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积极进攻

积极进攻

    金珍妮看着混在她这一组的何柾国「我们这一组四个人满了。」四个女生一个男生。

    何柾国看着其他分组「第三类的很少,跟上我的程度更少。」点明事实对金珍妮说清楚来,他课辅需要去上特别班,上课时间跟金珍妮一组可以免去很多浪费时间的沟通。「我妈问你这週要不要去我家住?」

    「闭嘴。」金珍妮直接衝出口,何柾国一定是故意要引起女生风暴。其他三个人眼睛充满好奇心的要问清楚来。

    「老师,她们要去上厕所。」何柾国直接举手,帮她们四个女生报告。

    「两个一组去。」理化老师点头表示知道,在各组指导实验进度。

    金珍妮被其中一个拉出去,另外两个留在组里做实验纪录,偏偏留下来是文组倚赖何柾国做好实验,她们负责抄写下来。

    「不要说你不知道,他动作很明显。」室友对着金珍妮壁咚,要将金珍妮心底话问出来。

    「不可能,他不可能喜欢我....他有女友了。」金珍妮说得越是心虚,最后要强调何柾国有稳定交往的女友了。「反正他不会喜欢我。」

    室友好奇明明何柾国表现得这么明显,金珍妮为什么坚定认为何柾国不喜欢她,「我相信你说得话。」

    金珍妮听得松口气,快速完成后,一起回到实验教室将报告做完,何柾国没有察觉女生们窃窃私语,靠近金珍妮问她预习的进度到哪里。

    过年时间的相处金珍妮没有即时排斥何柾国的接近,自然看着他的实验进度部份,讨论课辅要上课内容进度。班上的人回头看着两人,心里有底,他们是公开秘密的班对,而强行介入的人是校花。

    下课鐘声到了,金珍妮自然收起课本及抄写的笔记,大家都是用手机拍下板书,但是她要写下来才记得住,时间上有些赶,何柾国在整理实验用品,只能说何妈妈教得好。金珍妮跟着一起整理教室的桌椅排好来。

    「柾国,週末我时间可以到你家吃饭。」校花看着在实验室一头一尾打扫的两人,刚刚在上课时,女厕遇到金珍妮和她室友谈话回报给她,金珍妮都亲口说了,何柾国不会喜欢她,看来蛮有自知之明。「我帮你拿好特别课的讲义了。」

    「谢谢,我会跟母亲说,在等我一下。」何柾国平静对着现任女友说话,他现在要做是隔离女友不去找金珍妮的麻烦。「钥匙麻烦你归还。」将实验室门上锁好,钥匙交给金珍妮一起跟着女友走。

    校花胜利者姿态勾着何柾国的手臂,回头看着金珍妮往导师室去还钥匙。「何妈妈喜欢我选得围巾吗?」

    何柾国反应不太过来「你当面问会比较好,这些我不太懂。」他们走到特别教室门口了,看着位置都是一群群坐着,个别班级的小团体,校花拉着他往她刻意保留的位子坐定,打开讲义开始上课。

    有够烦。

    金珍妮回到导师室归还实验室钥匙,反过来向音乐老师借音乐教室的钥匙。

    「何柾国先借走了?!」

    金珍妮觉得晴天霹靂「他去上特别课。」

    金珍妮只好提着小提琴盒,走到特别教室外,鼓起力气对校花说「我要借音乐教室钥匙。」

    「柾国现在是重要时间,你不要来打扰他。」校花对着金珍妮说,两人到走廊一边说话,三班同样在上课的人提醒何柾国金珍妮要借音乐教室钥匙。

    何柾国拿着一串往金珍妮方向拋,「拿到餐厅还我,我要是进不去宿舍是你害得。」

    校花看着金珍妮手上拿着一串钥匙,她看得苦着一张脸。「下课我私讯给你。」特别课是依个人程度辅导,时间有时会到晚上10点结束。

    有够夸张。金珍妮看着要试试着分辨哪个是音乐教室的,其他让正牌女友收好来。「我没有。」

    「我知道,但现在是真得很重要时间。」校花反过来安慰金珍妮,她都自知之明何柾国不会喜欢她。「先练习,我也要进去上课了。」

    金珍妮只好收下何柾国的钥匙串,再三和正宫确定她真得没有要介入,对方叹气将她送走,踏进教室里上课。

    金珍妮将自己关在音乐教室里,拉出来的琴音如同噪音。想到要在餐厅还他钥匙就很烦。

    「找我麻烦吗?」