理,何柾国看着妈妈手上的提袋,先不多问的领着母老虎进去男生宿舍里。「听到什么吗?」

    「珍妮想说我才能说。」何妈妈目前只能这样回答。「找时间邀请女友回家吃饭,把话说清楚来。」

    母老虎要发威了,何柾国和老爸安静点头排进放假行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